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NewJeans台北拍攝「真實情況曝」 知情人士全說了:有誤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2:17
NewJeans昨天被發現在台北近拍攝。(圖/翻攝自NewJeans IG、Theqoo)
NewJeans昨天被發現在台北近拍攝。(圖/翻攝自NewJeans IG、Theqoo)

韓國女團NewJeans昨(30)天被直擊在台北街頭拍攝,幾位路人幸運遇到後立刻興奮分享照片,甚至連五月天阿信都不禁分享,然而相關內容都在NewJeans粉絲的「強烈要求」之下全數刪除。《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現場網友說法,還原拍攝當下狀況,沒想到NewJeans的工作人員坦承「沒有路權」卻驅離附近路人,甚至還有住戶被工作人員檢查手機,都讓網友質疑:「這是黑道圍事嗎?」

更多新聞:阿信昭告天下NewJeans在台北! 「被砲轟蹭熱度」無奈刪文了

 

雖然路人已經主動刪除NewJeans側拍照,但相關內容已傳回韓國。(圖/翻攝自Theqoo)

一位網友在PTT韓星板上還原當下直擊NewJeans拍攝現場,發文者提到,當時自己只是正好下車後就看到現場有3台保母車,才上前想確認是哪位藝人,就立刻被工作人員大聲喊:「請離開,不要拍照!」發文者雖然沒有拿起手機拍照,也站在距離現場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卻有工作人員過來提醒目前正在拍攝,希望發文者離開。

發文者反問對方:「你們有路權嗎?」工作人員回應:「沒有。」這也讓發文者不解,認為工作團隊無權要求路人離開,工作人員也只能表示:「所以我沒有強迫你。」最終發文者還是選擇離開現場。

 
不過發文者還直擊另一狀況,原來有住在附近的女性住戶路過拍照,工作人員卻跑去檢查她的手機,女性住戶乖乖把手機給對方看,不過沒有聽到雙方對話內容。發文者甚至還聽說:「有人隔一個馬路拍,工作人員就衝過來要阻擋。」或是用角錐圍起來封路,還一一確認要進去的行人跟車輛是否為住戶,或是在沒有申請的地段上用角錐把停車格圍起來,就只為了方便藝人的保母車停放。

更多新聞:3字毀掉柳俊烈、韓韶禧! 惠利「真有趣」完整時間軸+4爭議疑點

網友分享疑似NewJeans徵求群演的打工條件。(圖/翻攝自PTT)

另外,發文者還發現工作團隊先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招募「韓女團MV群演」,時間就是3月30日從早上10點半開始,然而也被發現工作時常8小時,卻僅「實領650元」,也讓許多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懷疑是否違反《勞基法》的基本薪資。

種種誇張狀況都讓發文者表示,雖然韓國公司應該不少要求,但台灣承接的單位疑似便宜行事,讓原本單純的拍攝變得更複雜,「總歸一句昨天被要求刪文的人很衰,大家都是在合法的範圍下拍攝,應該不少人遇過路上在拍片也會上網分享的,不希望被打擾就申請封街,但也沒有,然後(粉絲、工作人員)再去情勒網友。」

發文者分享目擊的內容後,不少網友也相當傻眼,「檢查手機這種需要搜索票的事,不就是欺負人家女性住戶不懂」、「檢查手機太扯了吧!」、「8小時600元笑死人,去(超商)刷條碼都比這個賺」、「分不清楚是偶像拍攝還是黑道圍事了」。也不少人認為NewJeans相當倒楣,還沒來台正式活動就沾上負面形象,不過這恐怕也是「公司行為、藝人買單」的最真實寫照。

不過知情人士透露,當天NewJeans拍攝「韓方跟拍攝團隊確實有申請路權」,至於發文者提到工作人員回應「沒有路權」的說法,應該是溝通上語意不清才被誤會成沒有申請路權,也盼外界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ewJeans#台北#直擊#五月天#阿信#韓國女團#刪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9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