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鬥雞 結果共88筆

  • 監獄淪渡假村!厄瓜多頭號罪犯牢房曝 擁大床、私人庭院還可養雞

    南美國家厄瓜多的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s首腦「費托」(Fito)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1月囂張越獄,導致政府宣布60天緊急狀態,至今仍未落網。《CNN》獨家取得馬西亞士的監獄環境影像,顯示不僅配有4套衛浴設施、加大床鋪,甚至還可養寵物鬥雞,服刑像度假一般舒適,凸顯出厄瓜多監獄無法無天狀況。
    2024/02/21 12:16
  • 「國民黨主角是趙少康」 潘孟安:他偏激、投機像鬥雞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表示,未來競選策略還是照表操課,但國民黨部分登記到現在好像主角是趙少康不是侯友宜,侯像魁儡,趙少康是偏激、投機又像鬥雞, 未來選戰精彩可期,趙少康主張要重啟服貿,且要大量引進中生來台就業、學習,但台灣年輕人已經面臨很大挑戰,兩岸就業市場恐變成惡性競爭。
    2023/11/30 12:34
  • 點名這2人留任是「鬥雞內閣」 趙少康:聞不到溫暖味道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其中,衛福部長薛瑞元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留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總統蔡英文說陳建仁組建的是「溫暖內閣」,但光是有陳吉仲、薛瑞元兩個成員,就根本跟原來一樣,「新瓶裝舊酒,還是個『鬥雞內閣』,一點聞不到溫暖的味道」,看不到蔡英文敗選後任何檢討改革的誠意,看到的只是爭奪權利、自我保護的醜態畢露。
    2023/01/29 10:01
  • 印度鬥雞比賽驚傳濺血意外 2人遭「綁刀公雞」誤傷慘死

    2名印度男子近日在不同的鬥雞比賽中,不幸遭綁著利刃的公雞砍傷,流血過多致死。這並非印度首度發生鬥雞傷人的意外,印度最高法院於2018年就規定,民眾鬥雞時不可使用利刃。
    2023/01/19 13:40
  • 農田藏鬥雞賭場 警攻堅逮26人「雞飛狗跳」

    農曆年還沒到,但已經有人手癢開賭,而且賭的還是少見的鬥雞,屏東警方在潮州鎮偏遠的農田,發現一處職業鬥雞場,利用賭客玩得正盡興時,衝入逮人,結果賭客變成驚弓之鳥,在樹林跟魚塭之間逃竄,但仍被警方一一抓回來連同負責人,共26人被逮。
    2023/01/15 23:05
  • 挺郭台銘罵「禽獸食祿」剛好而已!謝震武罕重話:鬥雞鬥慣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高齡90幾歲的母親接種了3劑BNT疫苗,卻遲遲等不到BNT次世代疫苗,數度發聲呼籲當局購買,結果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狠酸「像BNT的推銷員」,郭台銘氣到在臉書重砲痛批「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貼文至今短短2天已逾12萬人按讚、1.4萬人留言。對此,律師謝震武罕見重砲批評官員「鬥雞已經鬥慣了!」
    2022/12/23 12:01
  • 侯友宜競辦明開幕!未邀藍營天王 遭酸切割國民黨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10)日將於板橋成立競選總部,但據了解,並未邀請國民黨大咖站台,僅有議員、里長會到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稱「這顯露侯利用國民黨又切割國民黨的自私性格,更要製造一個『侯大於國民黨』的樣貌」。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表示,考量國慶假期,警察本來就有繁重的勤務,附近住戶趁著假期也想要休息一下,完全不需要吵到大家,四百萬市民就是新北的頭家,反批林佳龍不懂體恤大家,「把自己搞得像是一隻鬥雞,逢人就啄」。
    2022/10/09 14:41
  • 影音/吳姍儒狗見寵物蛋糕 興奮摔下椅子「吃到鬥雞眼」

