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陳慧翎 結果共29筆

  • 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金鐘導演陳慧翎11月因子宮頸癌病逝,她2015年拍攝的陸劇《左耳》,源自有「青春文學掌門人」之稱的知名作家饒雪漫同名小說,曾被蘇有朋改編為電影,如今沉寂8年的電視版,日前無預警公開,蘇有朋轉發饒雪漫微博特別推薦,「《左耳》作為一代人的經典青春回憶,靠的是雪漫孜孜不倦的創作和用心的人物刻畫,至今在我心頭縈繞,遲遲不散。『醫學專家說,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期待劇版左耳空降,帶回你最初的悸動!」
    2023/12/20 16:33
  • 影音/吳慷仁奪獎淚謝已故導演陳慧翎 曝病榻前緊握她手:不撐一下嗎

    2023/11/28 17:15
  • 吳慷仁「撐過不被理解的眼光」 摘金後謙虛:只是不小心做對事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奪下影帝寶座,他在台上感謝導演、對手演員陳澤耀,最後還謝謝已故導演陳慧翎。沉澱了半天,他在今(26)日感性發文,表示「拿獎,也可能只是去年的嘗試中不小心做對的一件事,之後還是會犯錯,但只要繼續拍戲,這個錯,下次,下下次就可能變對了。」
    2023/11/26 18:28
  •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過不少經典戲劇,包括《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敵病魔於今(2023)年11月1日逝世,享年48歲。昨(13)日進行樹葬,昔日與她合作過的吳慷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
    2023/11/14 08:28
  • 陳慧翎監製遺作獲獎 「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曝光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0)日晚間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提案大會頒獎典禮,共頒發30個獎項,總獎金超過新臺幣600萬,日前病逝的金鐘導演陳慧翎監製影集《祝妳幸福》,獲30萬元獎金,監製之一的周銓感性表示:「這是陳慧翎導演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我們一定會做好!」而何潤東首部導演長片《噬慾》一口氣拿3獎成最大贏家。
    2023/11/10 22:54
  • 周興哲脫了!新加坡開唱「吸2.4萬人」 緬懷陳慧翎選曲催淚

    睽違近4年,歌手周興哲上周末前進新加坡開唱,他本人刻意把頭髮剪短,留了全新寸頭造型,更大方秀出苦練的好身材;曾和名導陳慧翎合作的她,不捨在對方癌逝前沒能見上最後一面,特別選唱戲劇主題曲,感謝她的提攜。
    2023/11/08 11:46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被五月天阿信虧「功高震主」 丁噹不忍反擊:回去Tag他

    丁噹舉辦「夜遊」演唱會前夕,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阿信虧她的〈手掌心〉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但紅到「功高震主」,讓大家都忘了《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入陣曲〉,今(4)晚她在北流開唱,也乖乖地唱了〈入陣曲〉,更喊話「記得回去Tag阿信!」
    2023/11/04 21:58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影音/導演陳慧翎子宮頸癌逝 劉亮佐曝2人「特殊緣分」

      
    2023/11/03 15:16
  • 曾從千人甄試選中她!名導陳慧翎病逝 簡嫚書淚謝:豐富我13年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癌症病逝,享年48歲,曾拍過許多知名影視作品,其中《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也入圍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據悉當年陳慧翎從千名甄試者中選出,讓她深受感動「使我成為一位無時無刻都充滿感激之心的演員」。
    2023/11/02 16:41
  • 沒有陳慧翎就沒有劉子銓!劉亮佐悲吐「特殊緣分」:他非常難過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因癌症病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星相當不捨,紛紛發文哀悼,劉亮佐(斗哥)兒子劉子銓也在臉書悲喊:「我會帶著妳的愛繼續前進。」趙小僑、劉亮佐今(2)日出席活動,透露陳慧翎和劉子銓之間的緣分。
    2023/11/02 12:12
  • 名導陳慧翎子宮頸癌逝!醫:有症狀恐晚期 2前兆快篩檢

    金鐘獎導演陳慧翎昨(2)日驚傳病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2013年罹患子宮頸癌後,持續復發抗癌,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曾志仁曾呼籲女性出現兩大症狀,務必立即就醫。
    2023/11/02 11:52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對抗病魔到最後一刻!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

