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電動自行車 結果共332筆

  • 快訊/聯結車右轉碰撞電動車 七旬老婦遭輾斷魂高鐵陸橋

    本月16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的劉姓男子駕駛一輛聯結車,沿中山路往烏日市區方向,靠近中山高鐵路橋下,要起步右轉高鐵路,和76歲的何姓婦人騎著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何婦遭輾當場死亡,劉男無酒精反應,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16 12:31
  • 「人行道不能騎車!」酒醉西裝男見女騎電動車 猛呼巴掌

    這個月13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一名郭姓女子騎車電動自行車載著小朋友,騎上人行道疑似返家途中,結果卻碰上一名酒醉西裝男,對方突然一個轉身,就直接朝郭女賞巴掌,嚇得郭女趕緊牽車離開,但西裝男又追上前再度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火速抵達,將西裝男帶回派出所,事後郭女也對他提出傷害及強制告訴。
    2022/09/15 10:11
  • 騎電動自行車送瓦斯 與轎車擦撞被檢舉 男罵髒話慘挨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送瓦斯,卻在路口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轎車駕駛氣得走下車,指控騎士沒注意路況,看到警察到場,更立刻要求員警對騎士開罰單,指控這輛電動車涉嫌違法改裝,兩人當街爆發口角。
    2022/09/14 13:13
  • 電動自行車冒煙竄火!巡邏警搖身變「打火弟兄」救女OL

    新北市一名24歲阮姓女子,騎電動自行車去上班,車輛卻突然竄出濃煙,短短幾分鐘,整輛車陷入火海,女車主嚇得不知所措,報警求救,這時,一名巡邏員警經過,看見情況危急,趕緊向附近店家借滅火器,撲滅火勢。
    2022/09/14 11:00
  • 醉男當街挑釁警車!酒駕點炮筒狂甩 被逮辯:我心情差

    高雄34歲的吳姓男子,中秋節夜間狂歡「吵厝邊」,鄰居受不了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喝得醉醺醺的吳男竟坐上電動自行車,手持燃放中的炮筒挑釁,員警見狀隨即追上前攔查、實施酒測,一測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84毫克,嚴重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2/09/11 18:20
  • 心有餘悸! 就睡在起火點旁 住戶:看到火就跑

    中壢這棟出租透天厝,總共五層樓,住在四樓的一對母子,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而48歲的媽媽是陸籍配偶,幾年前丈夫過世就一人撫養14歲的國中兒子,鄰居表示平常互動很好,小孩也很乖,沒想到兩人命喪火窟。而疑似起火點是電動自行車充電延長線,當時正在充電中,車主是住在二樓的越南籍女子,他說那輛車才剛換新電池充了三次電,不知為何會起火。
    2022/09/10 13:33
  • 中秋惡火!出租公寓大火 釀2死1命危

    昨天(9)中秋連假第一天,深夜11點多桃園中壢一棟五層樓的出租公寓發生火警。疑似是位在一樓車庫正在充電的電動自行車,充電延長線短路開始延燒,火勢相當猛烈,而有三人被消防隊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住在四樓的一對母子還是宣告不治,另外住在三樓的女子恢復呼吸,還在觀察中。
    2022/09/10 13:25
  • 擦撞轎車!8旬翁「安全帽脫落」 頭撞地不治

    苗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頭份一名89歲陳姓老先生,騎乘電動自行車,經過閃燈路口左轉,結果旱直行的轎車發生碰撞,老先生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了解,當天陳姓老先生外出要去找朋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2/09/01 17:30
  • 遭聯結車輾斃!騎士家屬悲痛啜泣 肇事司機:昨晚有喝

    高雄一名46歲柳姓司機,昨(31)日晚間小酌幾杯,今(1)日上午駕駛大型聯結車,行經鳳山某路口右轉時,將同側騎乘電動自行車的60歲黃姓男子。捲入車底,黃男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到場,對柳男實施酒測,酒測值僅0.07毫克,雖未超標,但將其依照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移送。黃男的家屬到場,難掩悲痛情緒,在場掩面啜泣。
    2022/09/01 15:42
  • 仿冒電動自行車合格標章 台中男子海撈30萬結果GG了

    台中市20歲賴姓男子,去年間向中國廠商訂製仿冒電動(輔助)行車審驗合格標章的雷射貼紙,再以進價12倍、每張240元的價格在網路販售,藉此牟取暴利,初估不法所得超過30萬元,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上個月見時機成熟後持拘搜索票前往台中查緝,當場逮捕賴男且起獲大量的各式仿冒貼紙以及電動自行車車牌,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6 16:37
  • 太熱嗎? 桃園接連2起火燒車 幸無人傷亡

    桃園市今天下午體感溫度高達37度,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影響,接連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起是停放在路邊的電動自行車無故起火,另一起則是在國道行進間的小貨車也突然起火燃燒,所幸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8/23 17:14
  • 「不識字」苗栗車站人行道 停一排電動自行車

    苗栗車站人行道,搭蓋遮雨棚,替行人遮風避雨躲太陽,但是一到假日,卻成為電動自行車停車棚,大大的紅色看板警告,違規停車開罰,還是照樣停,可能真得是「不識字」,因為大部分是外籍移工的車,不過也有台灣人明明知道,也違規停車,還說是電動自行車。以為沒有牌照,就能躲罰。
    2022/08/22 19:20
  • 祭「重磅」! 南警2天取締電動拼裝車21輛

    電動自行車不用考照,不受政府管,深受移工喜愛,但也造成危害,台南警方加強取締,由於電動自行車含電池,規定重量不可超過60公斤,員警動用大型電子磅秤取締,2天就查獲21輛違規。
    2022/08/21 20:16
  • 酒駕拒測「咬斷員警拇指」 花蓮7旬老翁一審判刑10月