    2022/10/06 13:48
  • 謝祖武《機智》比20年前還瘦! 杜詩梅笑他《麻辣》時嬰兒肥

    「麻辣師生檔」謝祖武、杜詩梅和林利霏,時隔20年,終於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重逢,謝祖武對此直呼:「緣分真是妙不可言!」杜詩梅、林利霏接連爆料謝祖武拍戲依舊調皮,鏡頭沒帶到的時候,不是鬥雞眼就是用全身肢體逗笑對方,杜詩梅笑說:「但我們也見過世面啦!不像當年那麼好欺負囉!」
    2022/09/12 16:58
  • 7個月大嬰確診高燒40度! 中醫爸開「退熱藥材」

    有中醫師分享,家中7個月大女嬰,因為確診高燒到40.2度,擔心塞劑和退燒藥若藥效過了會再燒,先用中藥「桂枝湯和石膏」給孩子吃,一天後退燒,台東基督教醫院採用中西醫結合治療,用減量的清冠一號治療幼童,有30多人好轉,指揮中心則提醒,兒童腦炎腦病變表徵,若出現眼球亂轉、鬥雞眼都要注意。
    2022/05/27 17:56
  • 墨西哥武裝團體闖鬥雞場瘋狂掃射! 19人中彈當場慘死

    墨西哥毒品、槍枝暴力幫派文化惡名昭彰,當地時間27日位於西南部的米卻肯州(Michoacán)再度發生一起駭人槍擊事件,共造成20人喪命,其中17名死者為男性,其他3人為女性。墨西哥檢調單位透露,初步調查認為這起事件是因幫派間的鬥爭所引起。成為現任政府執政期間,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之一。
    2022/03/29 09:51
  • 16賭徒躲巷弄靠「鬥雞」廝殺 職業賭場佈滿染血爪痕

    於屏東縣高樹鄉,一處靜僻的巷弄內,藏有一個職業賭場,民眾通報給警方,經過員警長期蒐證以後,於本月20日上午,伺機包抄該賭場,當場逮捕以51歲徐男為主的16名賭徒,而鬥雞仍激烈廝殺,籠子上留有不少血跡,而警方查扣多項證物,經偵訊後,將這群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22 15:55
  • 雞飛狗跳!屏東警破職業賭場 鬥雞廝殺賭客竄逃

    真的是雞飛狗跳!屏東警方夾擊包抄藏身偏僻巷弄內的職業鬥雞賭博,賭客一看到員警上門,當場驚慌逃竄,場主來不及湮滅證據,鬥雞仍興緻高昂在場內廝殺。現場查獲場主及賭客共16人,都依賭博罪送辦,場主也違反動保法被函送裁處。
    2022/03/22 11:47
  • 過年前開賭!「鬥雞」被抄 業者駁:雞還沒開始打

    屏東新園有養雞業者涉嫌鬥雞賭博,被警方查獲,當場查扣賭資和相關證物,而且明明鬥雞籠的雞已經傷痕累累,他卻辯稱說當時鬥雞還沒開打,否認賭博,但警方依照賭博罪逮捕26人,當中雞場主人也因為鬥雞觸犯動保法遭移送。
    2022/01/24 13:05
  • 屏東「鬥雞」賭場遭警破獲 26人嚇到四處竄、雞也狂叫

    農曆春節將至,職業賭場開始活躍,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日前獲報,新園鄉有職業賭場出沒,警方昨(23)日見時間成熟,動員大批警力前往破獲一處「鬥雞」職業賭場,沒想到警方突襲現場時,雞群們嚇得狂叫,同時查獲賭場主持人、鬥雞裁判及賭客共26人,詢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2022/01/24 11:36
  • 福原愛成大陸隊狂粉!疑被踢出東奧賽評 僅簡短為日加油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及福原愛本月8日光速離婚,其中福原愛儘管力甩不倫風波,依然難以挽回日本球迷心中的清純印象,事後她頻頻跟大陸球迷示好,在微博興奮連刷多篇貼文,關鍵字「福原愛找中國(大陸)乒乓隊找得都鬥雞眼了」還登上熱搜冠軍。
    2021/07/24 12:43
  • 飼主遭「愛將」揮刀刺死 印度非法鬥雞淪慘劇

