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下台 土狗勇哥送人無緣住豪宅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前總統卸任後,改住到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寵物狗上演兩樣情!吳淑珍寵愛的馬爾濟斯Honey依然留在主人身邊,頭好壯壯的土狗勇哥則與豪宅無緣,得送給別人,讓送狗給陳前總統的勇哥前主人感到很捨不得。

陳水扁前總統的愛犬「勇哥」,在官邸庭院大草皮活蹦亂跳的模樣,隨著520阿扁卸任之後,已經成了回憶,因為陳水扁一家人即將搬去信義區的豪宅,豪宅沒有大庭院可以活動,勇哥只好跟主人含淚說ByeBye。

看在勇哥原本的主人黃玉明眼裡,覺得實在捨不得。勇哥原飼主黃玉明:「說要一隻,剛好牠就只生一隻,以前皇帝都說寡人寡人,這隻孤狗剛好送去第一家庭,牠算很特別。」

7、8年前,勇哥進了第一家庭,連帶讓勇哥爸爸黑龍的子孫通通進了達官顯貴的家,游錫堃家裡養的胖胖,就跟勇哥是同父異母,誰知道好景不常,阿扁前總統一下台,不只游錫堃把狗兒「胖胖」送回宜蘭原本的飼主,阿扁的勇哥也得轉送別人。

黃玉明:「一般愛狗的人都不會有這種現象,他一定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像是怕公寓吵到人,或是沒辦法照顧,怕對不起狗。」

曾經躍上總統除夕賀卡的封面,勇哥跟馬爾濟斯Honey身為第一家庭寵物狗,好狗命讓大家都羨慕,可惜沒幾年光景,第一家庭寵物狗換成馬小九,勇哥不只褪去光環還得換主人,無法跟馬爾濟斯Honey同進一家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6

0.1738

0.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