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Rocky翻版 長相差很大「眼殘」抱錯?

記者 谷庭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提醒飲料廣告,內容是說寵物旅館老闆將飼主的愛犬ROCKY弄丟了,引發討論,現實生活難道真的會眼殘抱錯狗嗎?一名小姐日前帶馬爾濟斯愛犬就診,醫生說妳的狗是西高地白梗,雙方對狗狗品種存疑,決定查晶片確認,但一查卻發現和主人資料對不起來,醫生懷疑主人送狗去美容卻抱錯隻,主人還拿出過去照片對比,堅信就是同一隻狗沒錯,但網友一看直呼太扯,因為兩隻狗眼神五官完全不同,主人眼殘5年來根本都養錯狗,簡直比瘋狂抱錯寵物的廣告還誇張。

廣告片段:「老闆、Rocky就交給你了,我來接Rocky回去,Rocky很想你,這不是Rocky。」

愛犬送到美容院,但老闆狂「出錯」,主人怕抱錯,超心急,KUSO廣告搏君一笑,但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可就笑不出來。飼主絲艾薇:「坐下、坐坐。」

兩隻耳朵、尖尖翹起,醫生當時看到這隻名叫比比的狗,研判牠是西高地白梗,但主人絲小姐卻說牠是馬爾濟斯,一驗晶片查品種卻不得了,因為狗狗晶片和主人資料對不上,絲小姐超緊張,強調5年前送去美容院後,比比耳朵就立起,但晶片不合,醫生懷疑根本是她抱錯狗。

絲小姐找出以前照片,還強調比比長相都一樣,但07年比比不但耳朵下垂、眼神憂鬱,現在卻耳朵翹起、雙眼炯炯有神,兩隻實在差很大,難不成5年來都養錯狗,網友罵翻一面倒,說實在太誇張,兩隻狗五官、眼神完全不像,勉強只有毛色一樣,主人卻「眼殘」認不出來,粗心抱錯,比廣告還扯。

但飼主卻堅信,比比只是「女大18變」,因此翻出原始晶片資料,要驗明正身。飼主絲艾薇:「我一直都覺得牠是同一隻狗耶,從來都沒有覺得牠是不同隻。」

獸醫:「牠比較特別,是晚年耳朵才立起,然後偏偏牠晶片又沒有登記到資料。」

原來是晶片資料少KEY到比比才會鬧雙包,不過單看照片,真的很有「抱錯之嫌」,這下子總算堵住了,網友一拖拉庫,眼殘的罵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12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