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咬人挨踢 狗主護犬毆鄰挨告


發佈時間:2008/08/1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名愛狗的劉小姐,家裡養了7隻馬爾濟斯,今年3月,她的狗因為對鄰居卓小姐不停吠叫、咬腳,被卓小姐一腳踢開,狗主人劉小姐看到愛犬被踢傷,護狗心切,動手打傷鄰居,被依傷害、毀損罪起訴。

身穿黃衣的卓小姐剛走出家門,鄰居飼養的馬爾濟斯先是朝她猛吠叫,另一隻也衝上來,咬住她的褲管,卓小姐被惹毛,一腳把馬爾濟斯踢飛半公尺遠,這時的狗主人看了,立刻走出門,二話不說,一把掌就打在卓小姐頭上。

卓小姐不甘示弱,2人當街開打,你打我一拳,我回你一腳,最後連抓臉扯頭髮的招術都使上,直到民眾騎車經過勸架,才暫停這場女人大戰。狗主人劉小姐:「2人就爭執,我就跟他說,你打狗也要看主人,對不對?大家都是鄰居,他就睜眼說瞎話,說你們的狗會咬人怎樣的。」

卓小姐被狗咬又挨巴掌,對狗主人提出傷害毀損告訴;狗主人劉小姐不滿地說,馬爾濟斯這麼小,卓小姐竟然忍心踢傷牠,她是護狗心切,才會跟她拉扯。記者:「你的狗有怎樣嗎?」劉小姐:「就被踢到,頭部、腹部都被打得窩在地上。」

狗主人事後也決定反控鄰居傷害,雖然檢方力勸雙方和解,但原本相處多年的好鄰居,為了幫愛犬討公道,堅持不惜翻臉也要告到底。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8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