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小鬼當家2 結果共9筆

  • 「小鬼當家2」真實上演 美國6歲童找奶奶過節竟上錯飛機

    還記得1992年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2」嗎?主角因為和家人走散,結果一個人飛到紐約闖蕩。沒想到這個耶誕節,真的上演類似情節。美國費城一名6歲男童,耶誕節前原本要獨自搭機前往佛州的邁爾斯堡,沒想到卻上錯班機,飛到同在佛州的奧蘭多,還讓家人一直找不到人。還好男童記得打電話報平安,結束這場驚魂。
    2023/12/26 12:10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網連署刪川普客串鏡頭!《小鬼當家》男主角喊讚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被指控煽動國會暴動,現在有網友連署,要求電影公司將一部1992年,川普客串的電影《小鬼當家2》,把川普的畫面刪掉,就連這部電影的男主角麥考利克金,也在社群媒體發文,支持網友建議。
    2021/01/15 23:50
  • 歷任美國總統無人能敵 川普任內美股飆最兇

    美國總統川普曾在電影「小鬼當家2」中客串演出,沒想到加拿大電視台,重播這部電影時,眼尖的觀眾發現,川普客串的片段,被剪光光,質疑是有政治力介入。不過美國一份最新報告指出,美國股市的漲幅,在川普任內高達50%,是歷任總統股市表現最好的任期。
    2019/12/27 17:25
  • 起底川普! 美準總統得過金酸莓爛男配獎

    川普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這位曾演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地產大亨,其實也客串了多部電影、影集,他1990年參演電影《做鬼也風流》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一舉被提名金酸莓獎最爛男配角及最爛新人,最後拿下最爛男配角。不過這並沒有打擊他對演戲的自信,之後也客串電影《貼身情人》、《小鬼當家2》、《名模大間諜》等電影。
    2016/11/10 19:06
  • 10大最優兒童電影 「玩具總動員」奪冠

    什麼電影最適合兒童看呢?歐洲一家線上電影出租業者,調查民眾推薦的10大最佳兒童電影,結果由「玩具總動員」拔得頭籌,「獅子王」和「小鬼當家」則分居2、3名,而入選的10部片都隱含生命教育課題。
    2012/07/25 09:34
  • 小鬼當家 2男童躲超市吃喝2天

    福建有2名調皮男童,竟然在深夜裡躲在超市中,直到打烊,店員竟然都沒有發現,2名10歲男童,就這樣在超市裡住了2天,餓了就吃超市裡的水果和零食,甚至還偷竊收銀機中的零錢,本來沒人發現2名男童的蹤影,但最後卻因為男童們,竟然在超市裡的試衣間中大小便,才讓2名男童的偏差行為曝了光。
    2010/06/14 18:12
  • 國中生躲賊 頂樓躲藏4小時

    電影「小鬼當家」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台南市一位唸國中一年級的小朋友,一個人在家卻遇上小偷闖空門,他擔心被綁架,一個人從自己家頂樓跳過2棟樓,到落差有3公尺的鄰居家,一躲就躲了4個小時,家屬找了2次才找到人。
    2007/12/19 21:24
  • 小鬼當家老翁版 自設機關防偷

    看過小鬼當家,相信對電影裡小男童設機關修理2個笨賊的精采畫面印象深刻。台北縣就有一位老先生為了抓賊,家裡設了好幾道機關,一開門就有漫天價響的警報器,然後就是從天而降的鐵板掉下來,還有硫酸水槍,這些機關就算小偷不死也剩半條命。
    2007/06/2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