    印度部分鄉下地區風行鬥雞,南部一名參賽男子在抓回自家想逃跑的鬥雞時,竟遭綁在雞腳上的利刃刺中鼠蹊部,送抵醫院前即因失血過多而亡。
    2021/03/01 12:58
  • 「持刀爆衝」刺死主人 印度鬥雞將出席法庭作證

    一名男子帶著公雞參加鬥雞比賽時,賽事中他的雞竟突然失控激動撞進一旁觀賽民眾當中,而牠腳上綁著的「7.6公分刀片」也在混亂中猛力插入主人的大腿,導致男子鮮血瞬間汩汩流出,最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仍在偵辦這起意外,這隻殺人公雞未來也將出庭作為證據。
    2021/02/28 17:41
  • 低頭族注意!長時間用手機 當心「鬥雞眼」找上身

    新北市亞東醫院眼科醫師翁紹維今天表示,長時間湊近看手機,會影響雙眼視覺的融合能力;民眾要小心容易發展成「手機型斜視」,也就是俗稱的鬥雞眼,視線將無法正常聚焦。
    2021/02/18 21:31
  • 戴「上弦月隱眼」秒變仙女? 網PO災情照:根本脫窗

    戴隱形眼鏡除了能矯正視力外,也是許多女生打扮外型的小巧思,包括變色、美瞳放大片等,近來大陸有廠商推出一款「瞳孔中有上弦月」的隱眼,特殊造型吸引愛美人士紛紛搶購,但不少人實際戴上後卻發現「慘變脫窗」,引起網友熱議。
    2020/11/25 08:02
  • 史上最混亂辯論會!川普拜登互槓 主持人頻制止

    美國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陷入大亂鬥,正反映美國社會的嚴重對立。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不改鬥雞性格,全力攻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拜登一面反擊,也試圖直接與選民對話。
    2020/09/30 13:02
  • 「鬥雞」川普再槓州長 又嗆華裔記者「你小聲點!」

    美國累計確診破78萬人大關,防疫當頭,川普卻忙著與各州州長吵架,今天他槓上「馬里蘭州」州長,批評他向南韓購買檢測試劑,實在太沒常識。另外川普今天也放話,將簽署行政命令禁止所有移民入境美國。
    2020/04/21 19:59
  • 韓自己拆彈!棄鷹派回鍋 小內閣改組找鴿派

    高雄市新聞局長又換人,新上任的局長鄭照新是韓國瑜大選時競辦發言人之一,四日正式上任,而被外界視為是江啟臣人馬的他,也對韓江連線詳加解釋否認。而之所以韓市長為何屬意鄭照新擔任新聞局長呢,一直有聲音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和潘恒旭屬於鬥雞型,要是回鍋恐怕會刺激罷免行動,找個性較溫和的鄭照新或許較能適時滅火。
    2020/02/04 17:38
  • 下架鬥雞內閣!馬籲下台 藍委擬提「倒閣案」

    港嫌陳同佳案,現在儼然變成政治事件,第一時間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很奇怪,兩人的戰火一路延燒,蘇貞昌更嗆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引發藍營反彈,現在藍委打算反擊,提出倒閣案要讓蘇貞昌難看。
    2019/10/26 20:47
  • 謙卑謙卑再謙卑? 藍批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港嫌陳同佳案,讓蔡政府官員們火氣很大,繼內政部長徐國勇怒嗆記者「講話客氣一點後」,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馬前總統,魔鬼現形,讓國民黨立委利用質詢,酸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2019/10/2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