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陳嵐舒 結果共14筆

  • 【樂沐熄燈】喧嘩的時代 孤僻的主廚 

    米其林前夕,各路人馬風風火火,正當以為台灣的高端餐飲也許迎來了希望,台中知名法式餐廳「樂沐」卻突然宣布將於年底歇業。高級餐廳歇業,在台灣並不是新鮮事,大家未必很有感,頂多感嘆一下曲高和寡,台灣容不下這樣的餐廳云云,但這次的聲明,卻像是一記重拳,樂沐主廚陳嵐舒於聲明中,直指現在餐飲圈更核心的現象:主廚們得花更多時間走出廚房,才能搏得關注,而她,並不想玩這場遊戲。
    2018/03/10 22:00
  • 陳嵐舒臉書貼文 樂沐年底結束營業

    曾榮獲亞洲50最佳餐廳的樂沐法式餐廳主廚陳嵐舒,今天突然在臉書貼文指出,樂沐會在今年12月底結束營業。很幸運有家人及核心團隊的支持,幫助她下定決心。
    2018/03/08 17:39
  • 快訊/台中樂沐餐廳驚傳年底停業 業界嘩然

    台中知名樂沐法式餐廳驚傳歇業消息,無預警宣布在今年12月底結束營業,而且其中的美女主廚陳嵐舒,也有亞洲女廚神之稱,日前才受邀出席製作3月14日米其林指南晚宴的一到菜色,當時陳嵐舒人在國外,現在卻突然傳出這消息,讓業界以及老顧客很驚訝。
    2018/03/08 15:45
  • 山裡的法國 盤中世界大

    由美食愛好者所組成的愛飯團社團,請到了亞洲女廚神陳嵐舒,要為部落小朋友辦一場法國一場公益餐會,就是要讓孩子們從盤中看世界。TVBS看板人物這次來到花蓮玉里的太平國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7/01/01 10:33
  • 名人效應!烘焙坊才開幕 話題、買氣都夯

    團購用真材實料拼業績,實體店面名人效應就是一種最佳吸金效果,像是在台中麵包商機,就分別有陳嵐舒和武子靖插旗,陳嵐舒的chuchu和樂沐糕餅坊,法式手作坊主打歐式麵包和甜點,武子靖在台中新開幕的蹦胖麵包坊,從裝潢到麵包,打造最具歐式風格的烘焙坊。
    2015/12/06 19:04
  • 台大外文轉行 陳嵐舒6年贏亞洲女廚神

    短短經營法式料理5年的陳嵐舒,不僅為台灣第一次抱回亞洲最佳女主廚,她的餐廳也被票選亞洲最佳餐廳,她說到為什麼會比別人更加努力,反而是台大外文系的學歷,讓她比高中就進入專業領域的人,起步就晚了6年,她說因為對法式料理追求完美的堅持,正是真的台大精神。
    2014/04/06 11:57
  • 20公升雞湯熬6小時 法餐堅持厚工料理

    正統的法式料理,最堅持的,就是要用最原始的樣貌,把肉類蔬果做結合,厚工呈現食物美味,光一道餐前湯雞高湯,就要熬煮6小時才能使用,而20公升的雞湯光食材費就超過1萬8千元,找來擁有亞洲最佳女廚之稱的法餐女廚陳嵐舒,她就提到法國菜的堅持,就是要用時間去料理食材,呈現美味,而這個天然的食物鮮甜,美食評論家說,是調味粉調出的強烈風味無法模仿的。
    2014/03/18 18:48
  • 不用出國! 法國藍帶廚藝學校設點台灣

    餐飲界的最高殿堂,就屬法國藍帶餐飲學校,過去像是美女主廚Joanna、樂沐陳嵐舒,都是頂著法國藍帶畢業光環回台開店。的確,不只在餐飲界具有指標性,對消費者來說,法國藍帶就是一種無形加冕,會讓消費者更願意上門。過去,想學,分校除了法國、倫敦、澳洲,亞洲就是日本、新加坡和南韓,但出國光學費和生活費加起來,1年時間至少花費250萬。現在不用出國,有高職和大學和法國藍帶餐飲學校簽約合作,在台灣花30萬學費,就可以上到法國藍帶廚藝課程。
    2014/03/10 19:18
  • 芥菜搭乳鴿!台食材入法國菜 樂沐奪獎

    有飲食界奧斯卡之稱的亞洲五十最佳餐廳,24日在新加坡頒獎,台中的樂沐餐廳名列第24,主廚陳嵐舒獲頒亞洲最佳女廚,對於獲獎,陳嵐舒很開心,代表自己擅長以台灣本土食材,注入法國菜當中的料理手法,已經在世界被看見。
    2014/02/25 12:50
  • 台中法餐女主廚 獲選亞洲最佳女廚神

    台中一家法式餐廳女主廚陳嵐舒,獲得「世界50最佳餐廳」評選委員,評選為「亞洲50最佳餐廳」的最佳女主廚,成為台灣首位獲選的女主廚,她善於利用台灣在地食材,融入法式餐點中,賦予法式料理亞洲特色,像是用豆腐乳和雪菜做法式餐點,獲得評審青睞。
    2014/01/15 15:51
  • 台女主廚烹桂花菲力 風靡紐約饕客

    台灣知名法式女主廚陳嵐舒,是第一位獲得「羅萊夏朵」評鑑的華人主廚,她曾經受邀到凡爾賽宮和上海,參加「羅萊夏朵」的名廚盛宴,今年也到了紐約,和全世界頂尖名廚同台獻藝,她特別用台灣的桂花醃漬芥末子,烘托主菜小牛菲力的鮮甜,讓與會賓客讚不絕口。
    2012/04/17 19:19
  • 【一步一腳印】女強人的主廚路 追求美味人生與料理

    陽光灑在法式麵包上,彷彿塗上一層天然顏料,顯得更加金黃可口,穿著白色廚師袍的陳嵐舒,小心注意店面的擺設細節,穿過門,後頭就是廚房。
    2012/04/01 23:00
  • 入選傑出廚藝! 亞洲唯一華裔女主廚

    餐飲界也出現「台灣之光」,台中一家法式料理餐廳的女主廚陳嵐舒,年僅30歲,廚藝精湛,料理如作畫,擺盤充滿美感,她和160位世界級主廚並列「傑出主廚」,是全亞洲首位以法式料理榮獲傑出主廚的華裔女廚師。
    2011/12/05 18:29
  • 菜餚美如畫! 台大女主廚法餐奪前五

    台中一家高檔法式餐廳,被亞洲美食評鑑,選中為2010年台灣前五大餐廳。這家餐廳,在台中市才開店營業2年多,以純正的法式料理,打出一片天,而女主廚陳嵐舒,年僅30歲,台大外文系畢業,就因為愛烹飪,到法國廚藝學校進修,再到美國米其林星級餐廳實習,料理口感和擺盤設計,追求平衡和協調感,她的菜餚,被人形容「美得像一幅畫」。
    2010/12/1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