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男主人忠狗被抱走! 家屬急尋狗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桃園有一戶鄭姓人家,養了一隻白色的馬爾濟斯LULU,這戶人家的男主人,因為糖尿病關係,深夜起來上廁所,突然急性肺水腫,如果不是機警的LULU,察覺不對勁,叫醒睡夢中的家人,緊急將男主人送醫,男主人可能就沒命了,但這隻忠狗去年被陌生男子抱走,家屬心急如焚,四處張貼尋狗廣告。

鄭太太說,就是這個男子把他家的狗給抱走,害他們全家人都傷心,因為如果不是這隻狗,丈夫很可能就沒了命。鄭太太:「他就抱著狗向前走,就再也沒有辦法找到牠了。」

失蹤的狗叫做LULU,是一隻白色1歲大捲毛的馬爾濟斯,特徵是眼睛周圍的皮膚是黑色的,背部左半部黑黑的,走失的時候,身上穿著的是POLICE字樣的小衣服。

鄭太太:「那天就是我先生半夜發病的時候,那小狗看到他,表情很怪異,牠(小狗)就覺得好奇怪,就狂亂吠,吠的好緊張,客廳、房間、客廳、房間,來回的跑,然後把我從睡夢中吠醒了。」

回想起當時狀況,鄭太太情緒依舊很激動,眼眶隱隱含著淚,救男主人一命的狗狗,被抱走了,男主人夜裡流下男兒淚,一家人把LULU當作自己的家人,眼看過年就要到了,焦急的家屬只希望,LULU可以快點回到他們的身邊,和他們團聚。

傳單一家家的發,尋狗啟示一張張的貼,如果有人看到LULU,請讓牠和家人團聚,牠想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8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