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騎樓 結果共1,958筆

  • 基隆坍塌樓房 市府今天強制拆除

    15日中午12點多時,位在基隆市愛一路1棟4樓建物樓地板發生崩塌,並當場壓毀騎樓多輛機車,幸無人受傷,市府今天21號進行強制拆除,預計花費400萬,並在今天拆完4樓,1個月內拆除完畢。
    2023/12/22 10:01
  • 以為鄰居來尋仇!台南麵店老闆拔刀猛砍 下秒慘被壓地猛揍

    台南市東區今(21)日近中午發生一起持刀鬥毆事件,!一名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然而持刀的周男不敵張男的壯闊體型,瞬間被對方打趴在地。但巨大的爭執聲響也驚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照傷害罪將張男移送。
    2023/12/21 18:1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成開放騎樓停機車?

    交通部長王國材近日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考量城鄉差距,只要留下行人可通行空間,可以「因地制宜」酌予開放騎樓停機車。但有人認為騎樓停車存在公共安全疑慮,過去曾發生騎樓機車遭人為縱火產生「煙囪效應」,造成樓上住戶重大傷亡。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開放騎樓停機車的看法,網址請點我。(12/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8 14:56
  • 騎樓擬開放停車!交通部:各縣市可「因地制宜」

    南部有許多透天厝的屋主,會把車輛停在在自家騎車,也因此常常遭檢舉,吃上罰單,引發住戶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各縣市交通局可以因地制宜開放騎樓停車,不過此話一出,也有學者認為,交通取締容易被民意綁架,中央縮手,恐怕會讓地方執法更困難。
    2023/12/07 20:15
  • 中央暫緩3項交通違規記點!騎樓擬開放停車 專家批:恐回到亂象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自6月30日起上路,1年內違規記點達12點,吊扣駕照2個月,不過違規內容包含許多人常犯的違規臨停、不停讓行人,卻遭受計程車、貨運車抗議上下客、貨停車空間不足,交通部因而暫緩交岔路口、公車站10公尺只罰鍰不記點,交通部長王國財昨(6)又表示,因城鄉差距,只要留行人通行空間,可以酌予開放騎樓停車。卻被專家批評,中央先縮手,恐怕過去的停車亂象又會再度重演。
    2023/12/07 15:44
  • 騎樓可以停嗎?北桃禁停汽車 中南擬放寬

    違規停車就得要記點,現在交通部規定大轉彎,說暫停了,但要各縣市政府自行討論彈性處理,只是有些非市區的住家,就把汽車停在自家門口,桃園和新北市政府認為,汽車體積大,難免影響到行人,還是傾向禁止,但機車各縣市政府就認為,可以彈性的開放。
    2023/12/05 19:23
  • 直擊一中街「老鼠啃麵團」 連鎖甜甜圈攤食材亂放

    台中有民眾在逛一中街夜市時,發現一家甜甜圈攤的食材「麵糰」不但沒收走,甚至擺在騎樓上「沒有密封」,直擊老鼠爬上去,啃麵團。
    2023/12/04 23:35
  • 快訊/屏東民宅清晨起火婦幼受困二樓 消防出動11車滅火

    今(4)日清晨屏東縣有民宅傳出火警,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出動里港、九如、鹽埔、長治、第一大隊,共計出動11車26人前往。發現位於里港鄉里港路的一棟騎樓燃燒,約於6時許,里港分隊到達現場立即出水線搶救,另外2樓傳出有4位民眾受困,消防使用雙節梯入室搶救,約於06時15分順利將11歲與14歲兩位男童與40歲與70歲女性安全救出,同時火勢撲滅。4位救出民眾皆表示無需就醫,起火原因交由警消後續調查中。
    2023/12/04 09:18
  • 走路邊遭公車撞 男控騎樓被封被迫走馬路

    台中日前有行人走在逢甲商圈路邊,遭到一台正在靠站的公車撞上,他指控是百貨店業者封住騎樓,才害他被迫走到馬路被車撞,引發網友議論,不過建設局回應業者沒有違規,實際走回現場沒有騎樓,只能繞過違停車輛,才能通行。
    2023/11/28 20:09
  • 點蚊香引火!街友睡騎樓 意外釀成火警

    街友隨處睡,點蚊香意外引發火警。新竹市中正路,東門圓環旁,今天(28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趕到現場,撲滅後,發現起火的是一團棉被的東西,原來是街友不小心的,只是以往人潮很多的商圈,近期卻落寞,不僅一樓店面很多都在招租,甚至地下道也成為街友的家。
    2023/11/28 20:02
  • 提神一下?外送員到門口送餐 下秒突蹲地「聞鞋」2次

    宜蘭有位民眾指出,昨(25)日傍晚點了外送,沒想到點開監視器畫面,竟看到外送員在騎樓門口蹲下「聞鞋2次」,引起網友熱議「可能累了、聞一下提神醒腦」。
    2023/11/26 22:29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又是台灣!「男大生基隆被刺殺」救不回 馬國網友絕望:可教化

