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鬧婚變! 首開離婚調解庭夫未到場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7:52

直播天后「丟丟妹」,和結婚三年的丈夫鬧婚變,雙方隔空叫囂,而新北地院收到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開調解庭,上午(5號)丟丟妹和律師一同現身法院,但日前才開直播回擊的丈夫王心正,卻沒有親自到場。

圖/TVBS

 
穿著黑色皮衣短裙,直播主丟丟妹現身新北地方法院,為的是自己的離婚調解庭。

記者vs.丟丟妹:「丟丟妹可以幫我們講一下,今天怎麼會現身這裡嗎?是跟這個老公婚姻有問題是不是。」

被問到是否過程中為此啜泣,或爭取的內容,丟丟妹沒有任何回應,在律師陪同下離開;第一次調解,丈夫王心正沒到場,只有委任律師,而丟丟妹這次爆出婚變,連父親也捲入風波,不過似乎半年前就被嗅出端倪。

 
藝人周湯豪vs.丟丟妹:「樓頂(揪樓下)揪樓下。」

過去丟丟妹的直播,因為個性率性,說話直接,吸引不少人關注,更有藝人上直播參與,還曾創下月營收2億的紀錄,但近半年來丟丟妹消失在直播平台,IG停留在八月都沒更新,直到1月3日,一個新的粉專創立,名稱是「樓頂揪樓下」,標註丟丟,連丟丟妹的父親也轉貼,間接證實丟丟妹準備重新開始,但對於與先生的婚姻,沒有隻字片語,反而王心正為此開直播回擊。

圖/TVBS

丟丟妹丈夫王心正:「31天的10場直播,我沒有講過任何一個字,丟妹的不是丟妹的不好,即使我現在面對的委屈再大再多都一樣。」

丟丟妹的丈夫,透過直播說明目前婚姻狀況,直指丟丟妹在11月時帶著小孩離開家,留下他與八十名員工。

丟丟妹先生王心正:「你坐下來跟我好好談,你怎麼會是,怎麼會是用這種哇靠,像是跑路用搬的用討的,然後對外現在開始到處放風聲,說什麼我打牌。」

圖/TVBS

強調自己沒有口出惡言,卻遭到不實指控。丟丟妹結婚三年多,過去直播還曾被爆賣假肉以及蝦磷酸鹽超標爭議,挺過風波後人氣依舊高,如今卻為了個人婚姻問題鬧上版面。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離婚#調解#老公#未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7

0.1515

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