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自家門前狗失蹤 監視器拍下2男抱走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狗狗就在自己家門口,竟然會被2個陌生男子抱走!台北市一名張小姐,日前發現自己養了半年的馬爾濟斯不見了,沿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2名男子到附近的消防隊借廁所,上完廁所要離開之前,竟然把她家的狗抱上車帶走,擔心別人不會照顧,張小姐懸賞5萬元,希望抱走的人能讓狗狗趕快回家。

監視器清楚拍下,2個國中生身邊跟著一隻白色的小狗,2名男子騎車看到狗之後停下來,其中一個人先下車,另外一個人緊盯著小狗往前騎,其實,狗狗是附近的住戶忘記關門跑出來,走到一半發現路越來越陌生,小狗又往回走,2名男子討論了一下,男子跑去抱狗,搭上摩托車揚長而去。

這段畫面張小姐看到快急壞了,事後還接到連續幾通恐嚇電話,不確定是不是惡意誘拐,但已經讓他們全家人失眠了將近1個月。狗主人張小姐:「貝貝真的很小,牠幾乎每天都跟我在一起,而且牠有點過動,我覺得要很有耐心,才能照顧牠。」

又黑又大的圓眼睛,8個月大的貝貝是張小姐養的第一隻狗,從找到監視器畫面開始,張小姐就在部落格上懸賞1萬元,希望能讓貝貝回家,但是過了將近1個月,還是沒有消息,張小姐決定提高懸賞金額。張小姐:「懸賞5萬元, 因為對我來說,牠不只是一隻小狗,牠是我的家人。」

監視器畫面拍下的車牌號碼模糊,她還是希望能有人幫忙,看到貝貝或是認識抱走狗的民眾,可以提供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6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