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預定 結果共3,301筆

  • 彰化小姐姐緊盯進香直播 白沙屯媽祖走山線、海線「此地」成關鍵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之旅,10時33分已抵達台中市沙鹿區,預定下午就可進軍彰化,而信徒們也十分期盼,白沙屯媽祖能停駕位於山線的秀傳醫院,為日前遭遇嚴重車禍,但日前眼珠已可以活動的陳姓姐姐祈福,只是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究竟會前往山線還是海線,彰化縣警方則指出,台中市龍井區將是關鍵分界點。
    2小時前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美眾院將禁TikTok 川普堅持反對

    美國眾議院預定十三日表決立法,給「字節跳動」六個月時間自TikTok撤資並完成切割,不過川普堅持反對這個法案,與他擔任總統時立場相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我們先說到川普的部分,今年2024年是選舉年,與選舉有關的議題在政治人物上就必須選邊站,川普明顯表示禁止了TikTok,有可能會讓Meta集團擴大臉書的影響力,這並不是川普所樂見的,因為2020年Meta集團是站在川普的對立面,因此川普的態度改變,某種程度與他自己2020年的經歷是有關係的,所以川普在TikTok的問題上是轉站它這邊,但同時強調,川普也說抖音確實有國安疑慮,但臉書是人民公敵,我們大概也看得出來川普對於臉書與TikTok有不同的態度。」
    2024/03/13 15:21
  • 美男大生下樓拿Uber Eats後離奇失蹤 餐點遺落樓梯父母等9天崩潰

    美國德州本月初發生離奇事件,1名男大生下樓拿自己預定的Uber Eats餐點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宛若人間蒸發,事發至今已過去9天,他的父母仍無法從得知兒子究竟去了哪裡,甚至一點線索也沒有。
    2024/03/13 15:20
  • 買泰勒絲演唱會套票「飯店check-in延遲」影響行程! PO文示警「飯店疑超賣」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近期在新加坡開唱,就有旅遊平台推出門票加住宿的套票,但卻有人用平台預定後,到現場被延遲入住一小時,害她沒看到暖場表演,同時示警飯店疑似超賣房間,部分旅客無法順利入住。
    2024/03/05 20:05
  • 東超籃賽/新北國王前進4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 名單搶先看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冠軍隊伍將獲得100萬美元獎金,亞軍獎金則是50萬美元、季軍25萬美元。
    2024/03/05 17:33
  • 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才剛恢復單身的十億身家女星王宥忻,家中擁有許多珍奇異獸,像是羊駝、迷你驢、食蟻獸、狐獴、龍貓、水豚等,熱愛動物的她最近也迷上騎馬,她笑說:「一開始是女兒一直想要學騎馬,後來兒子也說要騎,過程中可以培養親子休閒互動,馬場就在萌獸樂園預定地路程2分鐘,先練好騎馬技能,未來就可以騎馬巡視萌獸樂園。」
    2024/03/05 11:07
  • 南韓首枚間諜衛星傳回平壤影像 金正恩辦公室超清晰

    南韓去年12月初發射首枚軍事偵察衛星「偵察衛星1號」,成功送入預定軌道,這枚搭載電子光學(EO)和紅外線(IR)感測器的衛星,近日回傳拍攝的北韓地區影像,消息人士稱,照片經過修正後解析度良好,研判連金正恩辦公室所在的勞動黨總部大樓也清晰可見。
    2024/03/03 12:54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南韓政府「強制復工令」沒用 2/29後僅近3百名醫生回歸崗位

    為了抵制南韓政府「每年擴招2000名醫學院學生」的政策,以住院、實習醫生為主的醫界辭職、罷工等集體抗議行動持續延燒。目前南韓全境已超過8成的住院醫生提交辭呈、逾7成離開工作崗位,導致全國將近一半原本預定排程的手術治療被迫取消或延期,讓外界擔憂南韓可能發生全國性的「醫療崩潰」。而南韓政府近日下達「強制復工令」的最後通牒,表示若罷工醫師在2月29日前沒有返回工作崗位,將採取強硬的法律制裁。然而,即使今日(3/1)回歸期限已截止,韓媒表示醫院現場仍「未見醫師明顯回歸」,這場政府與醫界的對峙恐將持續僵持下去。
    2024/03/01 13:01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G20外長會議巴西登場 布林肯提前會魯拉

    G20外長會議預定21、22日兩天,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召開,將討論貧困、氣候變遷,與巴西擔任G20年度輪值主席國期間,加劇的全球緊張局勢。
    2024/02/22 14:26
  • 遲來的好消息 匈牙利預定2/26批准瑞典入北約

