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高雄市長選舉 結果共344筆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2026高雄市長卡位戰!她搶頭香表態 陳其邁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被問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傳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他回應,民進黨內有很多人有志於參選市長,他們都很優秀,人選應由市民決定,「唯一不能參選的人就是我」。
    2024/03/01 17:39
  • 算中韓國瑜當選!命理師爆江啟臣「流年驚人巧合」:破死神魔咒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曾算中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她昨日分析韓、江兩人的流年,發現驚人巧合。
    2024/02/02 14:56
  • 政壇驚奇!總統戰敗高雄市長遭罷免 韓國瑜重磅回歸立院成龍頭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大家看我們的眼睛炯炯發光,請多多鼓勵、鞭策我們,也給我們祝福」。回顧韓國瑜政壇之路,大風大浪,「三入」政壇,從立委到北農董事長,2018年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成功「綠地變藍天」,不料,2020年挑戰總統失利,連市長一職都遭罷免,如今在66歲這一年,再回到立法院,拿下院長大位。
    2024/02/01 18:35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命理師曝他「流年死神」驚人結局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成功當選立法院長,曾經精準命中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日前曾分析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預告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期。
    2024/02/01 13:50
  • 快訊/韓國瑜表態了!宣布戰立法院長 「副手搭檔是他」

    韓江配成形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頻被點名出戰立法院長選舉,今(18)日他終於表態,宣布找來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搭檔組成「韓江配」,不過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若是願意合作,副院長一職將優先讓給白營,而江啟臣也回應了。
    2024/01/18 13:53
  • 歷史恐重演?「韓昌配」戰立院龍頭 他嚇:君悅會談既視感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實在很有趣」。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聽聞消息感到不妙,嚇喊「有君悅會談既視感!」
    2024/01/17 13:59
  • 「韓昌配」出戰立法院正副院長?黃國昌表態:太經典了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今(17)日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實在很有趣」,而黃國昌本人也回應了。
    2024/01/17 11:44
  • 號稱「史上最佳」藍營不分區曝 平均47歲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上午召開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頭陣;另外,去年底參選南高屏首長選舉失利的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等人也都入列。而且,這份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名單中,連一位現任立委都沒有!
    2023/11/19 14:14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高雄命案妻曾任黃昭順選舉競辦助理 她不捨:下週原本要聚餐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今(15)日發生駭人命案,一對夫妻遭鄰居亂刀砍死,只因為不滿「噪音問題」!據悉,死者蔡姓妻子在高雄市第一屆市長選舉時,曾擔任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辦公室助理,黃昭順也在今(15)日接獲消息後表示震驚且難過,形容蔡姓妻子「陽光、認真、專注度很夠」,這幾天當時競辦的文書部主任要約餐敘,昨(14)日還傳了更改時間的訊息給蔡姓妻子,但遲遲等不到回應,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2023/09/15 16:49
  • 橫跨綠白兩陣營!他遭控襲胸女導演 柯P:跟我什麼關係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由於洪智坤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還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人正在日本出訪的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樣負責不完」。
    2023/06/06 10:01
  • 誰接黨魁?綠委點名這4人 大讚賴清德溫柔堅定可接棒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以大敗收場,總統蔡英文在26日開票當晚宣布辭去民進黨主席,民進黨預計在30日中常會中先推代理主席,處理立委補選提名及迎戰嘉義市長選舉,預期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先出任,而接下來的黨主席改選則是重中之重,因改選結果將直接關係到2024大選。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7)日表示,包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或者前黨主席卓榮泰都是不錯人選,甚至副總統賴清德直接擔任黨主席,也是可能選項之一。
    2022/11/28 16:50
  • 緊緊緊!陳其邁配音競選片 感性喊再拚四年

    選戰倒數,高雄市長選舉,藍綠不只拚車掃,也比空戰,陳其邁推出新一波競選影片,紀錄緊緊緊的市政行程,感性告白再拚四年,而對手柯志恩,則是透過臉書直播,在廟口跟選民博感情。
    2022/11/18 12:58
  • 「數字」包裝高雄政績? 柯志恩打臉:人口成長卻倒數陳其邁:別扭曲

