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法餐女主廚 獲選亞洲最佳女廚神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家法式餐廳女主廚陳嵐舒,獲得「世界50最佳餐廳」評選委員,評選為「亞洲50最佳餐廳」的最佳女主廚,成為台灣首位獲選的女主廚,她善於利用台灣在地食材,融入法式餐點中,賦予法式料理亞洲特色,像是用豆腐乳和雪菜做法式餐點,獲得評審青睞。

一張漂亮臉蛋、娟秀的五官,如同她的料理般細緻,在廚房神情專注,盯著每一個細節,做出來的菜,美得像一幅畫,台中法式餐廳女廚陳嵐舒,被「世界50最佳餐廳」評審委員評選為「亞洲50最佳餐廳」最佳女主廚,也是台灣首位獲選的女主廚。

法式餐廳主廚陳嵐舒:「我非常開心,而且我很感動,能有這樣的鼓勵。」

自家餐廳外,拉起恭賀的紅布條,增添喜氣,她獲得評審青睞的原因,是善於將台灣在地食材融入法式料理中,像這一道醬燒乳鴿,配的是台灣的雪菜,還有這一道荷蘭白蘆筍,用的豆醬就是古早味的豆腐乳。

陳嵐舒:「台灣有很多很特殊的,不管是蔬菜或水果或海鮮,它們有它們的香氣,而且有很多不同的質感,對外國人來講,他會有很驚艷的感覺。」

世界50最佳餐廳,由英國商業傳媒所舉辦,是國際美食界最具影響力的指標,獲獎的陳嵐舒,台大外文系高材生,畢業後拿鍋鏟,鑽研法國菜,獲獎無數,這次被評為亞洲最佳女廚,也讓國際看見台灣,不只有小吃出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664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