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珍心痛! 伴扁家13年Honey肺炎病逝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最鍾愛的小狗Honey今天過世了!從陳水扁從市長時代,兩任總統到現在,13歲的馬爾濟斯Honey,因為肺炎引發肺水腫過世,讓吳淑珍非常難過,因為Honey每晚都睡在扁水扁跟吳淑珍身邊,連陳致中、黃睿靚婚紗照也一同入鏡,Honey離開尤其對吳淑珍來說,就如同失去親密夥伴,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吳淑珍到北所探視陳水扁,當時愛犬Honey坐在吳淑珍腿上,但沒想到這竟然是Honey最後一次活蹦亂跳出現在鏡頭前。

根據TVBS獨家消息,21日一早,Honey按照往常被送到狗美容院洗澡,沒想到回家後,就被發現心跳很快,喘個不停,趕快送往台大動物醫院急診,3小時急救宣告不治。扁家友人吳文清:「照X光全身都…,全部(器官)都腫,就發現肺部積水肺炎。」

真的是年紀大了,13歲的Honey相當於人類90歲的年紀,從陳水扁擔任市長時代,女兒陳幸妤把Honey抱回家,就一直陪著坐在輪椅上的吳淑珍,這隻馬爾濟斯在扁家有多重要?連陳水扁在獄中都不忘寫信給Honey就知道。前總統陳水扁(92.3.21):「吳淑珍從美國打回來的,第一通電話,她不是關心阿扁有沒有吃飽睡好,她是在問說Honey有沒有吃飯。」

Honey跟吳淑珍朝夕相處,甚至比跟自己丈夫還要更親密,如今驟然離開,想必對吳淑珍是天大打擊。吳文清:「她(吳淑珍)聽了…,怎麼這樣,怎麼這麼快,就非常難過。」

Honey幾乎是跟扁家一起成長,當年陳致中和黃睿靚的婚紗照,有Honey綁著紅色蝴蝶結入鏡.2002年吳淑珍出訪美國,接機的也是Honey,只是當吳淑珍的先生進入北所、兒子媳婦南遷,女兒出國,這唯一伴隨吳淑珍身邊的親密夥伴,也突然離開,吳淑珍的身影恐怕是越來越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0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