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命重要還是車重要?40民眾車卡太魯閣硬守候 警強制驅離


發佈時間:2024/04/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9:52

4月3日花蓮強震當天下午3點多,有3、40位民眾受困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因為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想等著道路搶通再把車開出來,但山壁落石不斷,加上餘震頻頻,真的十分危險!警方最後決定採取強制作為,找來2輛專車,把受困民眾全驅離下山,在撤離途中,巨石擋道,還有土石砸毀護欄,看了讓人心驚膽戰!

圖/TVBS

 
員警vs.民眾:「等著什麼?開車啦!我們車在上面啊,你們要等開你們的車出去喔?對對對!我們就一車一個人留著,會不會太危險?」

強震發生的3日下午3點半,3、40個人守在太魯閣公園的匯德休憩區,說是要等路通把車開下山,原來,他們的車子受困在隧道內,擔心車子受損,不顧人身安全,讓員警急壞了!

員警:「他們是卡在小清水隧道,車子在隧道裡面。」

 
員警vs.民眾:「財產先放著!先放一邊了。上車!來!」

圖/TVBS

還好一行人全被請上了專車疏散,沿途行駛,冷不防有大石擋路,一旁的護欄,也被巨石砸毀了!

民眾:「喔~這很大顆!」

下山途中,砸落在馬路上的巨石讓人心驚膽戰,難以想像,這要是人被砸中了,還得了?

民眾:「不怕死的才跑進來!」

員警及專車司機冒險救人,民眾這才驚覺,死守在車子旁等路通的想法,真的太天真了!

民眾vs.員警:「謝謝長官!」
 

崇德派出所員警何莫凡:「當時有40位民眾受困於匯德休憩區,因現場山壁不斷有落石崩落,加上餘震不斷,十分危險。」

圖/TVBS

太魯閣公園管理處副處長林忠衫:「總計入園是有680人,經過我們勸阻後沒有上山250人,已經下山有114隊364人,就地避難50人,正在下山有2隊8人。」

還好警方當機立斷,強制撤離這群一度堅持守在休憩區的民眾,才減少待援數字,目前太魯閣國家公園還有2隊8人還沒聯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強震#太魯閣公園#受困#匯德休憩區#道路搶通#山壁落石#餘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8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