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瞞狗病死 寵物店偷換狗騙顧客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方小姐,日前將生病的馬爾濟斯幼犬,託付給寵物店照顧,沒想到店家竟擅自決定,將狗安樂死,事後甚至偷換成另一隻馬爾濟斯,謊稱是她的狗,蓄意欺騙!但寵物店解釋,因為怕方小姐知道愛犬病死會很傷心,才出此下策,善意欺瞞!

不到2個月大的馬爾濟斯,乖巧柔順,模樣令人憐愛,但因為生病,醫師建議主人暫時讓寵物店照顧,比較妥當,沒想到抱回來的馬爾濟斯,竟然不是她的寶貝愛犬。狗主人方小姐:「我一抱就知道不對了,因為重量不一樣,然後牠的腹部本來是有斑點,其實狗狗已經在那天,我去看牠但是撲空的那天,他們就給牠安樂死了。」

寵物店竟然拿別的馬爾濟斯來充數,蓄意欺瞞狗狗病死的事實,讓方小姐氣憤傷心,她知道愛犬原本就生病,但店家沒有權利擅自將狗安樂死,甚至企圖魚目混珠騙顧客。方小姐:「不能夠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狀態之下,你拿另一隻狗狗來替代。」

寵物店員工:「知道方小姐真的很愛那隻馬爾濟斯,才會選擇比較不好的方式,挑隻比較接近的馬爾濟斯,讓她以為應該是原本那隻。」

寵物店解釋,真的是不忍心看她傷心,才出此下策,但每隻狗對主人來說,都是無可替代的,店家的自以為是,卻是兩度傷害狗主人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