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電動自行車 結果共332筆

  • 你撞到了!遭電動自行車撞倒 找嘸人賠償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日前騎車要前往中和的一家美式賣場,才正準備轉進停車場,還特別放慢速度,也注意來車,結果一名騎著電動自行車騎士,竟然從人行道竄出來,把她撞倒,但對方沒有停下來,只轉頭看了一眼就加速落跑,警方接獲通報,也調閱了好幾支監視器,卻找不到人,因為電動自行車沒車牌,但林小姐不僅摔斷手、腿,骨盆也受傷,想求償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1/12/01 19:28
  • 痛!小黃左轉沒禮讓騎士 慘噴飛再撞路擋

    高雄三民區,一名外籍移工深夜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T字路口,碰到左轉計程車,他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結果人車當場被噴飛,還又撞上路擋,受到重擊,一度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但還好他福大命大,送醫後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31 19:44
  • 立院初審通過 電動自行車未來須保強制車險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審查通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規範電動自行車未來須投保強制汽車責任保險;草案後續提報立法院院會討論,院會討論前須交由黨團協商。
    2021/10/25 14:55
  • 碰瓷?反應慢?8旬阿婆擦撞機車 大字型倒地嚇壞人

    屏東市民生路5號傍晚發生車禍,80幾歲的阿婆騎著電動自行車,竟然自己去擦撞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然後整個人呈大字型躺在馬路上,就有民眾看到撞擊瞬間,質疑阿婆是故意製造碰瓷車禍!不過,阿婆手肘擦傷,後腦腫了起來,警方調查表示,阿婆不曾有過類似紀錄,有可能是年紀大,反應較不靈敏造成。
    2021/10/08 18:09
  • M-AMG也有兩輪版本 只要台幣5.5萬讓你騎AMG上路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在2021 IAA車展中,發表多款電氣化車款,其中還有充滿未來感的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雖然BMW的老對手Mercedes-Benz在今年沒有發表電動自行車,不過Mercedes-AMG有款與旗下F1車隊合作打造的N+電動自行車,最入門款只要1,990美元(約5.5萬新台幣)。
    2021/09/10 18:30
  • BMW IAA推新款電動二輪Vision AMBY 手機當儀表板未來感十足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今年在電動機車上火力全開,先後發表CE 04、CE 02,又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再發表兩款電動概念機車,分別是有著越野跨界風格的Vision AMBY跟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
    2021/09/08 19:09
  • 電動自行車無車牌、免駕照 國中生租借上下學亂飆

    現行法規騎電動自行車,不必懸掛車牌,也沒有年齡限制,因此出現了,國高中生租借電動自行車當代步工具,有些學生沒戴安全帽,還逆向騎人行道,不儘如此,外籍移工改裝自行車,時速可達到80公里以上,礙於自行車沒有掛車牌,警方取締不易。
    2021/09/03 18:12
  • 爆改Taycan氣勢夠驚人 33萬臺幣讓電動車GT賽車化

    由於入手門檻相對較低的關係,爆改電動自行車在臺灣並不罕見,尤其是以電動自行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的移工族群,更是時常能夠見到風格相當「張狂」的電動自行車。不過,四輪領域的電動汽車受限於車種選擇較少、單價較高,改裝品項相對不多。然而,專精於豪華品牌與超跑改裝,並已針對Tesla旗下車款推出定應改裝升級套件的RevoZport日前為Porsche首款電動四門跑車Taycan打造兩款改裝組合,透過風格賁張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讓Taycan成為充滿GT賽車風格的電動車。只是,RevoZport的單價並不便宜,基礎版本就要價12,000美元,大約是新臺幣33萬元左右。
    2021/08/31 15:06
  • 快訊/電動單車MOOVO將撤新北!租借區擬改Youbike

    去年才陸續推的「共享電動自行車」Moovo,您有騎過嗎?上周二他們向新北市申請將從9/7起停止營運,表示未來將針對「個人或企業」訂閱制營運,因此才撤出新北服務進行調整,而新北現有的40個Moovo租借點,交通局表示將評估是否設YouBike2.0。
    2021/08/30 09:53
  • 慢速修法跟不上!電動自行車事故年年激增

    因為方便快速價格又親民,加上不需要牌照、駕照,電動自行車大受民眾喜愛,路上越來越常見,但交通事故也跟著激增,只是在取締違規或管理的時候又出現困難,就是因為原本預計7月要上路的修法「強制掛牌」,到現在都沒下文。
    2021/08/27 23:00
  • 爆改電動自行車注意! 新北啟動聯合稽查阻絕違法改裝

    根據勞動部109年3月統計,全台總計有71.9萬移工,在近年他們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為不用駕照的電動自行車,並且有不少移工會把愛車進行非法改裝。面對到電動自行車非法改裝及肇事率提升的情況,新北市交通局聯合多個單位對轄區內電動自行車業者進行聯合稽查,並且也將不定期路邊稽查,若查獲改裝電動自行車,將處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
    2021/08/24 11:13
  • 疑不熟路況!祖孫三人騎四輪車 慘摔邊坡

    在河邊騎四輪車,看起來輕鬆又自在,但還是要當心!有一對來自台北的吳姓爺爺奶奶,昨天(19日)帶著6歲孫子到宜蘭冬山河親子公園,租電動四輪車,騎乘過程時遇到彎道,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才會連人帶車翻到三米高的邊坡,車子也因此泡水,但還好祖孫三人只有身上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1/08/20 18:43
  • 哈雷電動腳踏車正式開賣 最高時速可達45公里!

