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驅離 結果共1,736筆

  • 又見大陸鐵殼船入侵我海域! 澎湖艦獲報前往強力驅離

    又傳出有大陸籍漁船入侵我國海域,18日白天有澎湖漁民,在貓嶼西南方海域發現後,立刻向海巡通報,而在附近的澎湖艦也立刻出動攔截,但由於當時海象惡劣,加上對方在船身兩側,居然加裝各約三公尺長的阻礙鐵桿,安全起見,澎湖艦最後強制將對方驅離。
    13小時前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1天前
  • 又來! 陸4海警船闖我禁限制水域約1小時

    金船案導致兩岸情勢升溫,繼昨天的四艘海警船之後,今天(3/16)上午又有四艘大陸海警船,編隊航入我國金門禁限制水域,海巡署立即派遣巡防艇伴航,並監控廣播驅離,歷經1個多小時後,大陸海警船才駛離。
    2024/03/16 18:30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中國4海警船又闖金門限制水域

    14日清晨6時許,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死亡、2人獲救,剩下的2人仍失聯中。今(16)日上午8時許,有4艘中國海警船行入金門禁限制海域,我方海巡發現後立刻派船前往,全程伴航驅離監控。
    2024/03/16 12:47
  • 闖我國限制水域 陸海警釋嗆聲我海巡畫面

    就在大陸籍漁船翻覆事件後,對岸海警頻頻闖入我金門限制海域,傳出最近靠近只有三海浬,而我國海巡因為受限地形只能派小噸位的船,伴航驅離維護海權,而對岸也透過官方媒體釋出影片,用廣播要求我國海巡通報目的,雙方對峙氣氛緊張。
    2024/03/16 12:46
  • 央視放送事故!記者訪燕郊爆炸案「遭強制驅離」 主播連線看傻

    大陸河北燕郊鎮13日上午發生嚴重爆炸,共造成7死27傷、建築物倒塌,引發不少媒體關注,但大陸官煤央視記者至現場連線直播時卻遭維護秩序的保安人員出手阻擋、甚至推擠攝影記者。對此,大陸中國記協罕見發表批評,強調「正當採訪是記者的權利」,要求政府不能為「控制輿情」簡單粗暴阻撓媒體記者正當履行職務。
    2024/03/14 11:31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你很可憐」不滿車違停僅勸離 民眾酸警

    開不開單都被質疑,警察該怎麼做?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員警到場後只有勸離、沒有開罰單 ,和員警爆發口角、怒酸警察「很可憐」,不過轄區警方也解釋,因為車主馬上就出現,因此才會以驅離為主。
    2024/03/10 13:48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金門撞船兩岸9度協商無共識 國台辦:認「九二共識」即可談判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陸方指派代表和我國海巡在金門協商善後事宜,27日進入第9度協商,但仍未達共識。國台辦今(28)日回應,台灣應切實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善意,強調只要民進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的大門隨時可打開。
    2024/02/28 13:03
  • 美教室淪18+影院?代課師爽播謎片 「整群裸體」嚇哭國小童

    美國加州驚傳「狼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消息指出,一名國小代課老師在教室內用手機觀看18禁影片,全程無遮掩導致班上多名學童目睹「一群人裸體」的煽情畫面,後又因老師不准其離開教室,只能無助縮在角落哭泣,直到其中一位同學悄悄致電家長、輾轉告知校長後才揭發此事;後代課老師也被強制驅離校園,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7 20:33
  • 解放巴勒斯坦!以色列使館外 美國現役軍人自焚抗議

    儘管以色列國內要求納坦雅胡下台的聲浪依舊,甚至以水柱強制驅離示威群眾,還逮捕至少18人,在美國華府還有一名空軍現役士兵自焚,呼籲解放巴勒斯坦。目前最新消息傳出以巴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好交換40名人質。另一方面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堅持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2024/02/26 19:41
  • 剷除哈瑪斯!以色列軍帶狗搜索殘破住宅 新一輪停火見曙光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已經持續141天,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的數據,已經有將近3萬名加薩人罹難。加薩南部拉法的公墓,甚至已經找不到地方埋葬遺體。只是在以色列國內,要求政府盡快解救人質的聲音沒停,以色列警方還得用水柱驅離抗議民眾才行。
    2024/02/25 19:22
  • 衝突激化!大陸海警驅逐黃岩島菲船 菲反控大陸漁民氰化物毒魚

