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驅離 結果共1,752筆

  • 為中鋼紀念品拚了!高雄股東隊伍拉百米 整排違停驚動警

    每年中鋼發放的股東紀念品都備受關注,今年的紀念品「傘Q」,也於今(24)日在各縣市的指定地點發送,高雄就有不少股東,一早頂著30度左右的高溫,到苓雅區的國軍英雄館外頭排隊,人龍拉個100多公尺,相當壯觀,但不少股東為了領紀念品,汽、機車隨處亂停,警方也到場場驅離,維持交通秩序,截至中午12點,共開出15張罰單。
    2023/05/24 15:26
  • 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貴為謎因、怪談滿天飛的美國佛羅里達,向來有不少讓人傻眼的奇聞軼事;一則烏龍案件近期引起熱議,原來是海灘巡警在墨西哥灣沿岸沙灘處,發現了一條目測身長3.6公尺的巨鱷,先不論鱷魚怎麼出現在淺灘處,光是這個身型就讓不少人不敢靠近,不過當巡警上前驅離時卻意外「打斷鱷魚尾巴」,這才發現這隻嗜血猛獸不過就是座沙雕而已。
    2023/05/23 08:19
  • 美軍火商參加論壇 場外團體喊反戰抗議

    美國軍火商訪台,今天(3)早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國防產業論壇,不過場外出現不少抗議團體,高舉反戰要和平標語抗議,上班時間引起不少路人關注,警方更派出大批警力維持秩序,抗議團體因為沒事先申請,被警方舉牌驅離。
    2023/05/03 13:01
  • 藍鵲空襲「啄頭」男流血 民眾嚇戴帽、傘防護

    每年3月到7月正值台灣藍鵲的繁殖期,為了保護幼鳥,成鳥會自衛,以頭部跟肩部驅離靠近的行人,在木柵的新榮公園,近期就頻繁遇到攻擊事件,有人一連被啄三次,造成頭部流血受傷,甚至還有長者被襲擊送醫,對此,公園處表示會張貼告示,提醒民眾繞道,或者路過時戴帽子.雨傘防護。
    2023/04/30 18:09
  • 共機頻繁擾台遭我軍驅離 挑釁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

    中共日前進行為期3天的環台軍演,不僅大動作派出各式軍機,數量更是多到嚇人,先前還狠嗆我軍「有種開火控雷達」,恫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Taiwan ADIZ 粉絲專頁」曝光一段錄音檔,提到昨(17)日下午共軍遭我軍廣播驅離後,疑似反嗆「當美國人的狗好嗎?你說的漢字都在笑你耶!」
    2023/04/18 13:23
  • 共軍嗆? 「開火控雷達照」非「開火不然挨揍」

    一段我國空軍跟共軍在空中的對話曝光,我國空軍廣播驅離,有軍事迷就說,共軍當時回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但有律師表示,明明共軍說的是「有種開火控雷達照」這怎麼會聽錯,根本就是鬧烏龍,萬一誤會,後果可不堪設想。
    2023/04/13 13:58
  • 共機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陸媒揭原話: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

    中國大陸解放軍本月8日到10日進行3天環台軍演,10日更出動破紀錄91架各型軍武進行軍事任務,其中54架戰機、12艘軍艦,侵門踏戶進入我國空域;關於日前我方網傳共機在西南空域6千公尺高空被我空軍驅離時,開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陸媒今(13)在報導中聲稱,共機回話內容應是「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
    2023/04/13 12:27
  • 義大利爆海上難民潮 今年救3.3萬人.宣布緊急狀態

    義大利海上爆難民潮,上周五至今已有2000人獲救上岸,這些移民大多是突尼西亞人。義大利今年已經接收了3萬3千海上難民,是去年同期的4倍,收容中心爆滿,地方政府向中央求救,總理梅洛尼周二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為期半年的時間。地中海難民暴增與突尼西亞總統的種族歧視言論有關,他表示外來移民威脅突國「人口結構」,還下令安全部隊驅離,因而引發逃離潮。
    2023/04/12 19:52
  • 我空軍廣播驅趕共機 對方囂張嗆:有種開火不然挨揍!

