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無照騎士載妻撞輕軌 自認沒事竟肇逃

記者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3:50

高雄輕軌昨天(4/12)中午又與機車發生車禍,老先生載著妻子,不顧號誌,直接穿越軌道左轉,撞上行徑中的列車,不過老先生自認為沒事,只是小小擦撞,竟然直接離開,這麼一撞輕軌車身已經受損,有明顯刮痕,事後警方調監視器傳老先生到案,發現他無照駕駛,不僅得賠償車廂維修費,還得一併吞下肇逃的罰單

圖/TVBS

 
輕軌列車緩緩通過路口,一位老先生騎車載著妻子,龍頭一偏,向左轉。

直接擦撞輕軌列車的車身,老先生差點支撐不住,路過的好心民眾趕緊上前,幫他們把車子牽到一旁。

圖/TVBS

此時輕軌列車也停了下來,但這對年邁的夫婦,竟然沒有留下來處理車禍,直接騎車離開了,這起事故發生在12日中午11點多,84歲的楊姓老先生載著妻子,騎在高雄市鼓山區的美術館路上,他要準備左轉,卻沒注意燈號,也沒看是否有列車行經,一下就想穿越軌道,這一撞,輕軌列車的車身留下明顯刮痕。
 

高捷公共事務管理處長王柏雁:「違規機車騎士沒有停車即逃逸揚長而去,針對該騎士的嚴重違規行為,高捷公司表示嚴正的譴責,將追訴法律相關責任。」

龍華派出所長洪子棠:「機車騎士自認沒事,未等候警方處置,即離開現場,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通知到所說明,並依無照駕駛及駕車肇事,未依規定處置等違規行為予以舉發。」

圖/TVBS

經過警方追查,發現老先生無照駕駛,他說,當下只是小擦撞,以為沒事就離開了,無照加上肇逃就得吞下最高1萬5千元的罰鍰,除此之外,還有一筆車廂維修費,也得一併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輕軌#車禍#機車#穿越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5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