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離婚調解!丟丟妹與夫都出庭 親自溝通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家寶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01

直播主丟丟妹鬧婚變,二度前往新北地院調解!丟丟妹過去和丈夫一起經營直播,但這半年來,消失在直播平台,甚至開新的粉絲專頁,表示要重新開始,似乎已經正式切割過去,對於兩人調解內容,丟丟妹沒透露,反而是丈夫王心正強調,兩個多月沒見面,希望藉由開庭,好好溝通。

圖/TVBS

 
在律師陪同下,直播主丟丟妹穿著露肚裝、長髮出庭,對於記者提問,僅雙手合十連聲感謝。

記者vs.丟丟妹:「可能會到和解的地步嗎?不太清楚謝謝謝謝。」

對比丟丟妹沒有多談,丈夫王心正則是比她早到,也簡短回應,強調兩個多月沒碰面,希望能夠過調解庭正面溝通。

 
丟丟妹丈夫王心正:「就今天就好好地跟丟妹就是,就聊到一個一個,就是還是希望說不要再有太多的媒體關注這件事情。」

圖/TVBS

日前新北地院收到兩人的離婚訴狀,通知雙方開庭,不過5日第一次開調解庭時,丈夫王心正沒有親自到場,只有丟丟妹出庭,還一度傳出她淚灑庭中,而這次雙方都到場,王心正更透露由於期間雙方都沒連絡,因此想透過調解庭好好聊,不過對於第二次開調解庭,兩人似乎都有準備,前一晚各在自己的直播平台中,上傳新內容。

直播主丟丟妹:「今天要教你們滷控肉,滷控肉想跟我學的一起來喔。」

丟丟妹新開的粉專,第一支影片就教大家如何煮出美味料理,而丈夫王心正則是在拍賣直播中,拿出曾迎娶的照片,駁斥外界傳聞。

丟丟妹丈夫王心正:「我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沒有去迎娶人家,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圖/TVBS

丟丟妹與王心正結婚三年多,過去共同經營直播平台,創下月營收2億元的紀錄,讓丟丟妹聲勢爆紅,如今鬧婚變,也分開各自努力,原本連丟丟妹的父親也捲入風波,指控王心正不法行為,但接連開調解庭,是否能達成共識,外界都在看。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調解#離婚#出庭#婚變#丟丟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