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阿德 結果共163筆

  • NBA/哈利伯頓1.6秒準絕殺!溜馬OT力退公鹿 隔6年再嚐主場勝

    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缺陣的公鹿,在今(27)日迎來與溜馬首輪季後賽的第3場比賽。儘管此戰抱傷上陣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個人猛砍42分,但在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繳出18分16助攻10籃板大三元成績單與1.6秒準絕殺的帶領下,終場溜馬就以121:118險勝,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4/04/27 08:56
  • 這位女富豪曾捐29億助他進白宮 川普最大金主至今「仍觀望」

    雖然川普幾乎篤定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但在競選募資上,他卻未能獲得最大金主的青睞。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川普努力爭取頂級捐贈者的同時,卻有不少人表示,他們對其涉入的法律問題和官司感到擔憂,選擇將資源集中在國會選舉上。這對川普的競選活動來說,絕對是一大警訊,特別當拜登(Joe Biden)的競選資金正源源不絕地增加中。其中,上屆大選與已故丈夫一起,捐贈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9135萬元),成為川普最大金主的富豪遺孀米里姆·阿德爾森(Miriam Adelson),雖已經與川普進行兩次正式晚宴,但如今卻保持觀望態度,她何時會捐款、是否會和上一屆一樣多,也成為各大美媒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4/04/07 16:17
  • NBA/準logo shot絕殺!阿德巴約「射手模式」 熱火兩度克活塞

    以「草根韌性」聞名的南灘大軍近況掙扎,近五戰已經吞下四敗,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的缺陣,對於進攻火力本就相對不穩定的熱火來說,無疑是一大硬傷;台灣時間18日再度作客活塞,拚戰到最後一刻雖險些遭遇滑鐵盧,最終仍是把握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外線失投,由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三分絕殺,104比101帶走二連勝。
    2024/03/18 17:00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NBA/無懼巴特勒連兩場缺席 熱火123比97大勝公鹿

    在本周二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以123比97擊敗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熱火隊的喬維奇(Nikola Jovic)創下生涯新高的24分,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是本季第二度獲得大三元表現,全場比賽得到16分、12籃板和11助攻。此外,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貢獻了23分,並以八投六中的高效率表現。儘管熱火連續兩場比賽中都缺少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助陣,且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與羅齊爾(Terry Rozier)也因傷病缺席,熱火依然能繳出亮眼表現。
    2024/02/14 12:04
  • 澳洲冰上曲棍球比賽一氧化碳外洩 16人中毒緊急送醫

    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一座溜冰場10日下午舉行了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卻疑似發生一氧化碳外洩的事件,在比賽結束之後,一些曲棍球球員開始感覺身體不適,至少16人在凌晨被緊急送往醫院,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11 10:43
  • NBA/巴特勒大三元助熱火拉開差距 馬刺苦吞5連敗 

    睽違多時後,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獲得大三元,他在週三比賽中,以17分11籃板11次助攻的成績,協助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在第四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6-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則以24分成績領銜全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貢獻20分。在馬刺隊方面,瓊斯(Tre Jones)和瓦塞爾(Devin Vassell)各得19分,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na)則獲得18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2024/02/08 15:05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有片/承認加薩醫院藏有祕密 院長自曝是哈瑪斯將領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衝突,延燒數月仍無和平跡象。先前以軍大舉進駐加薩之初,曾針對特定醫療院所進行掃蕩,一度遭到社群和中東媒體攻擊,不過19日一則訪問影片釋出後,曾任加薩阿德旺醫院(Kamal Adwan Hospital)的主任艾哈邁德(Ahmad Kahlot)承認,他不只是醫院院長,同時還身兼哈瑪斯准將級別指揮官身份,而醫院內16名醫護與急救員,都與哈瑪斯武裝側翼卡桑旅有關,院內也設置有哈瑪斯作戰中心,協助掩護該組織軍事行動。
    2023/12/20 14:12
  • 醫療設備搜出槍枝 以軍圍攻加薩醫院挨轟屠殺

