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離婚調解 結果共32筆

  • 汪小菲敗訴判決曝光!花3.6億元被誣告 喊話大S:房子我買的

    大S因不滿汪小菲公布離婚調解筆錄及筆錄內的個資,對汪小菲提告違反《個資法》,檢方偵辦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親自出庭。庭訊時,汪小菲更表示大S捏造他沒盡到撫養責任,不過據本刊取得去年2月20日的民事判決,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汪小菲則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認為自己已經付了1,000多萬元生活家用開銷,不過法院判決,這些開銷並不記入小孩每月固定百萬元的撫養費內,因此判決汪小菲敗訴。
    2024/03/20 10:50
  • 汪小菲現身法院傳娶台女友 不透露婚期

    藝人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公開離婚調解筆錄內的個資,提告違反個資法,法院今天(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否認犯罪,不滿10年婚姻他支出了3.6億,還被誣告。而他日前公開新戀情,預告要迎娶台灣網紅女友,被問到婚期訂了沒,他微笑沒多說。
    2024/03/19 19:02
  • 斷開14年婚!韓星驚爆「離婚」 正妹嫩妻委屈:結束了

    54歲男星李凡秀曾演出韓劇《總理和我》、《外科醫生奉達熙》等劇走紅,2010年娶了小14歲英文老師李允真,婚後育有一雙子女。曾帶孩子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兩人結束14年婚姻,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2024/03/19 11:00
  • 3年婚終結挨轟死佔品牌!王心正硬起來:「丟丟妹」是我創的

    憑著海派直率叫賣風格爆紅的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經新北地院4度調解,昨(1)日宣布和老公王心正離婚,結束短短3年的婚姻。然而王心正被質疑都已經分開,還繼續使用「丟丟妹」這名號,他也硬起來反擊「是我創立的!」
    2023/03/02 07:41
  • 新片狂吸21萬人!丟丟妹被抓包「臉全變了」網驚:別整成塑膠

    憑著直率風格叫賣海鮮爆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近來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居然是因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近日她2度前往新北地院開離婚調解。不過丟丟妹仍不忘事業,日前最新影片已累積逾21萬點閱次數,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丟丟妹「臉好像變了」,釣出本尊回應。
    2023/01/10 08:12
  • 再開離婚調解!丟丟妹與夫都出庭 親自溝通

    直播主丟丟妹鬧婚變,二度前往新北地院調解!丟丟妹過去和丈夫一起經營直播,但這半年來,消失在直播平台,甚至開新的粉絲專頁,表示要重新開始,似乎已經正式切割過去,對於兩人調解內容,丟丟妹沒透露,反而是丈夫王心正強調,兩個多月沒見面,希望藉由開庭,好好溝通。
    2023/01/09 14:01
  • 狠甩婚變陰霾!丟丟妹強勢回歸 霸氣再吼「樓頂揪樓下」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近期遭爆出,和結婚三年的老公正式分居,甚至因此鬧上離婚調解庭。而她日前不甩婚變風波,在粉專貼出新動態,再次喊出招牌口號「樓頂揪樓下」,強勢回歸秒吸近10萬人觀看。
    2023/01/09 08:56
  • 丟丟妹鬧婚變! 首開離婚調解庭夫未到場

    直播天后「丟丟妹」,和結婚三年的丈夫鬧婚變,雙方隔空叫囂,而新北地院收到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開調解庭,上午(5號)丟丟妹和律師一同現身法院,但日前才開直播回擊的丈夫王心正,卻沒有親自到場。
    2023/01/05 17:52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 《她很漂亮》黃正音「不離婚」!停工一年和好企業家老公

    南韓女星黃正音,曾演出《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雙甲路邊攤》、《他就是那傢伙》等戲劇,有著「眼淚女神」、「韓劇女王」的稱號,去(2020)年9月時,她突向法院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並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束4年多的婚姻;近日傳出黃正音和企業家丈夫李英敦在經過一年的情感修補後,決定不離婚了。
    2021/07/10 12:39
  • 何如芸離婚調解 少東夫王敏錡罕見現身

    藝人何如芸控訴先生外遇,雙方打離婚官司,調解五次都沒結果,今天第六度調解,何如芸的先生王敏錡難得親自現身,日前他發聲明,指妻子敗金才是離婚主因,朋友也爆料,何如芸向王敏錡討一億元的贍養費外加每個月30萬的生活費,對此何如芸不願回應。
    2020/07/07 20:34
  • 「孩子是我命換來的!」何如芸痛哭嗆尪:握關鍵證據

    51歲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崙飯店董事王敏錡的16年婚姻生變,先前她提出離婚訴訟,上月8日召開第1次調解庭時協調未果,今(12日)又召開第2次協調,王敏錡終於現身!然而2人在庭內激烈爭吵,何如芸情緒激動痛哭稱「2個孩子是我的命換來的」,更揚言將證據交給檢調。
    2020/02/12 12:45
  • 激動淚灑離婚調解庭 何如芸盼好聚好散

    50歲的本土劇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後一年老公出軌,婚姻觸礁忍了10年,上午她現身法院提離婚訴訟,法庭上情緒激動,何如芸說希望雙方可以好聚好散。
    2020/01/08 15:23
  • 宋慧喬失婚後人氣不減 韓媒爆:宋仲基下場超慘!