    曾經獲得多座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這些年飽受癌症折磨,她除了努力抗癌,也不斷創作,持續執導許多戲劇作品,但就在11月1日下午,她病逝於台北萬芳醫院,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不捨,包含她曾合作的的演員,像是曾莞婷跟賈靜雯,都發文悼念。
    2023/11/02 00:05
  • 名導陳慧翎癌逝 女星痛心發聲:「還來不及感謝妳」

    金鐘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許多藝人朋友相當不捨,紛紛悼念,最後一部作品為《媽,別鬧了!》,其中飾演凱特老師的女星曾莞婷,聽聞消息也難過發聲「還來不及站在台上感謝妳」。
    2023/11/01 23:33
  • 陳慧翎遺作來不及!徐若瑄心痛曝「私密對話」:約好下輩子

    導演陳慧翎執導《媽,別鬧了!》、《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今(1)日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8歲,包括比莉、賈靜雯等人都相當不捨,徐若瑄稍早也發文哀弔,悲喊:「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2023/11/01 23:16
  • 曾莞婷視陳慧翎伯樂! 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機會的人」

    執導《下一站幸福》、《媽,別鬧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人氣作品的名導陳慧翎,今(1)日下午癌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的許多演員無不難忍悲痛,曾與她合作《媽,別鬧了!》的曾莞婷稍早也發聲,難過表示,陳慧翎是第一個相信她的人,也是她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她機會的人,「謝謝你把我當成妳挖掘出來的寶!無病無痛了一路好走~」
    2023/11/01 23:12
  • 好友證實! 「下一站幸福」陳慧翎導演辭世

    曾經執導下一站幸福等知名戲劇的知名金鐘導演陳慧翎,驚傳1日下午三點多,在萬芳醫院辭世,享年48歲,而她的好友也證實了這件事情。
    2023/11/01 22:57
  • 《媽,別鬧了!》陳慧翎癌逝!比莉痛哭失聲 曝「最後訊息」

    金鐘導演陳慧翎曾拍過《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夯劇,沒想到在今天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生前和她合作最後一部的《媽,別鬧了!》比莉,聽到這件事痛哭失聲,相當難過。
    2023/11/01 22:17
  • 陳慧翎癌逝!《下一站幸福》吳建豪痛失家人 難過到無法講話

    金鐘導演陳慧翎拍過許多好戲,生前最後一部就是《媽!別鬧了》,沒想到她因為子宮頸癌,在今(1)日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曾和她合作《下一站,幸福》有了好交情的吳建豪,聽到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01 21:59
  • 不捨導演陳慧翎癌逝 賈靜雯心痛認了「最大遺憾」:妳辛苦了

    擁有5座金鐘獎肯定的知名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人感到不捨,去(2022)年推出的作品《媽,別鬧了!》就成為她的遺作。主演該劇的賈靜雯為此在社群哀悼,直言沒能好好跟陳慧翎道別,是她最大的遺憾。
    2023/11/01 21:38
  • 名導陳慧翎癌逝享年48歲 摯友證實「不辦告別式」身後事細節曝光

    執導《媽,別鬧了!》、《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的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癌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而周銓也在陳慧翎臉書發文,坦言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熱愛自由的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也請關心、愛護她的朋友,給予她的家人一些安靜追思的空間,後續會再向大家告知身後事的安排」。
    2023/11/01 21:11
  • 合作賈靜雯掀話題!《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今癌逝 享年48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合演的喜劇《媽,別鬧了!》去(2022)年上映後引發話題,如今卻傳出讓人痛心的消息,該劇導演陳慧翎今(1)日驚傳癌逝,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
    2023/11/01 20:04
  • 林柏宏裸露戲多自認肉慾 賈靜雯、曾莞婷大聊虎狼話題

    影集《媽!別鬧了》今(1)日於台北電影節首映播放第1、2集,導演陳慧翎、李俊宏及身兼製作人的女主角賈靜雯和林柏宏、曾莞婷齊聚登場,劇中有不少裸露戲的林柏宏,笑說:「很符合台北電影節夏天舉辦的精神,希望大家看了心花開。」賈靜雯今也特別獻上「渣男不可回收垃圾袋」,搞笑呼籲:「請大家記得渣男不能回收喔!」《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2022/07/01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