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對韓媒解釋? NewJeans公司澄清台北拍攝:有獲許可、沒罵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2:38
NewJeans難得來台北拍攝,不過卻引發許多意外風波。(圖/news1提供)
NewJeans難得來台北拍攝,不過卻引發許多意外風波。(圖/news1提供)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卻也爆出一連串爭議,包含傳出有路人好奇圍觀卻被驅離,甚至還有拍攝地的住戶被檢查手機。今(2)天韓國《中央日報》報導了所屬公司ADOR的說法,強調「有獲得拍攝許可,沒有失禮行為」,不過在台灣發生的事情卻至今仍未正式對台灣媒體發聲,也讓人好奇背後原因。

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內容,ADOR為NewJeans這幾天在台北的拍攝爭議澄清,「敝公司有從台灣的市政府、警察等單位獲得官方的拍攝許可,我們也僅在拍攝許可內進行拍攝。當時現場工作人員有舉著『請勿拍攝』的牌子,不過還是有人在拍攝管制區內拍照。」

 

ADOR也強調,「如果有人(違反規定拍攝),我們在現場都是很誠懇地拜託刪掉照片,大家也都很配合。當時拍攝現場並沒有任何大呼小叫或者是對人失禮的狀況。」

更多新聞:獨/NewJeans台北拍攝「有申請路權」! 導演親曝進度:很辛勞

NewJeans的街頭側拍照已經傳回韓國。(圖/翻攝自Theqoo)

 
事件起因於3月30日有粉絲發現NewJeans正在台北某社區拍攝,也有網友分享相較模糊的街拍照,不過立刻被NewJeans的粉絲圍剿並要求刪文,就連五月天阿信在Instagram上分享「NewJeans在台北」也被罵,還遭酸蹭NewJeans的熱度,相關消息也立刻傳回韓國造成熱議。

隨後有現場路人指出,自己在附近下車後就立刻被工作人員大聲制止:「請離開,不要拍照!」還要求離開,更有住在附近的女性住戶被要求檢查手機。有知情人士透露,當天拍攝的確有取得路權,只是相關消息發出後,仍有不少網友認為「取得路權」跟「封街拍攝」是兩回事,也尚未說明「檢查路人手機」的爭議,再加上至今仍未有相關人員正式在台灣說明,都讓人好奇背後真實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ewJeans#ADOR#拍攝許可#台北#阿信#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84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