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林書豪狂砍43分後今缺陣 左腳踝舊傷復無法合體楊敬敏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3:19
林書豪昨天對上夢想家狂飆43分。(圖/新北國王提供)
林書豪昨天對上夢想家狂飆43分。(圖/新北國王提供)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昨(20)日迎來2024首戰,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以近八成的命中率砍下全場最高的43分、8籃板、3助攻、2抄截,助新北國王以114:82奪下主場勝利。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宣布,林書豪因左腳踝受傷缺席今日主場對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賽事,另外李愷諺則因右手腕、林金榜尾椎挫傷,今天皆缺席。

新北國王指出,林書豪為舊傷所致,李愷諺與林金榜皆為昨(20)日主場賽事受傷,所幸3位球員傷勢皆不嚴重,列入逐日觀察名單(Day to Day),後續賽事出賽待評估。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是楊敬敏解禁復出日,去年楊敬敏歷經婚外情風波後自請離隊,後來與球團達成協議留職停薪2個月,但也遭到聯盟祭出禁賽15場處分。由於東亞超級聯賽不受禁賽令影響,楊敬敏去年11月底睽違5個月再次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出賽,復出首戰7投2中,攻下7分,當時他表示,能夠從喜愛的工作得到成就感,且保持初心、熱情是不容易的事。如今重新回歸PLG賽場,在沒有林書豪助陣的狀況下表現究竟如何,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左腳踝#舊傷#復發#觀察名單#新北國王#楊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9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