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泰勒絲演唱會套票「飯店check-in延遲」影響行程! PO文示警「飯店疑超賣」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1:53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近期在新加坡開唱,就有旅遊平台推出門票加住宿的套票,但卻有人用平台預定後,到現場被延遲入住一小時,害她沒看到暖場表演,同時示警飯店疑似超賣房間,部分旅客無法順利入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群人在飯店大廳左等右等,放大一看,這邊是泰勒絲新加坡演唱會,旅遊平台行程套票配合的飯店,成功下單卻可能無法入住嗎?

當事人陳小姐:「因為我們是從三點半就開始,想要checkin了,但是我們排隊大概一個小時之後,我們才能拿到房卡,甚至有十幾個人,他們是甚至連房間都沒有,也就是說他們當天是沒辦法,順利入住那個房間。」

當事人陳小姐在社群發文,跟一群友人,早在去年7/7就在旅遊平台,訂了演唱會套票要價兩萬八千元,包含3/2泰勒絲門票兩張加當晚住宿,但是當天下午三點半checkin,陳小姐被delay一小時才拿到房卡,自行預定同一間的友人就沒這麼幸運,4點半抵達,卻被告知因為忘記關掉網站,造成房間超賣,現在無房可住,直接轉成別的飯店,Delay大半時間,害一行人無法準時入場看演唱會」。

 
圖/TVBS

當事人陳小姐:「是很不開心,因為那天我們原本預計,想要四點就到演唱會,因為他們還有暖場嘉賓。」

就怕有其他泰勒絲粉絲也遇到同狀況,陳小姐PO文示警,只是她傳訊息給平台客服,有延後入住導致行程delay,卻被告知要直接向飯店反映索賠,讓她傻眼,覺得明明是平台方配套飯店,卻要自己提供相關證明。

傳出同天來自大陸的旅客,也被飯店告知超賣,被迫別的地方住,甚至傳出鬧到有警察來。

圖/TVBS

對此,旅遊平台也回應,說陳小姐的延遲入住不是因為超賣,純粹是飯店打掃沒有即時,感到很抱歉,但對於提到別人有被轉移的狀況,平台沒有接到類似案件,針對購買套票的客人,一定會確保都會順利入住,不會看完泰勒絲無家可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新加坡#旅遊平台#套票#延遲入住#疑似超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592

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