    基隆市仁二路15日凌晨發生恐怖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大生剛剛結束夜唱、與朋友走出KTV時,不慎在騎樓碰撞另一群人,原以為道歉就沒事,未料之後再次巧遇對方,進而爆發肢體衝突奪命。事件曝光後,於馬來西亞掀起關注和熱議,因過往至今已發生多次留台生命案,當地網友不滿砲轟,「台灣恐龍法官,一定判可教化!」
    2023/11/19 13:42
  • 你撞到我朋友!不滿擦撞 KTV外2男遭刺傷

    今天(15)清晨四點多,基隆有間KTV外的騎樓,發生一起衝突。有兩名男子在唱歌的過程中,下樓到商店買東西,結果撞到另一行人,當下道歉後隨即離去,但到了四點多歡唱結束後,雙方再次碰見,對方卻因為酒意上來,嗆聲挑釁,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兩名男子,就被對方拿折疊刀刺傷。
    2023/11/15 13:30
  • 影音/出事了!阿伯誤催油門 衝騎樓撞機車竟裝沒事

     
    2023/11/12 10:38
  • 快訊/苗栗頭份早餐店陷入火海!轎車遭大火吞噬 死傷不明

    苗栗縣頭份建國路今(11)日早晨一處民宅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意外,警消人員到場時,民宅1樓已陷入火海,就連停放在騎樓的轎車也遭火舌波及。據了解,此民宅騎樓原本是經營早餐店,火警發生時並無營業,目前消防隊已到場搶救,至於死傷人數、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1 08:58
  • 全都是泡沫!「泡泡臉盆」擺西門騎樓 民眾憂摔

    有民眾發現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店家,最近常擺「泡泡臉盆」到徒步區上,風一吹,泡沫就容易飄散出去,沾到騎樓地板,雖然看起來相當吸睛,但如果踩過去,可能就會摔倒,原來這是「泡澡球」的展示桌,業者接獲反映之後,已經先把相關物品收到店內,避免民眾發生危險。
    2023/11/09 18:58
  • 靠邊走被撞重傷 傷患設計師夢碎嘆:駕駛哭窮僅願賠10萬

    佔據騎樓亂停車影響行人權益,衍伸出車禍案件!一名蘇先生提及親身經歷的車禍,去年三月在台南永康的中正北路上,他遇到路邊施工以及小客車亂停,讓他無法行走在騎樓,只能貼著馬路邊走,不料,迎面而來一輛小客車衝撞,這一撞導致全身挫傷,視力受到影響,打斷了進修計畫,而案子進入司法訴訟,肇事駕駛判5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讓他無法接受。
    2023/11/09 13:55
  • 險!轎車保齡球式衝撞6車 目擊者驚聲尖叫

    精神不佳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鳳山區1名26歲男子,疑似精神不濟,開著車行經自由路時,竟然失控衝撞停放路旁的汽機車,把車撞飛了,機車噴飛暴衝,波及騎樓下的4部機車,肇事車輛再失控追撞另一輛汽車,造成2車4機車嚴重毀損。過程驚險,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
    2023/11/08 18:10
  • 女逛通化夜市遭砸! 屋主修鐵窗「手滑」掉落

    台北市一名女子跟媽媽逛通化夜市,在騎樓下等餐點時,剛好屋主和工人在二樓修鐵窗,疑似沒抓穩掉落,當場砸中女子肩膀,造成5公分挫傷,手甚至無法舉起來,指控屋主,都沒主動關心,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3:13
  • 協尋懸賞3萬!2件日本製蘿莉塔洋裝 價值4萬9送洗遭竊

    一名在北部工作的女子,回嘉義老家順道送洗兩件衣服,是她存了好久的錢,好不容易買到日本製的蘿莉塔風格洋裝,兩件價值4萬9,等了好幾年才請人從日本代購,絕版品有錢不一定買得到,但洗衣店掛在騎樓下晾乾,卻遭人偷竊,現在當事女子懸賞3萬協尋,洗衣店賠償她4萬5,如果有找回來,女子會把錢還給店家。
    2023/11/07 19:53
  • 高雄女闖紅燈與貨車互撞 失控噴飛騎樓秒燒成火球

    高雄市三民區今(7)日凌晨4時30許發生一起火燒車車禍,駕駛轎車的吳姓女子在十全二路的路口處不慎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強大的撞擊力讓轎車噴飛到騎樓,沒多久竟起火燃燒,所幸事發當下駕駛已逃離車內,未釀成嚴重傷亡,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3/11/07 11:04
  • 台南百貨量販店深夜火警 騎樓廣告燈柱燃燒成火海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昨(4)日深夜22時44分,一處百貨量販店的騎樓廣告燈柱起火燃燒,造成1樓的連棟鐵皮建築物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架水線灌救,並於23時01分順利撲滅,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05 10:28
  • 婦人「掉錢」騎士「撿錢」!監視器全都錄

    基隆市一名婦人前天1號下午,前往位在明德二路上的工會繳錢,在繳完會費後,婦人準備把找來的錢放入口袋時,不慎掉落到地上,隨即開著車子離開,而剛好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看到鈔票後停下車來跑到馬路中間撿拾,又跑到騎樓把剩餘的鈔票撿走,一共是撿拾了4200元,目前基隆市警方已經透過車牌查到撿拾鈔票的男子,警方呼籲,若占為己有將觸犯侵占遺失物之罪嫌,得不償失。
    2023/11/03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