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尪撕破臉控拒同房!何如芸見兒吐「超齡心聲」心碎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2:54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0歲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豈料隔年就爆出老公偷吃,事後何如芸選擇原諒,也靠試管生下2個兒子。然而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一夕間變了調,日前何如芸證實隱忍了10年,已於今年4月提出離婚,而王敏錡友人卻出面放話指責何如芸,演變成夫妻互撕的難看局面。昨天(16日)深夜,何如芸轉發13歲兒子的貼文,簡短幾字令人鼻酸。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昨PO出兒子Brian在社群網站的發文截圖,上頭只見Brian貼出一張愛心照,寫下「過去的回憶永遠深藏,嶄新的大門為我們而開。」這段話讓何如芸心疼地表示「小哥哥…對不起」,她也回覆兒子的貼文稱「不變的是,媽媽永遠愛你們」,字句令人鼻酸。

 
 
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據Nownews報導,何如芸日前透露今年4月提出離婚後,王敏錡便偷偷將兒子送出國,直到某天孩子開口稱「媽媽妳會跟我們去新加坡嗎?」她才知情。不過王敏錡友人出面打臉此說法,稱機票是何如芸妹妹訂的,並指控何如芸多宗罪,包括花錢如流水、沒幫孩子做飯、不讓王敏錡同房等。
 
對此,何如芸13日也在臉書上表示,「在高度壓力下的發言,我不會放在心裡」,她認為藝人在離婚的過程中,因媒體的關注,雙方都會被刺激和受傷,現在一切交由律師處理,希望以體諒對方的心態,別讓離婚變成更複雜、更沉重的打擊,也不讓孩子留下不美好的印象,最終也說了一句「無論如何,感謝你,這16年來的照顧,讓我有一個家,2個可愛的孩子,美好時光的記憶不會消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如芸#豪門#婚變#離婚#王敏錡#互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4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