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賈靜雯掀話題!《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今癌逝 享年48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2:24
陳慧翎導演癌逝,享年48歲。(圖/翻攝自陳慧翎臉書)
陳慧翎導演癌逝,享年48歲。(圖/翻攝自陳慧翎臉書)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合演的喜劇《媽,別鬧了!》去(2022)年上映後引發話題,如今卻傳出讓人痛心的消息,該劇導演陳慧翎今(1)日驚傳癌逝,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

更多新聞:盧廣仲笑舉「這根細的」跟阿嬤合照!被問跨年哪唱:保密到家

 

《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中)生前積極抗癌,今日病逝於萬芳醫院的消息讓人震驚。(圖/Netflix提供)

陳慧翎在​​​​​2013年發現子宮頸癌,即使不斷復發,她仍樂觀以對,努力拍攝出優質的戲劇,展現對影視文化的熱愛。她曾拿下5座金鐘獎的肯定,親自執導的《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等劇都有優異成績,與鍾欣凌、吳建豪、吳慷仁等多位演員都擁有好交情。

更多新聞:被指流量大崩跌!阿滴親揭數據:較同期增35% 釣Joeman自嘲

 
陳慧翎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她今日下午3點病逝於萬芳醫院,「慧翎11月1日、星期三下午15點離開了,醫生宣告死亡,身旁有媽媽、好友、家人、護士將近30個人陪著她離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

陳慧翎抗癌仍堅強露出笑容與吳建豪合影。(圖/翻攝自陳慧翎臉書)

陳慧翎在9月23日曾發出與吳建豪的合照,只見對方到醫院探病、陪她聊天,自拍留下美好回憶,即使化療辛苦,陳慧翎臉上依然掛著溫暖的微笑,如今羽化成天使,她的熱情與影視作品都將給眾人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媽,別鬧了#陳慧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7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