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隊服 結果共223筆

  • 巴黎奧運時尚大PK!法國走奢華燕尾服風 美國找Ralph Lauren操刀

    巴黎奧運開幕式的代表隊服裝紛紛亮相,今年美國隊找來知名設計師RalphLauren操刀,走美式貴族風,法國隊則是穿上LV旗下百年男裝品牌的高級訂製服,帶點燕尾服風格,低調奢華。
    2024/04/20 14:21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林襄變紙片人不到40公斤! 「上圍不影響」激露中空事業線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加盟味全龍變成「小龍女」引起話題,工作滿檔的她透露近來體重狂降,掉到40公斤以下,四肢跟腰瘦到只剩骨頭,完全是紙片人,但上圍絲毫不受影響,她曬出一系列中空隊服美照,曬出傲人事業線,讓粉絲狂讚」「太漂亮了!」
    2024/04/06 11:40
  • 「襄慧」了!李多慧、林襄披新戰袍 大巨蛋開幕戰觀眾破紀錄

    中職味全龍開幕周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剛加入的林襄、李多慧也首次以小龍女身分碰頭,換上全新隊服直呼心情激動,這回味全龍對上的是兩人的前東家樂天桃猿,現場湧入的觀眾更是破紀錄。
    2024/03/30 19:54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合照!田中真美子穿搭悄放閃 超甜亮點被看光

    29歲日本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結婚喜訊,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終於公開愛妻身分,正是前籃球好手田中真美子,他在IG分享搭機前往韓國首爾舉辦的海外開幕戰,夫妻倆穿著運動帽T,更穿著New Balance 運動鞋低調放閃,甜蜜感情閃瞎網友。
    2024/03/15 12:29
  • 女團穿啦啦隊服配激短裙熱舞!竟爆「不愛洗頭」 原因曝光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電豹女),今(5)日受「葡電新能源(EDPR)」單位熱情邀請,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隊長小楓(Leaya)、笑笑、語萱(Judy)、Nia,身穿啦啦隊服露出小蠻腰賣力演唱,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一起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 
    2024/03/05 18:27
  • 專屬「髮襄區」視角!林襄寫真照搶先曝光 大玩水手制服誘惑

    近來啦啦隊生涯動向備受關注的林襄,即將在三月份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不僅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粉絲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觀賞,還可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各種造型並親密合照,本刊取得尚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讓粉絲能先睹為快。
    2024/02/23 08:23
  • 「最強外掛」安芝儇粉嫩韓服應援 風格多變融化粉絲:好可愛

    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雄鷹以後,在台灣的一舉一動十分受到關注,每次只要出現在場邊,總能掀起粉絲轟動。近日她突然換上了不同風格的啦啦隊服,還在場邊露出了可愛又尷尬的表情,獨特的風格曝光以後,讓許多粉絲為之轟動。
    2024/02/21 14:55
  • 凍齡女警拍「打靶片」傳抖音 網歪樓戰濾鏡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將同仁打靶訓練影片拍攝下來,並上傳到抖音,引發爭議,分局表示這名女警已經違反內規,除了要求影片下架,也將研議懲處,這名女警資歷34年,是資深警員,在五分局警備隊服務,也會支援訓練助教,常在抖音平台上傳講解影片。
    2024/02/15 19:42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寒冬暖心!移民署揪志工一人一菜團圓 場面如美食嘉年華

    新北市的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服務站,在年節來臨之際,舉辦了一場名為「一人一菜」的聯誼餐會,並邀請了站內的志工通譯們共襄盛舉,一同在寒冷的冬季裡分享溫暖和歡笑。在這個豐富多元的餐會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通譯們帶來了各自的拿手菜,從媽媽級的家常菜到東南亞風情的家鄉菜餚,每道菜都讓人垂涎欲滴。
    2024/02/09 13:45
  • 5層定型液 不敵九降風吹襲 林襄頂九度低溫出席活動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因虧前男友孫生「晚上鳥沒啥用」連3道歉,擺脫風波後,林襄昨(22日)到新竹出席代言的建商活動,但受到鋒面影響,新竹出現9度低溫再加上強勁的東北季風,林襄表示頭髮已經噴上許多髮膠,仍敵不過新竹強勁的風,更不畏寒風穿著清涼啦啦隊服大跳新舞,也透露自己有想成家的念頭。
    2023/12/24 12:31
  • 義務役1情況成主戰兵力? 國防部:可依志願到主戰部隊服役