    高雄市長選舉,周末辦完政見辯論會,藍營批評陳其邁不斷被柯志恩打臉,陳其邁提出失業率六都最低,柯志恩以數字反駁,25歲到29歲失業率6都最高,人口成長還倒數第二,陳其邁表示,批評市政要基於事實,不要扭曲數字。
    2022/11/14 14:23
  • 最狂市長政見!「最神祕候選人」:把高雄變反攻大陸基地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2)日下午2點於國際蓮潭會館登場,登記1號、被網友稱作「全台最神秘的市長候選人」鄭宇翔,開場的證見申論就語出驚人,他喊話,要效仿國父孫中山的精神,「滅掉中國再建立一個新的中國,我要把高雄打造成反攻大陸的基地」。
    2022/11/12 14:45
  • 選委會背板出包!高雄英文「少一個U」 柯志恩:加強雙語教育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將登場,卻被發現會場背板上的高雄英文誤拼成「KAOHSING」,少了一個字母「U」。高市選委會今天已要求承辦廠商完成更正。
    2022/11/11 19:45
  • 朱立倫讚柯志恩戰鬥龍蝦 盼完成韓國瑜路平:扳倒陳其邁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下17天,高雄市長選舉部分,國民黨今(9)日將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幫黨籍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市議員們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柯志恩從原本的小蝦米,成為最有戰鬥力的龍蝦,面對無盡資源的大鯨魚民進黨、陳其邁。另外,朱還提到前市長韓國瑜團隊已經解決的路平,很快又出現坑洞,呼籲選民們讓柯志恩完成「路平燈亮空氣新」。
    2022/11/09 17:02
  • 點評韓國瑜積極輔選 綠委:「他是補藥也是瀉藥」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展開輔選。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8日)表示,韓國瑜對多席次的議員選舉來說,他是個補藥,但是對於單一席次的縣市首長選舉來說,他就是個瀉藥,所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現在有點「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2022/11/08 14:59
  • 榮民節跳舞遭諷「商女」! 柯志恩反擊陳其邁遲到、政績趕工

    雖然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少了激情,但越到投票日,藍綠雙方的火花也越來越多,國民黨的柯志恩1日上午,就批評陳其邁的市政建設,都在趕進度,而且市政選務不分,對於遲到的認定有雙標,但綠營也批評柯志恩,參加榮民活動時,還跳舞慶祝,像是商女不知亡國恨。
    2022/11/01 20:23
  • 藍指豆腐渣工程是桃園惡夢 鄭運鵬:複製高市長選舉模式

    國民黨今天說豆腐渣工程是桃園惡夢,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在複製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模式,把桃園講得一文不值所有進步都是假的,他提醒桃園市民注意。
    2022/10/24 13:33
  • 陳其邁、柯志恩抽籤首同台 彼此寒暄祝選戰順利

    高雄市長選舉今天號次抽籤,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上午首度與民進黨陳其邁公開同台,雙方禮貌寒暄握手,陳其邁表示,老朋友聊一些往事,也祝對方選舉一切順利。
    2022/10/21 15:02
  • 高市選情加溫!陳其邁陣營喊全國最高票 羅智強諷:迴力鏢王子

    高雄市長選舉越來越激烈,爭取連任的陳其邁,12日晚上找了副總統賴清德助選,他喊出要讓陳其邁得全國最高票,而藍營的柯志恩,則是找了羅智強助講,他除了批評陳其邁變成迴力鏢王子,也開玩笑要助他升官,讓他落選後回去當行政院長。
    2022/10/13 13:09
  • 遭批拿輕生炒選舉 柯志恩提陳其邁11年前打馬言論

    「浮屍議題」成為高雄市長選戰藍綠焦點,精神科醫師林耕新不滿國民黨陣營,和百名社工、醫護人員連署,痛批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拿自殺炒作選舉。對此,柯志恩反駁,自己提出的數據都是衛福部的公開數據,是希望市府正視輕生問題,若再有人亂生話,不排除提告,柯志恩也搬出11年前市長陳其邁擔任民進黨發言人時,以輕生數據質疑馬政府的新聞稿,「難道柯志恩不能質疑陳市長?」。
    2022/10/0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