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年貨街20元抽紅包 頭獎竟是狗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天津年貨大街開賣,但有民眾發現,有攤商推出「20元抽紅包」活動,但頭獎竟然是一隻小狗,業者不斷宣傳只要20元,就有機會把馬爾濟斯和紅貴賓帶回家;對此,台中市動保處表示,攤商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要求他停止這個獎項,否則最高可罰20萬元。

台中天津年貨大街上週六才開幕,1天就吸引上千人採買年貨,但有民眾發現其中一個攤商辦摸彩活動,20元抽紅包,獎品卻是活生生的小狗。摸獎抽狗攤販:「來哦,抽紅包、抽紅包,只要20元,就能把馬爾濟斯帶回家了。」

攤位上掛滿布娃娃和文具,但最醒目的是2隻活生生的小狗,1隻是馬爾濟斯,1隻是紅貴賓,上面還用小紙板寫著,「這是我們的活一獎,抽中可以把牠們帶回家」,果然有些民眾直接掏錢抽紅包,不過多半抽到空包彈,小狗沒有送出去,台中市動保處強調,攤商已經觸法。

中市動保處動保組長詹文前:「我們動保法規定,就是不能贈與或交換,他提供給民眾觸摸的話,如果造成動物的不安或不適,也算虐待動物的行為。」

上午重回天津路年貨大街,這家攤商還沒營業,但看板上標示的贈品,小狗已經被劃掉,也載明小狗是非賣品;攤販老闆是一名學生,他說和同學利用寒假賺外快,集資批貨,拿朋友寵物店內的小狗當禮物,要賺民眾20元抽紅包的錢,上週六雖然賺了1萬多元,但也差點吃上25萬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70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