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高掛 結果共605筆

  • 冬眠野熊提早被熱醒!北海道熊出沒 旅日當心

    天氣越來越暖和,適合外出踏青,不過提醒您,若接下來計劃前往日本的山區或田野等地旅遊,請千萬注意野熊出沒!受暖化影響,棲身山林的亞洲黑熊冬眠時間縮短,北海道提早大約一個月發現熊下山覓食。日本政府統計,去年的熊被害事件,是統計以來最多;秋田縣的傷亡也創本地最嚴重,因此今年已經高掛熊出沒警報,是2016年制度採用以來最早發布。
    2024/04/22 20:00
  • 中職/周思齊淚崩跟球迷說再見 宣布在大巨蛋引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日前宣布,今年將是個人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今(15)天也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行周思齊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在會中忍不住眼淚潰堤表示,「我是一個很愛棒球的人,從今年開始,有很多回憶一直湧現,到了球場會想起以前比賽的過程。」球團也宣布將在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2024/03/15 13:43
  • NBA/勇士奪冠功臣宣布退休!「OPJ」高掛球鞋 11年生涯劃句點

    曾在2022年幫助勇士奪冠的30歲前鋒小波特(Otto Porter Jr.)在今(12)日遭爵士買斷釋出後,突然發表退休聲明、結束11年的NBA球員生涯。小波特在聲明中坦言,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繼續打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只好忍痛決定離開籃球最高殿堂。
    2024/03/12 11:38
  • 結束輝煌20年!周思齊突宣布引退 球季後卸下戰袍

    中職中信兄弟42歲野手周思齊確定今年為球員生涯最後一年,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兄弟隊將於15日替周思齊舉行宣布引退記者會。
    2024/03/11 21:17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NBA/轉戰太陽最高分!杜蘭特45分淪空砍 綠衫軍雙槍聯手射日

    本季太陽雖然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及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進攻火力,但在三巨頭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影響之下,球隊狀態顯得相對掙扎;台灣時間10日主場迎戰遭逢二連敗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杜蘭特以35歲「高齡」瘋砍轉效鳳凰城後最高的45分,無奈仍不敵全場6人得分上雙的綠衫軍,後者以117比107奪勝。
    2024/03/10 15:44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燃油純電一次看!2024年度期待休旅車 35款SUV即將上市

    2023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寫下了476,987輛、年成長11%的18年來歷史新高掛牌紀錄,除了國產進口龍頭Toyota Corolla Cross、RAV4以及電車銷售冠軍Tesla Model Y持續穩定發揮之外,新加入銷售行列的Ford Focus小改款全車系以及大改款6代Honda CR-V與Toyota Yaris Cross等熱門新車,也挹注了不少掛牌數,成功讓去年的台灣車市規模持續向上提升。在2024年,不論是國產品牌、一般進口或是豪華車廠們也準備了眾多重磅新車接力在台灣推出,尤其是去年銷量佔比已達58%的休旅車型,今年預估將會有多達35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場!
    2024/02/14 14:47
  • NBA/喬丹看中的天賦?榜眼米勒「開火權解封」 寫黃蜂隊史新猷

    黃蜂在當家主控「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因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最終雖然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生涯第三次大三元、以118比124敗給湖人,扛下進攻重任的榜眼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仍延續近期火熱狀態,似乎也向外界證明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沒看錯人。
    2024/02/06 20:49
  • 燈籠整片「簡體字」 北市澄清:上海友好城市

    2024台北燈節已經陸續點燈,但就有民眾發現,在中華路跟忠孝西路交叉口處,有座高掛著猜謎燈籠的作品,上頭寫著簡體字,網友就發問「這算不算文化統一?」對此,北市觀傳局則說明,這只是16座友好城市的展區之一,像是日本大阪、韓國大邱的展區,也會在17日後一併展出。
    2024/02/06 13:44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咬傷周玉蔻員工 田山盛國繳清罰金換免拘

    台北地檢署前(111)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竟趁隙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到逮捕。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日;此外,他還闖入傳媒公司找名嘴周玉蔻理論,涉及傷害案;2案合併執行65日,可易科罰金,扣除已執行40日,田山盛國今(23)日再赴北檢繳清餘下2萬5000元罰金。
    2024/01/23 14:43
  • PLG/林書豪狂砍43分後今缺陣 左腳踝舊傷復無法合體楊敬敏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昨(20)日迎來2024首戰,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以近八成的命中率砍下全場最高的43分、8籃板、3助攻、2抄截,助新北國王以114:82奪下主場勝利。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宣布,林書豪因左腳踝受傷缺席今日主場對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賽事,另外李愷諺則因右手腕、林金榜尾椎挫傷,今天皆缺席。
    2024/01/21 13:19
  • PLG/林書豪飆分復仇!破聯盟單節得分紀錄 率國王痛擊夢想家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台灣時間20日迎來2024首戰,面對已經賞給新北國王對戰二連敗的台新夢想家,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並於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進帳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國王以114比82奪下主場勝利,成功取得賽季交手的首勝,夢想家則是吞下近期三連敗。
    2024/01/20 19:47
  • NBA/後場戰力吃緊!灰熊2年雙向合約急簽小皮朋救火

