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騎樓 結果共1,954筆

  • 外送員大不敬?餐點強迫「她」代收 網笑翻:老娘吃素的

    當外送員提早抵達送餐地點時,很多人都會選擇放置於指定位置的選項,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或警衛室等顯眼的地方,之後有時間再去領取。而有眼尖網友在路過騎樓時,竟然發現外送直接將一袋餐點掛在觀世音娘娘的手指上,怪異畫面惹網友爆笑「實屬大不敬」。
    2023/09/11 17:18
  • 台中高鐵遮雨棚騎樓間留空隙 醫批「詭異設計」

    台中2樓停車場連通道,有醫師指出雖然有遮雨棚跟騎樓雨遮,但是兩者間縫隙太大,要是突然下雨,直言設計有問題要改善,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共鳴!
    2023/09/10 19:53
  • 家前有別人地?住27年突被告知拆除 住戶怨:沒通知、協調

    台南安南區的北安路二段,最近有人針對路邊的騎樓在拆除施工,但有住戶抱怨,施工單位只貼了一張工期告示,卻沒有做好相關的安全設施,加上最近下雨,工程延宕,除了影響住戶安全,也質疑業者根本沒有向市府申請。
    2023/09/10 18:55
  • 走騎樓淋一身濕!台中高鐵詭異設計 醫嘆:多年不見改善

    高鐵相當便民,不過近日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自台中高鐵2樓出口離開,前往對面停車場取車的路上,卻在騎樓被雨水淋濕。他將上方縫隙拍下,形容中間留一個不算小的縫隙,讓雨水可以流下來,更別提騎樓雨遮在接近出入口時就沒有了,直呼台中高鐵站二樓根本是「詭異的設計」。
    2023/09/09 17:32
  •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2023/09/09 14:23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居民心累!午後下大雨家門外變「泥流河」

    今天(9/6)下午,新北下起大暴雨,造成新店區的華城路、新潭路嚴重淹水,至少淹到半個輪胎高,還夾雜大量泥沙,整條馬路變黃河,不僅把垃圾沖到民宅騎樓,還把大石頭從山坡沖到路中央,駕駛嚇到一度不敢往前開,居民實在很無奈,因為只要一下大雨,慘況就會再次上演!
    2023/09/06 19:56
  • 又是你!大學生機車忘拔鑰匙 慣竊偷騎走「前科近30件」

    高雄一名男大學生,和朋友深夜相約釣蝦場,結果停在騎樓的機車忘記拔鑰匙,被一名男子偷騎走!警方找到偷車賊,發現他躺在客運站休息區,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被逮時還說「順路騎過來而已」,其實他是慣竊,有近30件前科。
    2023/09/06 12:51
  • 你累了嗎?高雄男凌晨開車「打瞌睡」撞進騎樓連毀7機車

    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在凌晨03時左右發生一起自撞的交通事故,經查25歲張姓男駕駛疑似因精神不濟打瞌睡,導致白色自小客車撞進路旁騎樓,現場7部機車及3家店家騎樓遭到波及,所幸當時無人經過,駕駛張男也毫髮無傷。
    2023/09/01 09:39
  • 疑不爽停騎樓被趕!醫師怒變「檢舉魔人」半年抓近5百件違停

    彰化基督叫醫院前路段,有一位檢舉魔人,短短半年內就向警方檢舉至少480件違停案件,讓附近居民抱怨聲不斷,而當地里長也爆料,該名檢舉者就是彰基醫院的醫師,疑似因為不滿停車被驅趕,憤而開始狂檢舉,就連附近攤商也被掃到颱風尾乾脆收攤。
    2023/08/29 17:06
  • 彰化基督教醫院旁被開480張單 里長:檢舉達人是醫生

    彰化基督教醫院附近,最近出現一位檢舉達人,騎樓擺攤的被檢舉,機車停人行道的也被檢舉,附近居民抱怨連連,說停車像在打游擊戰,結果里長爆料,說檢舉達人就是醫院裡的醫生。
    2023/08/29 13:27
  • 冏!便當店起火 滅火器卻過期無法使用

    基隆市西定路上的一家便當店,今天28日上午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老闆表示,當時火災發生時,立刻拿了騎樓的滅火器,不過卻無法噴出乾粉,事後記者發現,這個滅火是最後的檢查日為105年6月,整個滅火器鏽蝕斑斑,早已失去功能了。
    2023/08/28 14:32
  • 快訊/北市中山北路停電逾1小時! 店家不爽:要向台電求償

    今(23)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發生停電,除了路上街燈之外,可見不少騎樓內暗不見光,店家根本無法正常營業。至今電力仍未恢復,尚不清楚停電範圍多大。台電工程車已到達,並進行搶修作業當中;店家抱怨,要求台電賠償受停電影響之營業損失。台電指出,中山北路二段16巷口手孔內線路故障,造成中山北路二段一帶,共35戶停電。經台電人員搶修後,晚間9時25分已全數復電。
    2023/08/23 21:05
  • 酒駕釀禍!21歲短褲辣妹宿醉轉彎撞行人 婦命危

