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電動自行車 結果共332筆

  • 這樣算酒駕!喝酒騎電動車 警半小時逮3人

    喝酒後千萬別以為只有駕駛汽機車才算酒駕!員警日前在新北市八里巡邏時,發現有人騎電動二輪車沒戴安全帽,上前攔查,沒想到竟然是酒駕,準備把人帶回派出所時,又看見民眾騎電動滑板車蛇行,攔下後果然喝酒,短短半小時就逮到三人,警方呼籲只要有車輪都屬於慢車,如果酒駕就會被送辦。
    2023/09/05 19:13
  • 半小時抓3人!2移工八里酒駕被捕 警同條路又攔截1醉漢

    在新北市八里區工作的23歲郭姓、29歲裴姓外籍移工,日前深夜與朋友聚餐飲酒後,2人以為深夜時分的偏鄉極為安全,危險地騎乘電動自行車且未戴安全帽返回住處,但最後仍遭巡邏警員攔下,不料,正當警方要將2人帶返派出所時,在同一條路上又攔查1名酒後騎乘電動滑板車的51歲徐姓醉漢,半小時內就攔截3名酒駕民眾,也讓警員直呼:「太誇張了!」
    2023/09/05 11:53
  • 6移工騎車到夜市偷電!管委會求償6萬 法官僅判賠「2元」

    高雄某夜市在2021年底,發現有6名印尼籍移工騎著電動自行車外出,沒想到他們竟將自備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器,插入夜市設置的電源插座,充電約30分鐘至1小時,被人發現後報警處理,法院裁判民事金額僅賠2元,對此,夜市執行長直呼2元連一顆10元的雞蛋都不到。
    2023/08/31 10:20
  • 特殊敞篷車!超萌電動三輪代步車 時速45公里、續航70公里

    近幾年電動滑板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在國內外都相當流行,由於這類型車款通常都十分方便攜帶,因此在歐美國家有不少人會使用這類型產品,作為停車場到目的地移動選擇。不過最近有一款來自土耳其Lámpago公司所推出的電動載具,看起來並不方便攜帶,但造型卻十分特殊且擁有鮮豔的配色,吸引到歐洲買家的目光。
    2023/08/11 12:48
  • 英頻傳電動自行車電池爆炸 至少8人喪命威力同「6枚手榴彈」

    隨著科技發展及環保意識提升,民眾不只對電動汽車的接受度大增,不少人也會入手電動自行車或滑板車代步。不過英國卻多次發生電池爆炸的事件,自2020年以來已經累積造成8人死亡。相關機構指出,充飽電量的電動自行車電池在爆炸時釋放的能量相當於「6枚手榴彈」,短短幾分鐘之內就可以摧毀所在的房間。
    2023/08/01 14:58
  • 廣州街頭現「電動輪椅車隊」! 年輕人吐真相:被政府逼的

    廣州街頭近日湧現大批年輕人坐著電動輪椅,穿梭在馬路上。有的去吃飯,有的去逛街,有的去上班,甚至成群結隊在道路「飆輪椅」,但這並非網紅拍片,而是為規避當地嚴格的電動車法規。
    2023/07/08 21:08
  • 悲劇!電動自行車充電整晚釀大火 英國母子3人慘死、1人命危

    現代人講求環保,電動機車、腳踏車愈來愈盛行。近日,英國劍橋郡一棟公寓就發生因為電動自行車徹夜充電而起火,釀成火災。這起悲劇造成一名母親與一雙年幼兒女不幸死亡,還有一人命危。
    2023/07/04 21:26
  • 啥都偷!賊偷遍潮州大小巷 連外送箱也要偷

    屏東潮州一名慣竊連續兩個月內偷遍潮州地區,就連外送員的外送箱他都不放過,一共偷了7個,警方到他住處搜索,更發現他連移工的魔改電動自行車也偷了6輛,其中還有三輪車也被他偷牽走,大大小小27件贓物,讓警方很頭大,公開贓物,要失主們趕緊來認領。
    2023/06/30 22:41
  • 電動自行車行「鋰電池爆炸」 曼哈頓唐人街起火4死2重傷

    美國紐約曼哈頓唐人街20日凌晨發生一起火警,起火地點位於當地一家電動自行車行,疑似因為鋰電池爆炸、引發火災,造成4人死亡、2人重傷。消防部門還指出,他們知道這家車行位置,因為該地點其實在2021年就已經有過違規行為,當局曾經執法取締,但在開罰後尚未安排重新進行檢查,如今卻釀成火災。
    2023/06/21 17:02
  • 景美溪釣完魚電動自行車沒電 竊賊亂插鑰匙隨手偷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36歲的廖姓男子,前往世新大學前方的景美溪釣魚,結束後返家發現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沒電了,竟直接把他人停在一旁的電動自行車牽走,還順利發動騎回萬美街住家,轄區警方獲報後隔日就將廖男查緝到案,他也坦承犯行,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0 11:21
  • 熱浪襲首爾飆35度高溫 單月已近百人中暑送醫

    南韓首爾周一飆到攝氏35度高溫,不只是今年最熱的一天,還創下26年來最熱六月紀錄,中暑人數暴增,又以80歲以上長者最多、近百人送醫。而且有電動自行車在充電時起火,就引發民眾憂慮,高溫恐怕還會引發電池起火。
    2023/06/19 18:27
  • 算行人?婦騎「電動自行車」過馬路 險遭撞