    NBA曼菲斯灰熊堪稱本季最悲情球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期滿復出不久後即因肩傷宣告本季報銷,隨後多位球員也受到傷病影響高掛免戰牌,由於後場戰力告急,灰熊近日宣布以2年雙向合約簽下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
    2024/01/18 10:35
  •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2024/01/11 17:24
  • 國家警報過去不響?賴清德:公布是對、未來加強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造成國家級警報狂響,就被藍營質疑怎麼過去就沒有,難道又是芒果乾來了?賴清德今天稱國防部讓民眾知道是對的,未來希望朝著這方向持續做,但就在這敏感時刻,賴清德彰化車掃,沿途有民眾高掛布條,說「票投民進黨,台灣變戰場」。
    2024/01/10 13:01
  • NBA/才復出不到10場!肩傷高掛免戰牌 莫蘭特驚傳「賽季報銷」

    揮別上賽季「亮槍風波」、經歷了25場的禁賽後重返賽場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歸隊至今9場比賽率隊繳出6勝3負的戰績,帶領球隊「絕境逆襲」,不料卻在日前因肩傷高掛免戰牌後,由《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莫蘭特因肩部唇關節撕裂( labrum tear)傷勢將接受手術,本季剩餘賽事宣告報銷。
    2024/01/09 11:18
  • 機車高掛黃捷布條!騎士當街怒嗆「逼車嗎」 恐挨罰最高3萬6

    1輛懸掛黃捷競選旗幟的身障機車,在馬路上與汽車爆發行車糾紛,騎士怒轟逼車,並把汽車攔下,在汽車前大迴轉,雙方爆發口角後離去,對此,黃捷表示要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志工還是小蜜蜂宣傳人員,警方則表示,攔車屬實的話,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
    2024/01/06 20:14
  • 日餐館「西太后」禁陸客遇挑釁 出新招高掛「莫惹台灣」毛巾

    位於日本東京的中式餐廳「西太后」,日前因在店門口張貼「中國人禁止入內」的告示,遭到大陸民眾與網紅騷擾,受到關注。近日有網友前往店內用餐時,發現店內懸掛一條「莫惹台灣」的毛巾,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6 11:43
  • 這次出海沒事了!高院准赴小琉球 蘇震清:服務選民

    屏東立委蘇震清今天一早搭船前往小琉球,受到關注!原來,他因為涉嫌集體收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還被限制出境出海,去年11月,因為違反規定到小琉球,被法院傳喚,這一次,他以服務選民及幫兒子助選為由,向法院聲請獲准,順利出海;不過,他的兒子蘇孟淳與民進黨候選人徐富癸競爭激烈,民進黨縣黨部也高掛大型看板,以蘇震清被上銬的畫面嘲諷!
    2024/01/04 13:55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NBA/結束15年職業生涯 「奈許接班人」德拉吉奇宣布退休

    NBA現年37歲的資深控衛德拉吉奇(Goran Dragic)上賽季曾效力芝加哥公牛與密爾瓦基公鹿,不過本季開打至今,他並未加盟任何一支球隊,近期他宣布高掛球鞋,結束15年的職業生涯。
    2024/01/01 13:54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NBA/湖人變心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旗遭酸 名記爆:聯盟施壓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19日迎戰紐約尼克時在自家主場正式升起這幅冠軍錦旗,只是這舉動卻受到外界嘲諷,畢竟湖人原先表明不打算這麼做,如今無疑是自打臉,不過最新爆料指出,湖人是因為聯盟施壓才會高掛冠軍旗。
    2023/12/21 11:56
  • NBA/賈蘭德退化「慘成痛痛人」?騎士傷病潮 2大主力恐休數月

    保留了核心陣容衝擊新賽季的騎士,相當有望在今年創造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隊後的最佳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傷病潮卻困擾著這支東區勁旅,如今更有消息傳出,當家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與攻守全能的內線長人莫布里(Evan Mobley),因為嚴重的傷勢問題將高掛免戰牌,且預計缺席時間將落在4至8週不等,對球團來說絕非好消息。
    2023/12/1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