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馬爾濟斯 結果共67筆

  • 男疑同學偷古玩 縱火燒屋假好心送紅包

    台中市一名男子趁著晚上路上人比較少,到國中同學家縱火,只因為他懷疑自己珍藏的古玩被同學偷了,而男子縱火後,還假好心包6600元的紅包給同學壓驚,在他放火時載著一隻馬爾濟斯狗,警方依狗尋人花了6天總算把人逮捕。
    2015/09/19 17:18
  • ​醉男虐狗!摔馬爾濟斯墜樓 害腦震盪、失明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狗主人!基隆一名男子酒後竟然把自家飼養的馬爾濟斯小狗,往四樓陽台鐵窗縫隙塞,還用竹竿撥弄用水沖牠,害狗狗最後摔落一樓地面重傷,幸好當時隔壁鄰居聽見小狗哀鳴聲,即時送往台北內湖24小時寵物醫院,才救回一命,現在基隆市動保防疫所要查,焦姓男子若遭認定虐狗,最重可判刑一年
    2015/04/20 13:35
  • 是做錯什麼?狗狗掌摑主人 家中上演宮廷劇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連續劇常見的掌摑戲碼在真實生活中上演,而動手的竟然是一隻小小的馬爾濟斯犬,牠左右開弓連往主人的臉頰拍了8下,逗趣的模樣讓人開懷大笑。
    2014/10/01 11:49
  • 哈士奇咬死愛犬! 劉雨柔向店家討公道

    一般來說,寵物店都會把大狗小狗、或是公母狗分隔開來管理,因為如果混在一起,就很容易發生危險,名模劉雨柔媽媽養的狗,就遭到枉死的命運,原來禮拜三的時候,劉雨柔媽媽把小馬爾濟斯送去洗澡,沒想到卻遭到哈士奇的攻擊,雖然緊急送醫,但還是過世了,寵物店表示會負起責任,但態度還是讓劉雨柔無法接受。
    2014/05/02 13:03
  • 愛犬寄養卻「失聲」 狗狗聲帶遭人割除

    台中市一名狗主人,才住院一天,她將愛犬馬爾濟斯送去朋友家寄養,沒想到,對方嫌狗太吵,擅自帶去割聲帶,她隔天出院抱回愛犬時,發現聲音沙啞,叫不出聲來,憤而報警。
    2013/12/16 13:03
  • 「狗」照洩妻劈腿? 王力宏經紀人:沒根據

    王力宏新婚妻子李靚蕾,又被媒體爆料疑似劈腿,因為在王力宏PO的全家福中,爆料網友直指李靚蕾腳上的馬爾濟斯,就是跟前男友一起養的,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訂婚,卻又跟王力宏交往將近2年,不過王力宏經紀人回應,不回應沒有根據的烏龍爆料,而被大陸網友挖出跟李靚蕾曾經合照過的楊丞琳,也澄清自己跟她不熟。
    2013/12/03 12:01
  • 不吃飯?犬套網袋吊空中 最高罰7.5萬

    又傳出虐待動物事件!因為小狗不吃飯,飼主就用髮圈綁住前腿,還把照片PO在臉書上,甚至拿超商裝便當的網袋,把狗吊掛在半空中,動物保護協會表示,受虐的小狗是小型犬馬爾濟斯,很可能會造成骨折,網友蒐集照片,向動物救援小組投訴,最高可以處7萬5千元。
    2013/07/24 13:09
  • 〈獨家〉Rocky翻版 長相差很大「眼殘」抱錯?