    義務役役期明(2024)年元旦延長為1年,有媒體今(16)日報導稱因兵源不足,「義務役恐成主戰兵力」。對此,國防部駁斥媒體報導內容並非事實,並表示目前主戰部隊編現仍達8成以上,會持續強化招募志願役,一年期義務役以分發守備部隊為主,部分役男可依專長或志願到主戰部隊服役。
    2023/10/16 14:24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猶太人怒了!國會「誤讚」納粹軍人 加拿大議長急道歉

    加拿大下議院(Canadian House of Commons)議長羅塔(Anthony Rota)近日在國會上表揚一名烏克蘭裔加拿大老兵為對抗俄羅斯而戰,與會者也起立鼓掌表彰他的英勇事蹟,未料該老兵被揭露曾於二戰時在納粹德國部隊服役,羅塔24日也坦承並未留意相關資訊,向當地猶太社區致歉。
    2023/09/25 14:08
  • 跪地求救畫面曝!陳小隊長負傷衝火場喊「弟兄在裡面」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當天被燒傷從火場逃出,邊沖水邊呼救,甚至跪地要大家趕快去救其他消防弟兄,忍著痛衝向火場,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9:54
  • 4消防同袍殉職!小隊長慟淚崩:我的弟兄都沒出來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當天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臉和手燒燙傷,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4:27
  • 消防員陳柏翰 同袍淚別:我們的開心果

    陳柏翰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服務了7年,是同仁們眼中的開心果,當初為了家計著想才報考消防員,後來因為要照顧媽媽,才調回去屏東,當時的分隊長聽到他陷入火場內,語帶哽咽相當不捨。
    2023/09/23 18:42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3 14:20
  • 真實版光劍將上線 以色列明年啟用雷射防空系統

    建國至今總擔心被敵人攻擊的以色列,在自我防禦設備上也不斷推陳出新,繼自主研發的鐵宆系統(Iron Dome)後,《以色列時報》報導,該國另一款以雷射為基礎設計的鐵梁雷射防空系統(Iron Beam),預計將在2024年編列軍隊服役,給予以色列在飛彈、戰機等軍備之後,又多一種自我防衛的新武器。改用雷射光束消滅敵人外來威脅,對以色列來說的最大利多,就是軍費成本能大幅降低,不再需要購買大量備用飛彈儲存,能將經費投注到更多領域上。
    2023/08/29 14:57
  • 守護慢飛天使!侯育銘偏鄉服務 家長謝:等4年聽到「媽媽」

    嘉義基督教醫院精神科醫師侯育銘帶領早療團隊服務至今25年,嘉基同時有通報中心、特殊學齡前教育、日間病房等,完善團隊已成為慢飛家庭最佳後盾。
    2023/08/27 17:20
  • 李多慧脫了啦啦隊服!當主播「表現被讚爆」 甜喊:明天來上班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桃猿後,在台灣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日前受邀到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擔任一日主播。她換上一身粉色主播套裝播報新聞,台風非常穩重、過程完全不卡詞,讓主播沈泳吟驚呼:「這不是來體驗的,是來搶飯碗的吧!」
    2023/08/24 14:35
  • 林襄太兇包不住!熱舞4分鐘「上衣爆開」 15萬人朝聖:真材實料

    2023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已於昨(31)日圓滿落幕,球迷們除了關注球星們在場上展現球技外,場邊多達50名的啦啦隊女神集結一塊,更是難得一見的「嬌」點。其中,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就在嗨跳統一獅的嗆司曲「登峰造極」時,疑似因為過度賣力,導致啦啦隊服竟意外爆開,險些讓南半球彈出見人。
    2023/08/0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