    台南市發生一起悲慘的酒駕意外事故,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酒後駕駛撞上正在行走的婦人,造成嚴重傷害,這場事故發生在健康三街與府平路口,當時女駕駛宿醉仍勉強駕車返家,她正準備左轉府平路口時,突然感到頭暈目眩,車輛不受控制地衝撞正在走路的婦人,接著又撞上對街停放的計程車和騎樓,被撞傷的婦人命危,還在跟死神搏鬥。
    2023/08/23 19:48
  • 沒人行道!從騎樓走到空地圍籬擋路 婦只能靠邊走

    事故原因除了女駕駛酒駕,發生事故的府平路也沒有設置人行道,加上遇到空地有圍籬,才會迫使孫姓婦人走上馬路,且路旁缺乏紅線劃分停車空間,這使得行人在行走時必須靠近路邊。當時的婦人起初在騎樓上行走,但由於空地無路可行,她不得不步行至馬路上,然而這一舉動卻導致了這場悲劇性的車禍。
    2023/08/23 19:33
  • 又是酒駕!台南女開奧迪撞行人再衝進騎樓 婦人傷重命危

    台南市今(23)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酒駕撞死行人的重大車禍,21歲魏姓女子涉嫌酒駕,開著奧迪轎車行經路口時,疑似精神恍惚,加上車速快,失控撞上當時走在路上的58歲孫姓婦人,孫婦傷重送醫,至今還在搶救中,魏女經酒測酒測值高達0.57,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23 13:38
  • 怎麼走!逾50交通桿擋路 父怒:嬰兒車危險

    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個路口,行人穿越馬路後,想走上人行道或騎樓,沒想到卻被阻擋通行,路口被擺了超過50支黃色交通桿,推嬰兒車或輪椅族,完全過不去,繞路走還有機車停在騎樓阻擋,只能走另一邊與汽、機車爭道,另外在北捷葫洲站,也有女子因為人行道擺了近40個花盆,害她踢到地磚慘摔倒地。
    2023/08/21 19:56
  • 步步驚心!台灣淪行人地獄 盤點「10大」交通亂象

    去(2022)年交通事故造成超過3000人死亡,其中有394位行人因為交通事故死亡、1萬6000多人受傷;平均下來,每天有將近47位行人,在台灣道路上非死即傷。美國媒體 CNN曾於報導中以「living hell」形容台灣的交通環境,使「行人地獄」一詞引發廣泛討論,成為台灣交通亂象的貶稱。8月20日「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一場「還路於民大遊行」,五大訴求包括:健全人行設施、改革駕訓考驗制度、執法捍衛行人路權、重建交通法制、六都推動零死亡願景。
    2023/08/21 14:31
  • 暗夜驚魂!就因為敬酒不爽 他丟擲汽油彈燒騎樓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還有人從屋子拿滅火器支援,這把火是被丟擲汽油彈,嫌犯因為在小吃部跟朋友為了敬酒起爭執,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破窗,再潑汽油縱火報復。
    2023/08/18 18:25
  • 再不爽也不能點汽油吧!因敬酒吵架 他縱火燒車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而嫌犯疑似在小吃部因為敬酒問題,跟一名陳姓男子爭吵,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起衝突,然後又點燃汽油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18 12:38
  • 好友口角反目!恆春莽男「丟汽油彈」釀大火 5車燒成廢鐵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一處民宅騎樓(18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就得到控制,無人傷亡,但有5輛機車慘被燒成廢鐵。不過在發生火警前,曾有鄰居表示聽到爭執聲,目前警方調查為人為縱火,已掌握涉案嫌疑人及車輛全力偵辦。
    2023/08/18 10:15
  • 暴雨高雄災情多!公車拋錨路變河 機車泡水

    高雄豪雨應變中心擴大三級開設,從清晨開始,高雄市各區就遭暴雨襲擊,市中心陸續傳出積淹水災情,有公車疑似拋錨卡在半路,還有住家騎樓也泡在水裡,馬路變河流,甚至還有機車拋錨在最低漥處,只剩下龍頭和坐墊沒被淹沒,甚至還有機車變成水上摩托車。
    2023/08/17 13:39
  • 多肉被偷!店家後製影片 網友歪樓敲碗續集

    花蓮吉安一名早餐店店家,騎樓牆壁上的多肉植物,好像有被挖過的痕跡,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來偷挖,店家覺得畫面有點好笑,因此利用前陣子火紅的挖呀挖來配音剪輯,發佈到網路社團,網友看到後直接歪樓,大笑敲碗,還有續集嗎?
    2023/08/12 19:06
  • 「閃邊」停車避繳費?躲開「地磁」偵測器 白費心思了

    台南市新營區8月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馬路上近來就不斷出現車輛緊靠騎樓,或是切齊偏左側停車的奇景,民眾質疑這是為了閃避格位中的地磁偵測器,以為如此一來可以避繳停車費!但市府表示,地磁偵測跟收費無關,只是用來與APP連線,顯示停車位的數量與位置。
    2023/08/11 15:08
  • 台北也淹水!豪雨轟士林「水灌騎樓」 民眾怨:叫市長出來解決

    因西南風影響且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暴雨淹水情況,不僅導致台鐵延誤、不少路段的積水還淹過輪胎,讓汽機車駕駛們十分煎熬。對此,台北市士林區也傳來淹水災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分享服務處門口影片,連騎樓都被雨水灌入,積水宛如小溪流。
    2023/08/10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