    中國大陸海警通報,22日在黃岩島海域驅離了非法入侵的菲律賓公務船,菲律賓則回批,該船仍留在該海域,保障漁民捕魚安全。中菲在南海的衝突逐漸白熱化,現在菲律賓最新指控,大陸和越南漁民使用氰化物毒魚,刻意破壞黃岩島漁場,已經造成數十億披索的經濟損失。
    2024/02/23 12:24
  • 控台體大為賺錢出租教室 80名生遭驅離揚言休學抗議

    台體大收回舞蹈系學生的「實習教室」,換另外兩間體育館的舊教室,同時公告出租給廠商,學生被驅離出教室畫面也曝光,舞蹈系學生認為學校為了錢,犧牲學生權益,練舞可能有安全疑慮。至少80名學生填休學申請單。校方也回應絕非片面收回教室,目前已經暫緩招租。
    2024/02/22 23:26
  • 執法中國大陸快艇未錄影 海巡署:高速追逐下未蒐證

    中國大陸快艇事件釀2死,金門海巡隊沒有驅離及中國大陸船隻翻覆過程的影像紀錄,海巡署昨晚表示,因該艘陸船蛇行拒檢逃逸,負責蒐證的海巡人員在高速追逐狀況下未拿取蒐證器材蒐證。
    2024/02/21 06:25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日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面對家屬希望釐清追逐經過,地檢署回應,船上沒有固定監視器材,恐怕真相無法這麼快還原。
    2024/02/20 23:38
  • 金門翻艇兩死慎防海權法律戰? 學者:中共已明著「切香腸」收回主權

    大陸快艇翻覆兩死事件,後續問題山雨欲來!學者分析,中共海警在19日,強行登檢我國觀光船,用意就是藉著執法事實,具體否任了我國金廈一帶的禁限區水域。未來我國海巡執法、驅離越界漁船,得面臨中共海警的強勢挑戰,卻同時要防範擦槍走火,造成更大衝突。專家甚至認為,這已經超過法律戰範疇,是明著打破默契,否認我國主權。
    2024/02/20 22:49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天(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而陪同家屬代表稱海巡粗暴驅離,海巡立刻回應,沒有粗暴行為,全程依法行政,要求修正用詞。
    2024/02/20 19:00
  • 快艇事件陸死者家屬抵金門 批台粗暴驅離「傷害兩岸同胞」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中國死者家屬團今(20)日上午赴金門處理後續,表示台灣粗暴驅離手段「嚴重傷害兩岸同胞」,盼台灣方面認真對待家屬,避免進一步傷害。
    2024/02/20 12:41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陸學者:金門事件將致「涉台管制新常態」 具推進兩岸統一意義

    一艘中國籍快艇2月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追捕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中國事後宣布不承認金門「禁止、限制水域」,並進行廈金海域的常態化海巡執法行動,兩岸緊張關係加劇。中國中央民族大學法學院副院長、海峽兩岸關係法學研究會理事田飛龍指出,台獨分裂勢力和外部干預勢力每挑釁越界一步,以如今中國的對台立場和行動意志,必將造成「涉台管治的新常態」,而中國後續的反制行動在法理與管轄實踐上具有「推進兩岸統一」的制度性進展意義。
    2024/02/20 09:57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陸船越界拒檢釀2死! 海巡署近8年驅離逾9千艘漁船

    一艘載4人的中國快艇14日越界闖入金門海域,2人落海不治,2人尚在海巡署偵防分署金門查緝隊製作筆錄。依海巡署近8年統計,驅離中國漁船逾9000艘,其中扣留近400艘。
    2024/02/15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