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難防?婦人吃飽外出訪友 遭載水車轉彎擦撞不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20:11

高雄橋頭的台一線上,14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載水車轉彎時,不慎撞上電動自行車的車禍,雖然第一時間,駕駛發現有異,趕緊下車查看,但仍造成66歲的女騎士當場不治,由於當時是午休時間,也嚇壞了不少路過民眾。

圖/TVBS

 
綠燈一亮,車輛陸續啟動,不過眼前的載水車右轉過了一半時,突然緊急煞停,接著就看到副駕駛座乘客,急著下車查看。

載水車駕駛父親:「糟糕了啦,唉呦,你是在開什麼車啦。」

他邊喊邊看,因為這時有一名騎著電動單車的女騎士,已經被壓在車底,讓他嚇得六神無主,而駕駛回神後,也下車察看,但兩個手足無措,還好有人急著報警,還有一旁店家,趕緊在路上擺放椅子警戒,終於等到警方到場處理。

 
目擊民眾:「一對父子開的車,兒子開車父親下來看,跪在那邊喊說,怎麼會這樣,我們一聽到吼叫的時候,看到人躺在那邊,我們就拿椅子過去幫忙擋車了。」

圖/TVBS

這起恐怖車禍,14日中午十二點多,就發生在高雄橋頭的台一線上,原本雙方都是同向,但透過監視器,看到66歲的女騎士,先停在停等線上,不就後,載水車才抵達路口,沒想到綠燈一亮,雙方還是發生擦撞。

死者弟弟:「我姊姊住巷子裏面而已,我也不知道她剛吃飽呀(就出門),走路不是很方便,所以騎著電動單車較方便行動。」

66歲的陳姓婦人,住在附近,沒想到吃飽飯,疑似要外出訪友,卻發生意外,而肇事的37歲陳姓載水車駕駛,則是由退休的爸爸隨車陪同,路上不斷提醒要小心路況,沒想到還是沒能躲過這場車禍。

載水車駕駛父親:「我坐在旁邊,我就是沒看到呀,我兒子也有注意看,但就是沒看到那部機車(單車)呀。」

高市岡山警分局交通組長宋敏旭:「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陳男,未禮讓直行車先行。」

圖/TVBS

 
載水車駕駛疑似轉彎時,有視線死角,才會沒注意到同向直行的婦人,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還得進一步釐清,但釀成婦人當場送命,仍得被依刑責更重的業務過失致死罪遭到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車禍#視線死角#載水車#電動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