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默數日首發聲!凱凱家人「錄音聲明」曝光:希望不要模糊焦點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09:58
1歲10個月男童凱凱受虐致死案震驚全台,近日家屬終於發聲。(圖/翻攝自林祐生 臉書)
1歲10個月男童凱凱受虐致死案震驚全台,近日家屬終於發聲。(圖/翻攝自林祐生 臉書)

1歲10個月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案,經男童的前任保母親屬與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披露,案件才在3個月後曝光,震驚社會!經連日輿論延燒,但男童家人始終未對外發表任何意見,外界因此對男童家人並未出面的理由眾說紛紜。本刊透過管道取得男童阿姨的錄音聲明,家屬盼能釐清誤會,並盼社會各界給予空間處理凱凱後事等相關事宜。

凱凱家人錄音聲明逐字稿如下:

 

「我是凱凱的阿姨,外界傳聞家屬沒有出面,實屬誤會!案件發生至今,家屬都在悲傷之中,我們也都在處理凱凱的後事,我們很肯定檢察官跟警方的偵辦進度,但我們希望偵辦的內容可以完整個拼湊,希望還原案發事實。然後,也因為家屬傷痛還未平復,因此不便出面表示任何意見跟想法,希望不要模糊焦點,所以也請律師代為轉述。另外,非常感謝陳炳甫議員還有服務處的鼎力相助!」

接受家屬陳情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也表示,至今仍無法置信會發生如此荒唐的事,真的很難過。因此要再次拜託社會各界,保留一點空間給家屬,目前已幫忙凱凱的外婆,正式委任吳采凌與張宜斌2位律師,協助他們捍衛權益。

至於有不少民眾反映不願意再捐贈款項給兒福聯盟,聲稱要向該單位退回、討要捐款,陳炳甫則呼籲,民眾不要退捐,畢竟兒福聯盟還是有許多計畫正在進行,不要犧牲了需要幫助的孩童,但希望兒福應該要講清楚,不辜負捐款人的信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虐童致死案疑點多 議員批兒福聯盟與新北市踢皮球、檢警偵辦怠惰
女社工上銬惹議 北市警局長:戒具暴露違比例原則
虐童案社工上銬惹議 警署:檢討策進保障執勤安全兼顧人權維護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劉姓保母#虐死男童#陳炳甫#兒福聯盟#凱凱#凱凱家人#保姆#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00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