    中共自8日起,宣布於東部戰區進行連續3天的台海軍演,根據國防部的資料統計,軍演最後一天偵獲的中共各式軍機高達91架,刷新單日紀錄。共機近乎傾巢而出,恫嚇挑釁意味十足,不僅如此,現在我國空軍驅離共機的一段錄音也曝光,對方囂張回嗆我軍「有種開火,不然挨揍!」。
    2023/04/12 10:03
  • 喝醉半夜鬧事! 街友揚言放火 嚇壞當地住戶

    台中梧棲一處社區出現一名街友,半夜時常喝醉大罵,擾亂安寧,甚至揚言要放火,讓附近住戶相當害怕,直呼報警也沒用,不過根據了解,只要沒鬧事,相關單位包括警方在內,都無法將人強制驅離,警方表示可以要是住戶有疑慮,可以提告恐嚇,維護自身權益。
    2023/04/10 19:07
  • 對峙畫面曝光!共軍太原艦逼近我方海域 海軍、海巡署成功阻擋

    中共東部戰區今(8)日宣布將在台灣周圍實施為期3天的圍台軍演,中國大陸海軍太原艦下午3點越過台灣海峽中線,我國海軍與海巡署立即派出迪化艦及海巡10079艇阻擋對方越線,海洋委員會晚間發布影片,曝光雙方在屏東枋寮外海對峙的緊張畫面。
    2023/04/08 20:30
  • 陸「海巡06」台海巡航 官媒微博全程直播

    「蔡麥會」讓中國大陸官方相當不滿,央視旗下的微博帳號,全程直播「海巡06」艦艇,到台灣海峽巡航的狀況,海巡署發現對岸船隻逼近,也出動新竹艦,全程監控、驅離,維護台海安全,陸委會也對陸方船艦連日侵擾表達抗議,強調這是不文明的做法。
    2023/04/06 19:16
  • 疏導車流遭控「彎腿撞車」 警亮密錄器還原

    有民眾連假期間,開車排隊進台北市華山園區的停車場,因為違停被警方驅離,事後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認為員警當時還彎著腳,似乎是刻意要碰撞車輛,不過警方拿出密錄器還原,當下沒發生碰撞,員警更沒有說出,有「撞擊」的字眼。
    2023/04/05 19:43
  • 民眾秀影片批「警彎腿碰瓷」中正一駁斥:轎車執意強行右轉

    日前有民眾指出開車在路上被警方攔下,聲稱發生擦撞,不過民眾調閱行車紀錄器,卻看見員警「右腿一彎」朝車輛靠近,質疑根本是「碰瓷」,氣得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媒體上投訴。對此,中正一警分局說明,當日員警是在華山園區附近為疏導交通,因停車場已滿但該車仍堅持等候,可能影響一旁車道車流,勸導驅離對方仍不聽,強調員警全程沒有提及「撞擊」字眼。
    2023/04/05 13:02
  • 女對台鐵站務員扔鞋飆罵! 不願補票無法出站「大暴走」

    連假期間,車站運輸量大,卻有人對站務人員動手攻擊!一名女子,從台北搭車,抵達台鐵高雄站,疑似先和旅客借錢,被站務人員驅離,女子身上的電子票證沒餘額,不願意配合補票,無法出站,竟然拿拖鞋丟站務員,出言辱罵,站務員決定提告傷害以及公然侮辱。
    2023/04/03 22:11
  • 陸控美艦闖西沙領海遭驅離 美軍駁斥

