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芥菜搭乳鴿!台食材入法國菜 樂沐奪獎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飲食界奧斯卡之稱的亞洲五十最佳餐廳,24日在新加坡頒獎,台中的樂沐餐廳名列第24,主廚陳嵐舒獲頒亞洲最佳女廚,對於獲獎,陳嵐舒很開心,代表自己擅長以台灣本土食材,注入法國菜當中的料理手法,已經在世界被看見。

香煎半熟的乳鴿,塞進台灣道地薏米,裹上特製黑松露醬,要送進烤箱,道地法國菜,加入薏米,口感多點層次,而醬汁也是靈魂所在。

台灣特有的小芥菜,打成泥,配著乳鴿增添清爽,樂沐主廚陳嵐舒,擅長將台灣在地食材和特色,注入法國料理烹調,一次次成功將台灣食材推向國際舞台,這回陳嵐舒拿著獎項,在頒獎會場上,拍照留下這一刻,陳嵐舒的臉上,全是自信笑容,因為手上的這份榮耀,是被封為飲食奧斯卡的亞洲五十最佳餐廳。

樂沐主廚陳嵐舒:「現在還是一樣很開心、很興奮,因為其實這是一個滿特別的獎項,他是一個世界性的。」

過去、陳嵐舒曾在鏡頭前,大展身手,這一道鴿胸肉,就是用「油條」來增加口感,另外這一道,則是用白蘆筍和「豆醬」、野生黃菇入菜。

亞洲五十最佳餐廳,是由包括食物評論家、名廚、餐廳業者、美食家,超過900位餐飲界專家投票選出,樂沐是台灣唯一入榜的餐廳,法式料理,裡頭蘊含著豐富的台式靈魂,樂沐、陳嵐舒,獲獎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0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