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動淚灑離婚調解庭 何如芸盼好聚好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5:23

50歲的本土劇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後一年老公出軌,婚姻觸礁忍了10年,上午她現身法院提離婚訴訟,法庭上情緒激動,何如芸說希望雙方可以好聚好散。

圖/TVBS

 
記者vs.演員何如芸:「(剛剛在法庭上情緒比較激動一點,是什麼樣的狀況),我希望可以好聚好散,我真的祝他幸福,就這樣。」

忍住內心情緒,何如芸現身士林地檢署,出席離婚訴訟第一次的調解庭,法庭上情緒激動,過程中一度聽見她哭喊,她更擔心的是小孩被送出國。

圖/TVBS

記者vs.演員何如芸:「基本上小朋友的見面是沒有問題,我擔心的是將來,謝謝。」
 

其實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沒想到婚後一年老公就出軌,劈腿兩女,當時她選擇原諒,還生下兩個兒子。

本土劇《炮仔聲》:「我是不是一直提醒你,不要媳婦當自己是婆婆。」

圖/TVBS

去年何如芸復出拍戲,傳出四月就提出離婚,何如芸臉書PO文說這樣的生活過了10年,還對兩個孩子說媽媽對不起你們,沒辦法忍到最後。

昔日臉書PO全家福合照,如今恐怕是回不去了,何如芸原本打算1月送兒子出國,再提離婚,沒想到她去年4月提了之後,老公提早將兒子送走,2個兒子出國後,老公已經3個月沒回家,而王敏錡也被週刊拍到從11月下旬開始,連續三周載女生打高爾夫球,王敏錡透過律師表示,小孩已到新加坡半年準備就學,何如芸早知情卻一次都沒去看過,他則是每月都會去陪小孩,雙方態度不同,要好聚好散恐怕還要一些時日才能取得共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如芸#王敏錡#離婚#出軌#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20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