    最近提醒飲料廣告,內容是說寵物旅館老闆將飼主的愛犬ROCKY弄丟了,引發討論,現實生活難道真的會眼殘抱錯狗嗎?一名小姐日前帶馬爾濟斯愛犬就診,醫生說妳的狗是西高地白梗,雙方對狗狗品種存疑,決定查晶片確認,但一查卻發現和主人資料對不起來,醫生懷疑主人送狗去美容卻抱錯隻,主人還拿出過去照片對比,堅信就是同一隻狗沒錯,但網友一看直呼太扯,因為兩隻狗眼神五官完全不同,主人眼殘5年來根本都養錯狗,簡直比瘋狂抱錯寵物的廣告還誇張。
    2013/05/14 18:01
  • 違法!年貨街20元抽紅包 頭獎竟是狗

    台中市天津年貨大街開賣,但有民眾發現,有攤商推出「20元抽紅包」活動,但頭獎竟然是一隻小狗,業者不斷宣傳只要20元,就有機會把馬爾濟斯和紅貴賓帶回家;對此,台中市動保處表示,攤商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要求他停止這個獎項,否則最高可罰20萬元。
    2013/01/29 13:04
  • 「妙麗」狗染2次粉紅毛 挨批虐狗行為

    哈利波特女星艾瑪華森,日前帶著她1歲的馬爾濟斯愛犬上街,只是這張狗狗被染成粉紅色的照片曝光後,引來愛狗人士反彈,砲轟艾瑪華森如此做法,簡直是虐待寵物!
    2012/06/25 19:30
  • 飛車扯走寵物包 狗被搶!主人錯愕

    新北市一名女子上週六將愛犬馬爾濟斯裝在寵物包內,沒想到遭遇飛車搶劫,歹徒竟然一把搶走寵物包,迅速逃逸,養了10年的愛犬就這樣被搶走,女子相當焦急,報警後也四處張貼懸賞告示,還好昨天在公園找到狗狗;但怎麼會搶東西,卻搶走她的寵物,女子實在覺得很錯愕。
    2011/10/06 12:49
  • 馬爾濟斯失蹤 飼主坐輪椅找愛狗

    許多人愛狗成痴,將狗狗視為家人,台中一對夫妻養了3年半的馬爾濟斯,晚上跑出去,短短3分鐘不見蹤影,著急的太太正在做試管嬰兒,但實在太想狗了,還要先生推輪椅,帶她出門發尋狗啟示,宣傳車找了幾天,也沒有消息。
    2011/02/24 14:12
  • 母狗難產 飼主「自剖接生」PO網惹議

    如果家中養的狗狗難產,可不可以自己動手替牠剖腹接生呢?宜蘭有一名家裡開養殖場的女子,將自己媽媽替馬爾濟斯打麻醉藥,跟疑似剖腹接生的畫面PO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原因是,如果不是合格獸醫,根本不能替寵物麻醉動刀,就有網友諷刺,這根本就是「草菅狗命」,或許是為了省幾千塊的醫藥費卻自己動刀,現在農業局要追查這家人是否違法,如果查證屬實,最高可罰台幣15萬。
    2010/12/23 12:09
  • 救男主人忠狗被抱走! 家屬急尋狗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桃園有一戶鄭姓人家,養了一隻白色的馬爾濟斯LULU,這戶人家的男主人,因為糖尿病關係,深夜起來上廁所,突然急性肺水腫,如果不是機警的LULU,察覺不對勁,叫醒睡夢中的家人,緊急將男主人送醫,男主人可能就沒命了,但這隻忠狗去年被陌生男子抱走,家屬心急如焚,四處張貼尋狗廣告。
    2010/01/22 12:48
  • 〈獨家〉寵物專屬紅包! 純手工縫製訂單滿

    年節將近,不少小孩等著領紅包,現在就連寵物都有專屬紅包袋!家住高雄的黃小姐,靠著手工一針一線,把不織布縫成紅色小袋,上頭除了會繡寵物的名字,黃小姐還自創用毛線作成狗狗的頭,像是紅貴賓和馬爾濟斯,可愛的模樣,讓她在過年前訂單滿滿。
    2010/01/15 20:49
  • 狗成破案線索! 辣妹毒販因「愛犬」被逮

    嘉義警方逮到一名辣妹女毒販,原來她平常作風低調,很難被警方掌握,不過她唯一的特徵,就是會帶著愛犬馬爾濟斯來販毒,警方以狗追人,先是發現這隻馬爾濟斯下落,果然順利逮到這名辣妹毒販。
    2009/10/25 19:28
  • 協尋狗醫師「妹妹」 花萬元登巨型廣告

