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首戰落敗卻暴紅!阿根廷排球鮮肉「魯蛇」狂吸粉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23:14
羅瑟姓氏掀起討論。(圖/翻攝自Agustin Loser IG)
羅瑟姓氏掀起討論。(圖/翻攝自Agustin Loser IG)

東京奧運各項體育競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各國選手除了場上優秀表現外,外貌及身材也引起關注,其中阿根廷排球隊員奧古斯丁.羅瑟(Agustín Loser)因姓氏和英文「輸家」拼字讀音相同掀起議論,儘管所屬代表隊24日首場比賽輸給俄羅斯,但其出色外表及球技仍吸粉無數。

更多新聞:對手受傷!戴資穎「打得更辛苦」 超暖原因超出球員風範

 

羅瑟外表出色。(圖/翻攝自Agustin Loser IG)

年僅23歲的羅瑟身高198公分、體重77公斤,24日和所屬阿根廷排球隊於初賽B組對上俄羅斯,可惜最終以1比3輸掉比賽,然而過程中其球衣背後的名字姓氏「Loser」卻也意外引發關注,許多網友紛紛直呼,「他絕對不是魯蛇!」、「為羅瑟和阿根廷隊感到驕傲」、「羅瑟的進攻、防守和反擊都很出色」、「好久一段時間以來看過最精采的比賽」。

更多新聞:東奧第一筆世界紀錄出現了!澳洲女子自由式游泳接力摘金

 
羅瑟年僅23歲就代表阿根廷參賽。(圖/翻攝自Agustin Loser IG)

《SITIO ANDINO》報導,他先前受訪時透露自己能代表阿根廷參加奧運相當幸運,「剛開始打排球時,沒有想到這些,一切都發生得太快」,直言很開心能參與此次奧運,也很享受每一分鐘,但可惜的是無法至現場觀賽,不過他也坦言目前只想活在當下,同時不斷訂定新目標,繼續努力。而阿根廷排球隊也將在明(26)日對上巴西隊,若贏得比賽仍有機會晉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奧運#東奧#阿根廷#排球#魯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10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