    以色列攻入北加薩阿德萬醫院,宣稱哈瑪斯將醫院當作控制中心,還從醫療設備搜出大量武器,另外在美國施壓下,以色列首度開放接壤埃及的克瑞沙洛關卡,准許人道物資進入加薩。不滿以色列在加薩軍事行動,葉門叛軍頻頻襲擊,連接紅海的曼德海峽,全球三大航運宣布暫時停航紅海。
    2023/12/17 18:43
  • 字母哥64分破紀錄用球被拿走 暴衝與溜馬大吵一架

    密爾瓦基公鹿明星球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4日對戰溜馬(Indiana Pacers)的比賽中,繳出64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的成績,刷新個人生涯得分新高,也打破公鹿隊史紀錄。在球隊以140比126獲勝後,阿德托昆博上前想拿走比賽用球,但溜馬方面卻也想要這顆球,因為這是他們新秀齊布韋(Oscar Tshiebwe),在NBA得到第一分的紀念。眼見自己破紀錄的球被拿走,字母哥隨即跑向場邊,與溜馬教練團和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激動地吵了一架。
    2023/12/14 14:31
  • NBA/熱火禁區拉警報!阿德巴約「左臀挫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上個賽季屢創驚奇的「最強老八」熱火,除了在休賽季未能如願搶到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外,開季更是受到傷病困擾,截至目前為止僅以12勝10負的戰績名列東區第9名。此外,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更遭遇左臀部挫傷,不但已經連續缺席4場比賽,甚至還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
    2023/12/12 08:59
  • NBA/獨行俠老闆讓球隊市值翻12倍 將賣過半股份給賭場再賺一筆

    65歲NBA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2000年以2.85億美元(約89億新台幣)買下球隊,一直經營至今,然而消息人士透露,他已將球隊大部分股權賣給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賭場大亨謝爾登·阿德爾森(Sheldon Adelson)的遺孀米里亞姆·阿德爾森(Miriam Adelson),不過雖然·阿德爾森家族將擁有過半股權,但庫班仍將保有營運權。而在庫班入主球隊的23年間,獨行俠市值已翻漲12倍,來到45億美元(約1408億新台幣)。
    2023/11/29 10:45
  • 「落跑雞」阿德曼製作告急?黏土公司關閉 網:可愛危機

    阿德曼動畫工作室睽違23年推出的「落跑雞」,經過漫長的籌製之後,終於即將在串流平台上架,故事緊接上集,主角金潔和洛奇將重返養雞場拯救女兒,不過傳出工作室製作上將遇到危機,因為購買黏土的公司已經在近期關閉。
    2023/11/23 15:08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被踢出群組!印尼男怒持刀猛砍 友人「心臟遭刺穿」慘死

    印尼先前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托伊班(Toto Toyiban)疑似因「被踢出Whatsapp群組」不滿,隨即找另名男子阿德里安(Adrian Ali Eboh)理論。不料雙方衝突隨即爆發,托伊班失控拿出刀子猛砍,導致阿德里安心臟遭刺穿慘死。目前托伊班被控使他人重傷致死罪,若罪名成立,最高可處以15年監禁。
    2023/11/06 23:26
  • 人妻不回家偷吃房仲!夫逼問頭秒綠 抓包她「搞大肚子又流產」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阿德(化名)與妻子小玲(化名)婚後感情融洽,但小玲卻從2022年12月開始晚歸,有時甚至還會整夜沒回家。不料,阿德在逼問妻子後才得知,對方竟與一名呂姓房仲發生婚外情,更不小心懷有身孕並流產,讓他氣得向呂男提告。此案經橋頭地方法院審理後,呂男遭判應賠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1/06 08:28
  • NBA/沒想過交易希洛!萊利認「要火力支援」:不能只靠巴特勒

