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委會背板出包!高雄英文「少一個U」 柯志恩:加強雙語教育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9:45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發現政見發表會的「背板錯誤」。(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發現政見發表會的「背板錯誤」。(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高雄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將登場,卻被發現會場背板上的高雄英文誤拼成「KAOHSING」,少了一個字母「U」。高市選委會今天已要求承辦廠商完成更正。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新聞稿回應,承辦廠商為辦好政見發表會,已連續現場籌備多日,市選委會今天到現場確認相關場佈,即發現廠商製作背板英文字拼字漏字,已要求廠商更正,並已於今天完成。

 

高市選委會指出,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明天下午2時在左營區蓮潭會館辦理;選務工作不僅是選務人員的用心,同時需要廠商的協力,將秉持戰戰兢兢態度做好選務工作,任何細節均審慎應對。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前往勘查公辦政見發表會場地,卻發現會場背板上印有的高雄英文字「KAOHSING」,與正確拼法「KAOHSIUNG」相比,少了1個英文字母「U」。

柯志恩透過新聞稿表示,自己在競選期間,常因小口誤就被酸是「不熟高雄」,如今連公辦政見辯論會的背板卻把高雄拼錯,「如此誇張的錯誤恐怕才是真正對高雄不熟悉」,也顯示選委會的粗心與不用心,更凸顯高雄雙語教育重要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志恩#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委會#國民黨#雙語教育#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6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