    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經過路口,停下車要禮讓行人,沒想到準備右轉時,卻差點和一名,騎電動自行車的婦人撞上,讓他疑惑這也算行人嗎。警方表示,只有經過衛福部認可的電動代步車,才視同行人,未經認證的都屬於慢車,行駛馬路上或斑馬線都會受罰,最高可罰三千六百元。
    2023/06/15 20:59
  • 砂石車輪胎脫落 車道滾呀滾撞百萬豪車

    新北市永和昨天1日中午,一輛砂石車行駛在路上輪胎卻突然脫落,在路上滾呀滾波及了一輛轎車,還有砸中了電動自行車,不過砂石車輪胎重達一百多公斤,幸好當下沒有砸到人,否則恐怕會造成人員傷亡。
    2023/06/02 13:41
  • 恐怖死角!婦遭水泥車「吃進去」卡車底 命大獲救送醫

    台南市東區今(3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遭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電動自行車車殼碎裂,人卡在車與車之間,萬幸的是婦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到場協助其脫困,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5/31 15:30
  • 砸重金投入電動車事業 電子大廠首顆ebike中置馬達亮相

    台灣電動自行車的出口量和金額都有提升,外銷市場蓬勃,但其中核心的馬達系統長期仰賴國外大廠,國內電子業者發揮電控領域的技術能力,決新創件MIT馬達,帶動台灣自行車產業的新氣象。
    2023/05/06 22:59
  • 蛇行伯發酒瘋!自演假車禍栽贓學生 胡鬧遭警上銬壓制

    台南幾名男學生昨(3)日騎車,行經官田某路口時,險些與騎電動自行車蛇行的洪姓阿伯發生擦撞,學生按喇叭提醒,卻在下一個路口被洪男攔下,學生見他滿臉酒容,打電話報警,洪男一怒之下竟將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推到一邊,製造假車禍,警方到場他也拒絕酒測,甚至再當警察的面,把其中一名學生的機車推倒,當場遭到上銬,而洪男胡鬧的畫面也隨著PO網曝光。
    2023/05/04 15:40
  • 大甲媽進香隊伍在旁邊!白車莫名爆衝 4車連環撞釀9傷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4車連環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不明原因從騎樓衝出,先是擦撞到一台自小客車,接著爆衝撞到當時正從巷子駛出的灰色休旅車,導致休旅車失控直撞店家門柱,又撞上一台電動自行車。此事故造成9人受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待後續釐清。
    2023/04/22 17:01
  • 騎電動自行車買便當擦撞捲車底 男骨盆重創、女骨折雙雙送醫

    新北市八里驚傳預拌水泥車事故!今(17)日近12時,1輛雙載電動自行車行經八里區忠孝路、仁愛路口時,不慎與1輛預拌水泥車發生擦撞,機車上1男1女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骨盆受傷、女子疑似骨折,但2人皆意識清楚,目前都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17 12:46
  • 視線死角難防?婦人吃飽外出訪友 遭載水車轉彎擦撞不治

    高雄橋頭的台一線上,14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載水車轉彎時,不慎撞上電動自行車的車禍,雖然第一時間,駕駛發現有異,趕緊下車查看,但仍造成66歲的女騎士當場不治,由於當時是午休時間,也嚇壞了不少路過民眾。
    2023/04/14 19:00
  • 悚!高雄油罐車轉彎撞電動單車 女騎士捲車底慘遭輾斃

    高雄市橋頭區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男開著油罐車行經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加上未禮讓直行車輛,撞上騎著電動自行車的陳女,陳女當場被捲進油罐車底死亡,經過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無酒駕,事故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3/04/14 15:02
  • 電動自行車行進間突竄火 17歲騎士急跳車

    桃園平鎮一名17歲少年,在9日深夜11點多,騎著電動自行車騎在路上,騎到一半,突然起火,嚇得他趕快跳車,至於車子起火的原因,疑似是電瓶出問題,才會發生自燃的狀況。
    2023/04/10 19:25
  • 6移工夜市偷充電1小時!管委會求償6萬 法院「判賠2元」

    高雄凱旋夜市、假日白天是跳蚤市場,之前卻有6名顧客,騎著電動自行車、自備充電器偷充電,夜市發現後提告竊盜、求償6萬元,法院認為「竊電價值微薄」,算下來六人只用一度多的電,最終判6人只要賠2元,但判決似乎起不了作用,記者回到現場直擊,發現又有外籍店員竊電為自己的車充電。
    2023/04/02 19:03
  • 疑變換車道未注意!轎車撞女騎士害摔腦出血、插管昏迷

    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日前中午騎著電動自行車行經永和環河東路四段,沿途都在外側車道,這時內側一輛轎車突然往外切,疑似沒注意到高姓女子就在車前,就此撞上。第一時間高姓女子連人帶車倒地,送醫後發現有腦出血情況,傷勢嚴重插管昏迷,家屬更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能找尋當天經過、目擊的好心人,協助還原事發經過。
    2023/03/28 12:56
  • 去年自行車產值逾2千億 結合科技讓MIT更響亮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2022年台灣自行車成車及零組件產值超過新台幣2000億元,比前年大幅成長23%,位居全球第2;其中,電動自行車出口更首度超過100萬台,未來台灣將結合科技加速產業邁向電動化和智慧化,期待MIT招牌更加響亮。
    2023/03/22 13:57
  • 充電7小時自燃! 電動自行車焦黑剩骨架

    新北市三重一處市場裡的民宅發生火警,附近鄰居第一時間看到白煙,就立刻破窗,拿出滅火器滅火,消防隊後續趕到,也拉水線灌救,很快就把火勢撲滅,只是最後進到屋內,發現起火點是一輛電動自行車,根據消防局說法,他早上7點開始充電,結果7小時後就發生火警,疑似充電過量才會釀禍。
    2023/03/07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