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陳炳甫 結果共73筆

  • 沉默數日首發聲!凱凱家人「錄音聲明」曝光:希望不要模糊焦點

    1歲10個月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案,經男童的前任保母親屬與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披露,案件才在3個月後曝光,震驚社會!經連日輿論延燒,但男童家人始終未對外發表任何意見,外界因此對男童家人並未出面的理由眾說紛紜。本刊透過管道取得男童阿姨的錄音聲明,家屬盼能釐清誤會,並盼社會各界給予空間處理凱凱後事等相關事宜。
    2024/03/14 09:58
  • 藍齊轟自家人!罵雙北市府不檢討該下台

    藍營在虐童案砲口對內,男童剴剴的家人求助無門,找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陳炳甫首度出面砲轟新北市府事發至今不檢討,只會說一些五四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點名台北市社會局沒作為,要求市長蔣萬安應該究責!
    2024/03/13 19:56
  • 虐童案踢皮球?議員怒轟:新北市府不檢討盡講543

    台北市1歲10個月齡男童「凱凱」遭虐致死案延燒,揭發此案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3)日再舉行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政府、兒童福利聯盟在事發後未具體檢討改進,指事發迄今,新北市政府到昨天深夜才以新聞稿做出4點說明,但內容卻完全放錯重點,稱有「持續在跟阿嬤聯絡」,但現在大眾在意的是,9月到施虐保母接手凱凱後,社工有沒有去關心?新北市府卻將焦點放在有去看阿嬤,還反批民代說法不實,怒轟「新北市府不好好檢討,盡講一些543」。
    2024/03/13 15:20
  • 狠保母動手3個月!「1歲童全身傷」沒人發現 議員怒求重判

    保母殘忍虐死男嬰曝光瘋傳,面對年僅一歲半的男嬰,涉案保母接連祭出恐怖行為,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如今已證實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點出2個關鍵,長達3個月的施暴務必儘速調查真相,重判狠心保母和其妹妹。
    2024/03/11 14:16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北市灌暴雨!社會宅水淹大廳「地下室噴水」 議員批:工程品質還是沒進步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發生大雨,氣象局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雨勢預計將持續到19時45分,宜蘭縣則至19時15分。另一方面,台北市大同區首個公辦都更案「斯文首善」,歷經今天大雨,屋齡才1年多竟然發生淹水問題?市議員陳炳甫就質疑,北市府的工程品質如此,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的都更能改善生活水準?
    2023/08/10 19:41
  • 服務業「非朝9晚5」 一般公托「家長難接送孩」

    一名從事餐飲服務業的陳小姐透露,自己的上班時間接近中午,一路到晚上9點甚至10點才下班,跟現行的公托時間對不上,實在很困擾,想找保母帶卻因為下班時間太晚頻碰壁,最終只能留職停薪一年自己帶,因此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建議,可以新辦托育時間,從早上10點半到晚上9點的公托。
    2023/06/04 14:16
  • 北市議長之戰!國民黨假投票由戴錫欽勝出 老將陳錦祥、李彥秀失利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本月25日正式就職,當天也將舉行議長、副議長選舉,國民黨議會黨團今(15)日進行假投票,由中生代議員戴錫欽在第一輪投票中以18過半票勝出,現任議長陳錦祥囊括9票、議員李彥秀拿到4票;副議長之爭經過第二輪投票後,由現任副議長葉林傳勝出,挑戰者陳炳甫失利。
    2022/12/15 14:03
  • 爭北市議長寶座!藍上演世代之爭 港湖吸票機動向引關注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台北市議會一舉拿下30席,加上新黨議員侯漢廷、無黨議員曾憲瑩等友黨議員支持下,在61個議員席次中獲得過半票數,正副議長可說是唾手可得,面對12月25日全國正副議長選舉,各路競逐人馬已悄然佈局,包含現任正副議長陳錦祥、葉林傳,以及這次有意參選的「中生代組」戴錫欽、陳炳甫,近日也分別拜訪黨籍議員尋求支持。
    2022/12/02 18:27
  • 王世堅狂送的一堆禮物都給助理 柯文哲:自己最愛腳踏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年在質詢時,都會贈送台北市長柯文哲「禮物」,日前總質詢時,則贈送柯文哲一面鏡子。柯文哲今(13)日前往北市議會備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詢問柯文哲,王世堅送了這麼多禮物都怎麼處理?柯文哲說,他會送給助理。至於最喜歡什麼禮物,柯文哲則說「腳踏車」。
    2022/06/13 18:15
  • 議員質疑「民汐線」原地踏步 北捷:細節需重修

    台北捷運局今天赴議會報告民生汐止線進度,因汐東線與基隆捷運未確定系統及改變營運模式等,北市需重規劃內容,議員質疑原地踏步回到先前階段,捷運局說,是細節需重修。
    2022/05/06 19:22
  • 議員辦公室也敢偷! 警南下雲林逮賊

