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裸露戲多自認肉慾 賈靜雯、曾莞婷大聊虎狼話題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21:08
林柏宏、賈靜雯、曾莞婷出《媽!別鬧了》台北電影節首映。(圖/黃城碩攝)
林柏宏、賈靜雯、曾莞婷出《媽!別鬧了》台北電影節首映。(圖/黃城碩攝)

影集《媽!別鬧了》今(1)日於台北電影節首映播放第1、2集,導演陳慧翎、李俊宏及身兼製作人的女主角賈靜雯和林柏宏、曾莞婷齊聚登場,劇中有不少裸露戲的林柏宏,笑說:「很符合台北電影節夏天舉辦的精神,希望大家看了心花開。」賈靜雯今也特別獻上「渣男不可回收垃圾袋」,搞笑呼籲:「請大家記得渣男不能回收喔!」《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在Netflix上線。

更多新聞:林志玲「當媽居家照」首曝光!產後露面公開超大喜訊網嗨翻

 

林柏宏在劇中飾演渣男。(圖/黃城碩攝)

林柏宏在劇中飾演渣男,有很多激烈的「愛情動作戲」,以清純臉龐詮釋肉慾形象,他說:「真的要拿出不為人知的一面!」話一脫口,馬上被追問平常是否也很肉慾?他趕緊圓回來:「是角色!不過我真的是很肉慾啊,我很愛吃肉,三餐都吃兩份肉。」至於劇中裸露戲倒是演得自然,「我在現場沒穿衣服蠻自在的,跟家裡一樣,但真的比較害羞,因為對戲演員都是女生,現場又不能穿衣服」,更歡迎比莉觸碰他的身體,但比莉比較保守,最後沒有摸。

更多新聞:李燕與議長前夫離婚7年「一直是好友」 直播叫賣1小時賺70萬

 
賈靜雯在劇中常脫口「狼虎之詞」。(圖/黃城碩攝)

賈靜雯飾演年近40仍是單身魯蛇的國文老師,除了演員身分,還升格當製作人,曾莞婷則是性感美豔的生物老師,兩人在劇中常脫口「狼虎之詞」,笑說角色已屆狼虎之年,當然會聊露骨的事情,但現實中畢竟已有小孩,大部分都跟朋友聊育兒話題。賈靜雯大女兒Angel如今已16歲,她坦言:「我跟女兒沒有禁忌,都會交流,她這個年紀該懂都懂了,做媽媽還是會傳達觀念。」

更多新聞:卸貨倒計時!趙小僑驚曝「不明原因肝指數突飆高」急就醫

曾莞婷飾演性感美豔的生物老師。(圖/黃城碩攝)

導演陳慧翎透露,會找上曾菀婷是因為弟弟是八點檔忠實觀眾,有次張鈞甯來家中作客吃飯,弟弟剛好進門,她問弟弟認不認識張鈞甯,弟弟反問:「誰啊?」結果一提到曾菀婷,弟弟立刻興奮列出對方的作品,當下決定要邀請這位人氣「跨過大甲溪以南」的女神。而身為女主角的比莉上週確診,因隔離打亂出席計畫,陳慧翎也爆料對方原本以為隔離天數是「3+4」可以出席,後來才知道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開玩笑說:「會不會她其實有買票來,不行這樣會被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柏宏#賈靜雯#曾莞婷#比莉#媽!別鬧了#台北電影節#肉慾#情慾#裸露#虎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67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