    Harley-Davidson這幾年可以說是動作頻頻,首先是推出了第一款探險機車Pan America,後來又替Sportster換上新引擎,現在更發表全新電動自行車Serial 1,希望改變人們在都會地區的移動方式。
    2021/08/13 19:03
  • 電動自行車有電發不動! 女控:「淋雨」竟壞掉

    有民眾在電商平台買電動自行車,網頁只記載不能用高壓水柱沖洗,到貨後10天有電卻發不動,聯繫客服卻說盡量不能淋雨,讓消費者不能接受,控訴想退貨卻被拖延,業者回應已經和當事人達共識,屬於溝通誤會,其他業者也說,如果碰上大雨造成車廂積水或短路,確實有危險或故障疑慮。
    2021/08/11 19:24
  • 都違規!男酒駕騎「自行車」 15歲女無照上路

    花蓮縣一名男子,5日晚間酒後騎電動自行車,經過路口時原本正要左轉,後方一輛機車想要超車,兩車因此發生擦撞,男子當場摔倒在地,而機車上的兩人也因為重心不穩,撞上路邊停靠的車輛。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0.3,而騎士則是15歲少女,雙雙違規上路。
    2021/08/07 12:02
  • 超潮電動摺疊自行車正式來臺 預購現省2.6萬 

    三一東林科技除了導入高端成車、搶攻台灣頂級租賃市場新藍海,同時也積極拓展綠能市場與綠能產業,現在正式宣佈代理來自丹麥的頂級電動摺疊自行車,越野型Mate.Bike!首批引進的車型為Mate X,共導入12種繽紛色彩可供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125,000元,並開出99,000元預售價,預售現省2.6萬元。
    2021/08/06 19:20
  • Kawasaki限量電動三輪車售價6.8萬起 低重心過彎穩定又靈活!

    隨著日本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許多企業也開始思考如何讓年長者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其中也有許多設計思維值得台灣效法,畢竟台灣人口自2020年開始呈現負成長,預估將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而為了能讓出門採買更加輕鬆,Kawasaki日前宣布Noslisu三輪車將正式投產,希望可以帶來更便利的移動方式。
    2021/08/05 13:04
  • MATE.Bike潮車襲台! 電動摺疊自行車滿電可以騎120公里

    說到電動自行車在台灣許多人會聯想到在自家附近代步、買菜所騎乘的車種。但其實現在有不少新創品牌,搭上電動科技的熱潮,打造出更具有設計感的電動摺疊自行車產品。尤其在設計方面,這類型產品通常有著更強烈的風格呈現,也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1/07/22 16:42
  • 母女騎電動自行車 9歲女遭砂石車輾斃

    桃園一名婦人,(7/11)騎電動自行車載著女兒,行經路口時,車身偏移,沒注意後方砂石車,被撞後連人帶車倒地,9歲女兒被輾過,急救後傷重不治,母親也多處擦挫傷,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砂石車駕駛移送偵辦。
    2021/07/12 23:45
  • 疫情改變通勤習慣!歐美需求增 台灣電動自行車銷量飆破245億

    疫情衝擊百業,也改變民眾通勤習慣,根據經濟部數據統計,台灣電動自行車的銷量,一年達到245億,其中歐美市場需求非常大,由於電動自行車有省力、環保、免考照的優勢,這些誘因讓民眾購買率大增,另外電動機車也是逐月成長,尤其在三月之後暴增,專家表示,政府新一波的補助方案,影響非常多。
    2021/06/25 19:05
  • 騎帥又不流汗! SEic推出復古精緻電動腳踏車

    節能減碳的議題一直持續發燒,2021年為交通部觀光局訂定的「自行車旅遊年」,鼓勵國人以綠色騎行的方式踏出戶外,漫遊大城小鎮。單車成為代步交通工具的大熱門,而落座於台中的SEic單車工廠,打造復古味十足的精緻電動輔助自行車,讓通勤族可以無「汗」地優雅騎行。
    2021/05/18 19:35
  • 母親節送媽媽代步車 本月入主eMoving送萬元吸塵器

    母親節即將到來,一年一度感謝母親的時刻,如何送上兼具實用與用心的禮物是一門大學問,不妨可以選擇一台節能環保的電動二輪車!電動自行車有著免考照、免加油、免牌照燃料稅的三大優勢受媽媽們喜愛。為歡慶母親節,2021年式eMoving電動自行車全新上市,除了性能和配備升級外,更推出全新春夏新色,本月購車還送萬元伊萊克斯吸塵器,指定車款再享最高2,000元購車金。
    2021/05/04 18:00
  • 電動車鋰電池自燃冒火煙 25樓高商辦大樓上百人急疏散

    高雄民生路上一棟25層樓的商辦大樓,4日上午十點左右,突然傳出火警,裏頭好幾百人緊急遭到疏散,還好沒人傷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五樓一間電動自行車零件公司,存放的全新鋰電池突然爆裂自燃,因此他們也將等消防鑑識結果出爐後,不排除跟廠商求償。
    2021/05/04 17:47
  • 刷新三觀!電動自行車大爆改 搶眼外型藏道路危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文表示,「無論是在造型又或者是速度上,東南亞勞工朋友一再刷新我對電動車的認知」,並附上兩張改裝電動自行車的照片,照片裡外籍移工的電動自行車外型相當獨特,引發網友熱議,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看到的移工「車友」。
    2021/04/22 11:05
  • 移工、學生有影響!電動自行車擬修法 未滿14歲禁騎、需掛牌

    騎乘電動自行車,因為不限年齡也不用掛牌,不容易被檢舉,導致肇事意外頻傳,而且發生事故後也沒有強制險理賠,爭議不斷!所以現在立委也提案修法,研擬未滿14歲者禁止騎乘外,也強制要懸掛車牌,否則就要開罰。而交通部也表示,已經和金管會討論,針對電動自行車投保強制險的相關事宜。
    2021/04/15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