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祖武《機智》比20年前還瘦! 杜詩梅笑他《麻辣》時嬰兒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6:58
謝祖武(右)、杜詩梅搞笑互動。(圖/TVBS)
謝祖武(右)、杜詩梅搞笑互動。(圖/TVBS)

「麻辣師生檔」謝祖武、杜詩梅和林利霏,時隔20年,終於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重逢,謝祖武對此直呼:「緣分真是妙不可言!」杜詩梅、林利霏接連爆料謝祖武拍戲依舊調皮,鏡頭沒帶到的時候,不是鬥雞眼就是用全身肢體逗笑對方,杜詩梅笑說:「但我們也見過世面啦!不像當年那麼好欺負囉!」

更多新聞:NONO爆男星欠100萬「拖3年只還15萬」 當事人在場超尷尬

 

左起杜詩梅、謝祖武、林利霏一遇見就鬥嘴。(圖/TVBS)

飾演咪寶媽媽的林利霏,表達再與謝祖武合作的興奮之情,也說小武哥狀態維持得很好,當年反而胖一點,現在則是越來越瘦。一旁的杜詩梅頻點頭:「(當年)是Baby fat啦!」沒想到,謝祖武反過來稱讚維持最好的其實是杜詩梅,讓她自我調侃:「對啦!一樣穩重。」

被問及是否感受到新一輩演員對「麻辣班底」的崇拜眼神?杜詩梅開玩笑地說道:「聽說孩子們都跪著背劇本,因為傳聞小武哥很嚴厲,大家很緊張。」謝祖武聽完一本正經地說:「最主要是我在片場很嚴肅,不苟言笑,把所有的時間拿來琢磨劇本,不會隨便開玩笑。」杜詩梅立刻跟上:「以上小武哥說的,全部反過來聽,就對了。」

 
杜詩梅、謝祖武師生兩愛打鬧。(圖/TVBS)

其實謝祖武在拍攝時,與眾人互動融洽,學生演員們對傳說中的「小武哥」特別感興趣,女生們都想知道老師的保養祕訣,小胖鄭豐毅突發奇想,提問前輩會不會逛夜市、吃路邊攤,逸祥與山豬(陳俊甫)則好奇兩人演不好時,會不會被老師打?謝祖武馬上入戲,以老師身分為大家解惑,表明自己保養秘方就是「適度運動、控制飲食」。

《機智校園生活》繼上個月舉辦中南部演員見面會,引發熱烈迴響,在諸多粉絲敲碗之下,本週六9月17日將於台北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謝祖武#杜詩梅#《麻辣鮮師》#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79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