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虐狗!摔馬爾濟斯墜樓 害腦震盪、失明

記者 廖靖尹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狗主人!基隆一名男子酒後竟然把自家飼養的馬爾濟斯小狗,往四樓陽台鐵窗縫隙塞,還用竹竿撥弄用水沖牠,害狗狗最後摔落一樓地面重傷,幸好當時隔壁鄰居聽見小狗哀鳴聲,即時送往台北內湖24小時寵物醫院,才救回一命,現在基隆市動保防疫所要查,焦姓男子若遭認定虐狗,最重可判刑一年。


白色馬爾濟斯躺在柔軟毛巾裡,耳朵紅腫,眼睛半閉,看起來奄奄一息,誰也想不到對牠加害的人,竟然是狗狗的主人!18日凌晨1點左右,基隆市一名焦姓男子,喝酒後把寵物狗馬爾濟斯,從四樓住處陽台鐵窗下緣縫隙往下塞,害小狗摔趴三樓遮雨棚,他還繼續拿竹竿撥狗,再用水沖,馬爾濟斯因此墜地。

鄰居梁姓婦人聽見外面傳來狗狗的微弱哀鳴聲,外出找尋,發現馬爾濟斯躺在隔壁住家門前地上,她趕緊抱狗求助附近派出所,得知基隆市沒有24小時寵物醫院,立刻攔計程車送狗狗到台北內湖就醫,被診斷出嚴重腦震盪,左眼失明、左腳脫臼,初步認定是重摔造成。

里長:「後來有聯絡到他(焦姓男子),帶了他女兒也很誠懇的就到(醫院),去看那隻狗,也幫這個小姐付了所有的車費。」

焦姓男子酒醒後,對自己的脫序行為感到後悔,動物保護防疫所現在要查,如認定虐狗,焦姓男子將會被處10萬元以上罰鍰,最重面臨1年以下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震盪#墜樓#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626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