    台北市一位賴小姐,7個月前買了一隻馬爾濟斯訓練當狗醫生,專門陪伴她年邁失智的母親,她的媽媽有了這隻叫「妹妹」的狗之後,狀況好很多。沒想到日前妹妹卻在行天宮前面走失了,80幾歲的媽媽天天找,讓賴小姐急得刊登巨型廣告看板,希望能找回妹妹。
    2009/08/26 13:07
  • 〈獨家〉自家門前狗失蹤 監視器拍下2男抱走

    狗狗就在自己家門口,竟然會被2個陌生男子抱走!台北市一名張小姐,日前發現自己養了半年的馬爾濟斯不見了,沿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2名男子到附近的消防隊借廁所,上完廁所要離開之前,竟然把她家的狗抱上車帶走,擔心別人不會照顧,張小姐懸賞5萬元,希望抱走的人能讓狗狗趕快回家。
    2009/06/10 12:53
  • 〈獨家〉珍心痛! 伴扁家13年Honey肺炎病逝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最鍾愛的小狗Honey今天過世了!從陳水扁從市長時代,兩任總統到現在,13歲的馬爾濟斯Honey,因為肺炎引發肺水腫過世,讓吳淑珍非常難過,因為Honey每晚都睡在扁水扁跟吳淑珍身邊,連陳致中、黃睿靚婚紗照也一同入鏡,Honey離開尤其對吳淑珍來說,就如同失去親密夥伴,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9/04/21 18:44
  • 愛犬咬人挨踢 狗主護犬毆鄰挨告

    台中縣一名愛狗的劉小姐,家裡養了7隻馬爾濟斯,今年3月,她的狗因為對鄰居卓小姐不停吠叫、咬腳,被卓小姐一腳踢開,狗主人劉小姐看到愛犬被踢傷,護狗心切,動手打傷鄰居,被依傷害、毀損罪起訴。
    2008/08/13 17:12
  • 診所活招牌! 主人吹樂狗狗高歌

    台中市有一隻馬爾濟斯,竟然成為內科診所的「活招牌」,病人上門,常常指名先要找這隻狗狗,原來這隻狗狗,只要聽到主人吹薩克斯風,狗狗就會拉長脖子,引吭高歌,真有這種本事嗎?帶您去看看。
    2008/07/14 11:40
  • 扁下台 土狗勇哥送人無緣住豪宅

    陳水扁前總統卸任後,改住到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寵物狗上演兩樣情!吳淑珍寵愛的馬爾濟斯Honey依然留在主人身邊,頭好壯壯的土狗勇哥則與豪宅無緣,得送給別人,讓送狗給陳前總統的勇哥前主人感到很捨不得。
    2008/05/27 11:33
  • 隱瞞狗病死 寵物店偷換狗騙顧客

    台北市一名方小姐,日前將生病的馬爾濟斯幼犬,託付給寵物店照顧,沒想到店家竟擅自決定,將狗安樂死,事後甚至偷換成另一隻馬爾濟斯,謊稱是她的狗,蓄意欺騙!但寵物店解釋,因為怕方小姐知道愛犬病死會很傷心,才出此下策,善意欺瞞!
    2008/04/05 18:28
  • 小氣富婆遺產 愛狗「惹禍精」分4億

    美國紐約一位以小氣知名的富婆過世之後,她的遺產分配今天出爐,幾乎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因為分到最多錢的,是她的「馬爾濟斯」寵物狗,換算台幣大約4億元!而她還有2個孫子連1元都拿不到,遺囑上僅說,「他們做了什麼事,他們自己知道」。
    2007/08/30 12:33
  • 〈獨家〉百萬名犬失而復得 「拉拉」回家了

    之前曾經報導,有一隻身價百萬的冠軍狗,馬爾濟斯拉拉被偷,狗主人非常心疼,現在名犬拉拉已經找回來了,找回愛犬,就像把1百萬找回來一樣,主人開心得不得了。
    2006/07/3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