    大陸指控美國軍艦擅自闖入中國的西沙領海,並遭到共軍驅離,對此,美軍第七艦隊駁斥,聲稱他們行駛在合法領海上,不甩大陸驅趕,繼續在該水域航行,我們也獨家取得中美軍艦當時的對話內容。
    2023/03/24 18:58
  • 請你離開!共軍試圖闖恆春外海 還狠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今天(3/24)一早8點多,中共的護衛艦「銅仁號」出現在恆春外海,距離台灣本島24海浬處,一靠近馬上就被海軍巡防艦廣播驅離,共軍軍艦竟然回應「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海軍見廣播警告無效,即刻採取航向135度進行戰術攔截,減速先讓中共軍艦通過,以超近距離交錯而過,化解危機。
    2023/03/24 17:31
  • 想闖恆春外海24海浬被我驅離 共艦反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中共解放軍於今(24)日8時起至4月30日18時止,在南海進行軍事訓練,此次南海演習前後長達38天,引發各界關注。共軍軍演首日,我恆春外海24海浬鄰接區就發生一起驚險狀況,一早共軍056A護衛艦「銅仁號」從我恆春外海通過,試圖闖入24海浬內,被我海軍巡防艦廣播驅離,共軍竟回嗆「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對此,海軍表示,台灣周邊共艦動態均全程掌握、監控,針對海上各項狀況,均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有效適切應處。
    2023/03/24 14:17
  • 美飛彈驅逐艦駛入西沙海域 陸警告驅離

    美中軍艦在南海再度發生近距離接觸,大陸方面指控,美國神盾驅逐艦被發現駛入了中國大陸的西沙領海,大陸南部戰區立刻跟蹤監視,並予以警告驅離。
    2023/03/24 12:45
  • 剛宣布南海軍演38天 解放軍控美艦擅闖西沙遭驅逐

    中共解放軍昨(22)日宣布將從24日開始於南海舉辦為期38天的軍演,有鑑於時間剛好與美菲「肩並肩」(Balikatan)聯合軍演時間重疊,相互嚇阻的意味頗濃厚。不過如今軍演還沒開始,中共解放軍今(23)日就指控美軍驅逐艦擅闖西沙水域,並出動海空兵力跟監驅離。
    2023/03/23 14:34
  • 民眾檢舉紅線違停 員警一開口反問「他有惹到你嗎?」

    台南有網友po影片,控訴員警接獲檢舉處理汽車紅線違停,態度消極,竟然質疑檢舉人「他有惹到你嗎?」,開單之後也沒進一步驅離,還說沒影響交通,讓檢舉人很傻眼!這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警方澄清,當天員警確實有開單,但也坦承,員警言詞應對失當,有待改進。
    2023/03/23 12:44
  • 太陽花政院流血驅離 監院提糾正:部分員警對民眾懷恨意

    2014年3月18日因兩岸服貿協議爭議而爆發太陽花學運,當年23日有部分學生轉戰行政院佔領,遭警方強制驅離,多名學生因此濺血。監察委員范巽綠、施錦芳今(23)日公布調查報告並指出,當年學生及民眾因反對立法院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占領行政院靜坐,遭警察機關以逾越比例原則之暴力手段執行驅離,眾多民眾頭破血流,蒐證作為不力,因此糾正行政院、內政部、警政署、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地檢署等機關,要求確實究責、防範未來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3 11:16
  • 轎車違停「機車停等區」!警疑不想開單嗆:他有惹到你嗎

    違停不該罰嗎?有民眾近日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段上,見到一輛轎車違規停車在「機車停等區」,他向警方檢舉後,對方竟回:「他有惹到你嗎」、「又沒有影響到交通」,讓民眾相當傻眼,直言「填張罰單有那麼困難嗎?」
    2023/03/22 16:50
  • 美俄空中再過招!兩架美B-52飛近邊界 俄派Su-35升空驅離

    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造訪莫斯科之際,傳出美國派出B-52轟炸機,逼近波羅的海一帶的俄羅斯邊界。俄羅斯國防部指控,美軍的挑釁,讓他們不得不出動蘇愷35戰機升空驅離。不過美國務卿布林肯,也針對習近平訪俄發表談話。布林肯表示,習近平的行為,等於是對犯下戰爭罪的俄羅斯,提供外交掩護。
    2023/03/21 13:03
  • 快訊/又是你?球迷亂入林書豪球賽 疑是昨鬧場魔獸「吃屎哥」

    桃園永豐雲豹主場昨日迎戰高雄全家海神,怎料,一名球迷在比賽第3節剩下3分49秒時,衝進球場大喊大叫,隨後遭保全及工作人員驅離,據悉該男子是網紅「吃屎哥」。
    2023/03/19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