    花蓮72歲劉姓老翁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遭攔查,不但拒絕酒測,還咬傷員警手指,造成員警部分指節創傷性截肢。花蓮地院依酒駕、傷害等罪,判劉翁有期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2/08/18 14:30
  • 民宿充電動自行車 電池過熱B1冒濃煙

    金門金寧鄉一處公寓式住宅,地下停車場竄出濃煙,嚇的住戶倉皇逃生,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發現疑似是電動自行車電池充電過熱,悶燒冒煙,消防員趕緊將電池移到室外,消防隊補充,現場發現好幾顆電池,一查是民宿業者,使用弱電室充電釀禍。
    2022/08/16 18:47
  • 天氣熱?遊墾丁租3輛電動自行車 停民宿暗夜突起火

    有大學生相約到屏東墾丁遊玩,在當地租了3輛電動自行車,晚上回民宿時,3輛車全都起火,燒成一團焦黑,火勢還燒到外牆的冷氣機。租車行業者無奈,認為他們使用的車是「鋰鐵電池」,應該更安全,也願意賠償民宿30萬。其他租車業者則是認為,有可能是天氣太熱,電池膨脹,才發生自燃意外。
    2022/08/10 15:03
  • 大豹溪邊暑假交通違規增!警路檢取締「電動車大改、超載」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近幾年開放部分安全水域後,成為民眾的戲水勝地,不過這也衍生出「交通亂象」!由於不少遊客都會騎電動自行車前往,卻沒戴安全帽、超載等,甚至還將車子隨意停放,造成現場本來就狹窄的道路,會車困難。轄區分局特地趁著暑假期間,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截至7月底,已取締多達61件電動自行車違規。
    2022/08/07 17:00
  • 室外機70公斤!自備拖板推車 連搬4台逃逸

    日前新北市一名冷氣維修行業者發現,放在外面的冷氣室外機,怎麼不見好幾台,趕緊調閱監視器,居然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多次犯案,由於一台室外機的重量,大約70公斤,一個人搬不動,還自備推車。
    2022/08/04 12:39
  • 他疑酒駕騎電動自行車喊冤 這原因法院判無罪

    近來酒駕抓的嚴,警方更常在各縣市街頭出動大規模臨檢。台中一名魏姓男子先前因涉嫌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酒測值高達0.63,但他喊冤自己沒啟動馬達,僅「用腳撥」試車前進;法院最終依各項證據審酌,認為難以辨認魏男是否有以動力騎車,判處他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8/02 12:14
  • 「蝦趴」電動自行車無牌被扣 男PO文討拍慘遭全網洗臉

    昨(27)日下午4時許, 一名林姓男子騎著電動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與安祥路口時被警方攔查,因為他沒有懸掛車牌,也提不出電動自行車車身號碼證明有安全審驗合格,所以警方依法依法取締開單並扣車。事後林男還上網發文,聲稱自己沒有違規,喊冤「買來就這樣子哪裡改裝了?」,但他一些出車輛照片,慘遭網友狠狠打臉。
    2022/07/28 11:53
  • 年紀相加破百!2婦上演街頭擂台 全因她鬼切起頭

    街頭變擂台,選手是2人年紀相加破百的婦人。有民眾今(27)日上午在高雄市區的街頭,目擊2名婦人出手互毆,用手機拍下PO網。經查,畫面中戴紅安全帽的李姓婦人,騎電動自行車鬼切彎出巷弄,嚇到穿黃衣直行的李姓女子,黃衣女提醒對方騎車要小心,沒想到李婦情緒激動,把對方從機車上拖下來,雙方因此爆發拉扯。
    2022/07/27 16:52
  • 阿伯騎電動自行車撞公車慘摔 亂象多11月需掛牌上路 

    日前立法院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預計今年11月1日起「電動自行車」將正式更名為「微型電動二輪車」,須合格掛牌才能行駛道路。不過在這之前,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利用電動自行車代步,不過有的車輛沒有方向燈,出現不少亂象,日前就有一名男子騎乘電動自行車,結果沒注意車況直接變換車道,撞上公車摔得滿身傷。
    2022/07/12 12:28
  • 罰不怕!男酒駕累犯遭通緝 「改騎電動單車」照喝又被逮

    高雄市一名譚姓男子,去年底酒後騎機車被查獲,因酒駕累犯遭判刑7個月,且未執行遭通緝。怎料譚男不知悔改,6日深夜騎電動自行車返家,因搖晃、滿身酒味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92毫克,再度被送辦。
    2022/07/09 13:55
  • 酒醉超標求警「再測1次」男2罐啤酒茫了 酒測0.75涉公危

    喝得醉醺醺,站都站不穩,還冒險騎車!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在台北市聚餐,結束後騎電動自行車回家,沒想到搖搖晃晃的模樣,正好被員警看見,將他攔到路邊,結果酒測器一吹,0.75超標,涉及公共危險,立刻成了酒駕現行犯。
    2022/07/05 17:57
  • 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遭逮 男酒測未過還想耍賴「再測一次」

    新北市汐止區63歲趙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聚餐後酒駕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家,但因行駛路檢點時左搖右晃,當場被警員攔下,警員發現他不僅滿臉通紅還滿身酒氣,經追問趙男坦承喝了2罐啤酒,經測得酒測值高達0.75mg/l,起初趙男聲稱自己騎乘的是電動自行車,裝傻詢問:「應該不算酒駕吧?」隨後又想耍賴:「能否再測一次?」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2/07/0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