    2023-24賽季NBA正式開啟,上季無奈鎩羽而歸的熱火,能否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重返總冠軍舞台,無疑是球迷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休賽季的熱火陣容可謂受到重創,先是重要輪換文森(Gabe Vincent)、史特魯斯(Max Strus)的先後出走,後有追逐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失敗,板凳深度有明顯落差,而總裁萊利(Pat Riley)也坦承需要火力支援。
    2023/10/25 20:23
  • 贏韓國就是爽!金曲歌王曬中華隊投手合照 2人竟有「這關係」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2戰對上韓國,昨(2)晚投手林昱珉、古林睿煬及劉致榮輪番上陣,加上打線火力輸出下,最終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肯定的流氓阿德,在社群開心表示:「贏韓國就是爽!」更分享和投手劉致榮的合照,公開2人之間的淵源。
    2023/10/03 13:38
  • 亞運電競/《快打旋風5》傳捷報!「石油王」林立偉挺進4強 保底抱回一銅

    2023年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而中華健兒也在電競項目傳來捷報!實況主「五股石油王」林立偉在稍早的《快打旋風 5 冠軍版本》勝者組第3輪賽事中,成功擊敗了沙烏地阿拉伯選手塔拉勒.福阿德.T 拉吉漢,確定取得四強賽門票、保底能為中華代表團抱回一面銅牌!
    2023/09/26 15:27
  • NBA/字母哥盼球隊打造奪冠陣容 名嘴酸:你兄弟就浪費2名額

    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夏拒絕與球隊提前續約,日前更爆出若公鹿無法打造奪冠陣容,自己可能會走人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體壇名嘴、《FOX體育》球評沙普(Shannon Sharpe)就開酸字母哥雙標。
    2023/09/22 11:53
  • NBA/字母哥出走公鹿?美媒曝「關鍵人物」:全看哈勒戴去留

    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參加podcast節目時,突然坦承他不排除會為了獲得更好的奪冠機會,選擇離開待了10年的公鹿。對此,《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就透露,阿德托昆博究竟有沒有可能離隊?其實關鍵全取決於「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去留。
    2023/09/17 22:28
  • NBA/誓傳承熱火精神!阿德巴約嘆「不該被叫黑馬」:感覺不被尊重

    自迎來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加盟、伴隨陣中球星的逐步成長後,熱火過去4年來已經兩度踏上總冠軍舞台,儘管先後敗於泡泡區湖人、金塊而無緣封王,熱火眾將在場上展現的強大韌性已是備受推崇;然而或許是陣中並沒有太多球星的關係,導致熱火「常態性」的不被看好,對此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無奈表示,熱火不該被稱作黑馬、且值得更多尊重。
    2023/08/16 09:31
  • 20樓自由落體奪命!「時速110公里」飛砸鐵架 法少年鞦韆爆頭亡

    遊樂設施再傳死亡意外!位於法國南部阿德格角(Cap d’Agde)的阿德格角月神公園(Luna Park Cap d’Agde)驚傳憾事,兩名遊客在搭乘巨型鞦韆為主體的自由落體設施時,因為強風造成偏移、導致在下墜的過程中高速撞上鐵製支架,其中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當場慘死,另一名19歲女遊客則是重傷送醫,當局介入展開調查後,該遊樂設施也暫停營運。
    2023/08/08 15:53
  • 上班「帶薪上大號」也不行 被同事抓包大馬男慘遭開除

     失去工作可能會讓人心碎、精神疲憊,當因特殊原因被解僱時,情況會更令人沮喪;馬來西亞砂拉越(Sarawak)起重機操作員阿德林(Edwin Adrin)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控訴,日前無故被公司炒魷魚,而在收到解雇通知當天早上,他才因在「上班時間上大號」和一名同事發生爭執,懷疑遭開除是此事導致。
    2023/08/0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