    小偷半夜爬3樓行竊,警方一眼認出是慣竊!台北市議員陳炳甫辦公室上個月遭竊,警方發現盧姓男子涉嫌重大,嫌犯才剛出獄,又四處尋找目標,員警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小偷搭車南下,確認人在雲林,立刻南下去抓人,嫌犯落網時,穿著跟犯案時一樣,賴也賴不掉。
    2022/01/23 19:36
  • 還是學不會!蜘蛛人慣竊爬牆毀窗 闖議員陳炳甫服務處偷錢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陳炳甫的服務處,日前竟遭小偷光顧!嫌犯故意挑選凌晨時段犯案,不破壞大門,而是學蜘蛛人用爬的爬到3樓,之後破壞窗戶入侵,竊的櫃子內的現金3000元。由於服務處有安裝保全系統,出現異狀時同步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這趕抵現場,但嫌犯已經搭火車逃往雲林。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躲藏在火車站附近公園,當天就將人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日前檢方偵結,依《竊盜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2/01/23 12:12
  • 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邀請遭撤銷、開除以及自動退黨的黨員回娘家,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已向北市黨部申請恢復黨籍,不過,中常委陳炳甫、應曉薇等人今(1)日醞釀在中常會上向朱立倫當面建議,過去言行受爭議的黨員,應由考紀會審核申覆案,「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2021/12/01 14:16
  • 家庭危機!陳炳甫服務處主任 遭妻告通姦

    議員服務處主任,出現家庭危機!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服務處黃姓主任,和曾是里長候選人的洪姓女子,有婚外情,兩人分別被正宮提告通姦、傷害和恐嚇,下午士林地院宣判,黃姓主任被依傷害、恐嚇等罪,判刑拘役60天,至於洪姓女子涉嫌傷害,以及相姦罪,分別被判處拘役50天以及3個月,都可易科罰金。
    2019/12/09 20:22
  • 家庭危機!陳炳甫服務處主任 遭妻告通姦

    議員服務處主任,出現家庭危機!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服務處黃姓主任,和曾是里長候選人的洪姓女子,有婚外情,兩人分別被正宮提告通姦、傷害和恐嚇,原來黃姓男子之所以暴怒,是因為太太發現不雅影片後,臉書發文抱怨,事後洪姓女子也反告正宮妨害秘密,但案件不起訴,對此,黃姓主任請假沒取得回應,而洪姓女子則說,等待司法判決。
    2019/12/09 13:42
  • 檢視人行道!議員陳炳甫 質疑「透水鋪面」不夠

    台北市力推海綿城市,期望能減少災害,但北市人行道250萬平方公尺,總數只有11萬多平方公尺,不到5%,新工處表示,未來施作人行道,一定會優先使用透水鋪面,但是還要看地點謹慎評估,才可施工。
    2019/08/14 23:01
  • 蒸發540億!台北觀光逐年下滑 議員籲「對症下猛藥」

    大陸日前限制人民來台自由行,恐影響我國觀光產業,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下令研團隊擬對策;但市議員卻痛批,北市的觀光外匯收入持續暴跌,光是近2年,觀光客在北市停留天數、平均每人每日消費金額、到訪率同步下降,外匯收入蒸發540億元,根本不及格。
    2019/08/05 14:12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靠「韓流」再衝一波 藍營將邀韓國瑜站台立委補選

    國民黨雖在台北市立委補選中敗選,但代表參選的陳炳甫在傳統綠營票倉小輸,但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加持之下,仍有一定效應。因此,國民黨決定將邀請韓國瑜站台,續拼農曆年後新北、彰化、台南、金門4席立委補選席次,希望藉由韓國瑜的超高人氣,一舉延續九合一選舉大勝氣勢。
    2019/01/29 07:50
  • 輔選陳炳甫敗 韓輕鬆看:勝敗兵家常事

    台北跟台中的立委補選結束,受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加持的陳炳甫雖然落敗,但選票仍有增加,也讓藍營寄望三月的補選,能夠翻轉綠營票倉的新北及台南,而韓國瑜被問到相關問題,只談施政避談單一政黨,倒是對選舉期間有恩的謝龍介,強調會找機會幫忙。
    2019/01/28 13:18
  • 激戰中勝選 何志偉轟陳思宇父女手段卑劣

    經過2個多月激戰,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昨(27日)晚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力退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及「柯家軍」陳思宇勝選。在發表勝選感言時,何志偉砲轟陳建銘、陳思宇父女不斷用卑劣手段造謠生事抹黑他。
    2019/01/28 09:27
  • 立委補選韓流發威 北市小輸台中大贏

    台中市立委補選,國民黨的沈智慧守住這席,但台北市國民黨的陳炳甫則是小輸對手民進黨的何志偉,不過外界認為藍營在這兩個區域,都算打的漂亮,關鍵人物應該還是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站台,拉抬了氣勢!
    2019/01/27 22:51
  • 2020前哨戰!北市立委補選 綠營何志偉當選

    台北市立委補選,藍綠白交鋒,這場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最終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六千多票的差距,搶下立委寶座。這對九合一大敗的綠營來說,提振不少士氣,儘管這一席立委,原本是民進黨席次,對綠營來講是「傳統票倉」,獲勝只是守成,但在激戰中獲勝,外界認為,綠營在選舉大敗後,算是鞏固基本盤,敗中止血。
    2019/01/27 21:34
  • 「恁爸真袂爽!」不捨女兒落選 陳建銘怒:很想飆髒話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27)日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3萬8474票、47.6%得票率當選,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柯家軍」的陳思宇。對此,陳思宇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受訪時坦言自己「真袂爽」,隨即更怒嗆「選舉真的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錢要夠多」,替女兒抱不平。
    2019/01/2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