    匈牙利執政黨青年民主黨20日提議,國會應該在2月26日投票,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組織的申請,青年民主黨在國會中擁有過半數席次的優勢,他們表示黨團希望支持瑞典加入北約,並要求國會議長將投票納入26日的議程。
    2024/02/21 15:04
  • MLB/道奇對教士首爾開幕系列賽 山本由伸將任先發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的洛杉磯道奇3月20日與21日將在韓國首爾,與聖地牙哥教士舉行開幕系列賽。道奇陣中日籍投手山本由伸預定在其中一天先發。
    2024/02/21 11:39
  • 不滿擴招醫學生!南韓實習醫、住院醫明罷工 多手術被迫延期或取消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明年起將擴招醫學生,補足醫界人力荒,不過卻引起現職醫師反彈聲浪,南韓首都圈5大醫院實習與住院醫師,預定今(19)日集體請辭,20日上午開始罷工。由於實習和住院醫師大約占上級綜合醫院人力資源的30至40%,醫療第一線難免混亂,不少急診手術被取消或往後延,對許多患者造成不便。對此,南韓保健福祉部下令所有醫師堅守崗位,威脅吊銷執照,南韓國防部則表示將開放軍醫院,為民間患者提供服務。
    2024/02/19 15:27
  • 新市鎮公七公園將成立派出所、消防分隊 淡水警辦說明會釋疑

    新北市淡水地區近年來人口不斷成長,一年下來就增加超過7千人,總人口數直逼20萬。為了因應淡海新市鎮未來逐步增加的治安及救災需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消防局決定成立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及淡海消防分隊,預定於公七自然公園興建地下1層、地上4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物。不過有些在地民眾卻持反對意見,認為不應該犧牲綠地成立機關,鳴笛聲也可能影響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對此,淡水分局於今(18)日在特地區公所舉辦「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淡海捷運分隊及消防局淡海分隊共構新建工程」地方說明會,希望讓地方上正反聲音在意見交流中順利取得共識。
    2024/02/18 17:46
  • 不用再碰運氣!「史上最難訂」臭豆腐開店面 迷人臭香飄樂華夜市

    臭豆腐可說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不少外國人來都會嘗試。師大附近就有一家號稱史上最難訂的「師大分部臭豆腐」,原本只在夜晚出現的攤車,熟客能透過Line群組知道營業時間或預定,其他人去到現場只能碰運氣,現在也傳出好消息,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開店,提供內用服務。
    2024/02/16 15:19
  • 民營企業挑戰月球!美「直覺機器」登月艇升空 拚22日降落

    美國又有新的探月任務!民營企業「直覺機器」公司的登月艇,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升空,預定在22日可以抵達月球南極。如果這次挑戰登月成功,將是美國自1972年以來,再度重返月球。而且降落點選在月球南極,是因為當地可能有充足水源,有機會成為未來人類登月的重要據點。
    2024/02/16 14:09
  • 嫁對人了!包偉銘結婚9年「寵妻行徑」曝光 劉依純甜喊:包君滿意

    包偉銘寵妻出名,昨(14)日適逢情人節,他早知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提前替愛妻劉依純預定五星級飯店,還特別訂製她喜歡的黃色花束,讓人感受到溫馨、溫暖的氛圍。
    2024/02/15 16:50
  • 汪小菲有救了!欠750萬贍養費「大S願意調解」 高院取消庭期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進而落人口實。大S在去(2023)年11月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反遭汪小菲祭出緩兵之計,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拖延。而原本預定今(1)日將對此召開準備庭,但因有書狀提出,且雙方有調解的意願,法院於是將庭期延後。
    2024/02/01 15:21
  • 東超/4強底定!林書豪有望對決富樫勇樹 冠軍獎金100萬美元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四強出爐,地點在菲律賓城市宿霧拉普拉普灌籃圓頂體育館(Lapu-Lapu Hoops Dome),按照預定賽程將進行4場淘汰賽,其中2場準決賽的舉辦時間是3月8日,季軍戰和冠軍戰是3月10日。新北國王知名球星林書豪、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將在宿霧展開激烈對抗,屆時也將產生聯賽冠軍。
    2024/02/01 13:12
  • 台東地標三仙台八拱橋 2/5重新開放登橋

    經過一年多的整修,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八拱橋終於趕在農曆過年前開放使用。交通部觀光署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將考量強風遊客落橋風險,預定113年2月5日以10級風以下作為開放標準,有條件開放民眾通行八拱橋。
    2024/01/30 16:05
  • 台積電日本2廠落腳熊本廠旁 預定2/6宣布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預定2月24日舉行開幕儀式,2廠計畫也曝光。
    2024/01/29 11:28
  • 英王查爾斯三世攝護腺開刀術後狀況良好 凱特仍在休養中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接受預定安排好的攝護腺手術後,據說身體「情況良好」。他和兒媳凱特(Kate)在同一間私人醫院動手術,凱特仍在術後休養中。
    2024/01/27 14:09
  • 義大利首例「海馬爸爸」 跨性別男手術期發現懷孕

    義大利一名正在接受變性過程的跨性別男子,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五個月」。這名男子名叫馬可,原本預定要進行子宮切除手術,但在完成乳房切除術後,醫生確認了他的懷孕狀態。這事件在義大利被視為首例「海馬爸爸」(Seahorse dads)案例,隨即引發了廣泛的關注與討論,人們對於變性手術及其對胎兒健康可能造成影響的問題表達了興趣。
    2024/01/25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