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芬園4/13送肉粽!路線不清恐上國道入台中 10天內第2場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3: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彰化縣芬園鄉13日晚間10時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示意圖,非當事事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縣芬園鄉13日晚間10時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示意圖,非當事事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縣芬園鄉近日公告,預定13日晚間10時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路線將於舊社村彰南路過環中路9段,沿新厝路段北上至烏日王田路段,不過未說明是送到烏溪,還是伸港、鹿港海邊,因此引發爭議,不少民眾相當恐慌。同時,這也是芬園鄉10天內舉辦第二場的「送肉粽」。

送煞路線從彰南路走環中路9段,沿新厝路段北上至烏日王田路段。(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電話訂餐總被叫「郭小姐」!她這姓氏超無奈 苦主爆共鳴

日前彰化舊社村一名40多歲女子輕生,家屬依習俗將於13日晚間10時舉辦送肉粽,而村長蔡勝堅也代家屬張貼送煞公告,公布送煞路線從彰南路走環中路9段,沿新厝路段北上至烏日王田路段,蔡勝堅另外提醒民眾,當天為星期六假日,應「盡量迴避」。

更多新聞: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不過貼文一出,不少人仍表示「霧煞煞」,指出送煞車隊到底是沿堤岸道路送到烏溪或鹿港、伸港海邊?且「北上烏日王田路段」,轄區已經牽涉到台中市,是否又會像之前一樣,發生送煞車隊上國道的情況,如此一來,反而更容易引起人心惶惶。

4月3日芬園鄉同安村舉辦一場「送肉粽」送煞科儀,送煞路線行經139縣道經員林市員草路送出海,當時就引發民眾炸鍋,為何要繞一大圈走山路再走員草路,時隔10日,芬園鄉舊社村又將舉辦第2場「送肉粽」,且沒有將路線寫詳盡,也沒有附地圖,因此才再度引發爭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肉粽#彰化#芬園鄉#舊社村#路線#村長#蔡勝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1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