    南韓明星宋仲基、宋慧喬上月27日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22日正式離婚,20個月的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韓媒近日分析,雙宋離婚,對宋仲基演藝事業的影響較大。
    2019/07/31 12:03
  • 偷吃謠言滿天飛 宋慧喬硬起來喊告「這些人」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上月27日宣布正在進行離婚調解,本月22日正式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跌破外界眼鏡。雙方對於婚變消息不願多談,謠言因而傳得沸沸揚揚,今(25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決定硬起來對不實謠言提告。
    2019/07/25 15:45
  • 宋仲基專情形象破滅?韓記者揭黑歷史:交過很多XX女友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底宣布提出離婚調解,昨(22日)首爾家事法院正式成立,1年8個月夫妻關係正式告終!當時宋仲基單方面搶先公開離婚訊息,之後宋慧喬才跟進,而韓國一名資深娛樂金姓記者就爆料,其實是女方先提的,只是男方先一步宣布,讓風向一面倒。另外,外界也繪聲繪影是女方出軌及過去情史豐富,金記者也為宋慧喬平反,他更透露其實宋仲基過去也曾交往多名女藝人,只是宋慧喬過去比較高調曬恩愛而已。
    2019/07/23 07:52
  • 韓記者再爆雙宋離婚內幕 網譙宋仲基:超心機!

    南韓模範夫妻宋慧喬、宋仲基今(22日)正式離婚,童話婚姻正式告吹。對此,前南韓記者今爆料,之前韓媒指宋仲基先提出離婚調解,但據他本人取材發現先要調解的是宋慧喬,但宋仲基搶先發布消息且聲明中用了「傷痛」字眼,才導致女方受輿論抨擊。
    2019/07/22 16:10
  • 喬妹IG刪光宋仲基合照 「財產分配贍養費」結果曝光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上月宣布正在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破滅,令外界跌破眼鏡。據韓媒報導,雙方提出的調解內容今(22日)透過首爾家庭法院成立,正式解除夫妻關係。隨後宋慧喬也將IG有關宋仲基的合照、婚紗照都刪除,徹底切乾淨兩人關係。
    2019/07/22 14:28
  • 畫下句點!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正式生效」

    宋仲基、宋慧喬上月突然宣布遞交離婚調解書,韓國媒體報導,就在今(22)天台灣時間早上9點,首爾家庭法院判決了2人的離婚協議,1年8個月的夫妻關係正式畫下句點。
    2019/07/22 12:19
  • 宋慧喬遭助理爆料狂做「這舉動」 網驚:想復合?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正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婚變後宋慧喬在大陸活動首度露面,爆瘦憔悴模樣,令粉絲相當擔心,今(12日)又傳出貼身助理爆料,指她在搭機空檔時,總是看著手機裡宋仲基的合照,似乎忘不了舊愛。
    2019/07/12 17:53
  • 婚變後首露面? 「這照片」曝宋仲基心情網開戰

    南韓模範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離婚話題持續延燒,今(5日)大陸微博「宋仲基離婚後首現身」關鍵字成熱搜,還瘋傳一張直指他今日進組開拍電影「勝利號」,他燦笑比YA照,慘遭部分網友酸「離婚了,笑很開心啊。」不過經查證該照片是宣告離婚前夕,宋仲基看話劇「火熱的夏天」的後台照。
    2019/07/05 18:41
  • 甩失婚代言照跑 宋慧喬婚變後首場公開活動曝光!

    南韓藝人宋慧喬、宋仲基日前傳出正在進行離婚調解,宣告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告吹,震驚各界。離婚消息曝光後,至今都沒公開露面的宋慧喬,今(3日)被韓媒報導,將於7月6日如期前往大陸參加化妝品牌代言活動,這應該是雙宋離婚消息後,宋慧喬的首次公開活動,屆時應備受各界矚目。
    2019/07/04 00:05
  • 男方發聲明前一天!她人還在泰國 傳宋慧喬「被離婚」?

    韓星宋仲基與女神宋慧喬日前宣告離婚,不到2年就情斷,除了震驚演藝圈,而關於兩人分開的原因,眾說紛紜!但女方在聲明中僅低調表示是因「個性不合」才分;但近日韓媒報導,宋仲基提出離婚調解前並未告知,另外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宋仲基發聲明的前一天,也就是26日當天,宋慧喬還在泰國拍戲,疑似是「被離婚」。
    2019/07/01 10:18
  • 喬妹「被離婚」 宋仲基離婚協議暗藏警告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昨(27日)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震撼演藝圈。沒想到韓媒「CHANNEL A」今(28日)驚爆,宋仲基是單方面提出離婚調解申請,完全沒有告知宋慧喬。
    2019/06/28 21:47
  • 喬妹被爆有公主病 雙宋離婚內幕曝光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準備離婚調解,震驚演藝圈。雖然她稱個性不合是離婚導火線,不過仍引外界紛紛揣測原因,外遇、生孩子沒共識等說法,鬧得沸沸揚揚。今(28日)又傳出有業界人士爆料,女方是成名太早,才養出公主病性格,導致婚姻亮紅燈。
    2019/06/28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