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巴特勒大三元助熱火拉開差距 馬刺苦吞5連敗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5:05
熱火明星球員巴特勒(右)面對馬刺,飆出睽違多時的大三元,幫助球隊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明星球員巴特勒(右)面對馬刺,飆出睽違多時的大三元,幫助球隊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睽違多時後,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獲得大三元,他在週三比賽中,以17分11籃板11次助攻的成績,協助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在第四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6-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則以24分成績領銜全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貢獻20分。在馬刺隊方面,瓊斯(Tre Jones)和瓦塞爾(Devin Vassell)各得19分,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na)則獲得18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馬刺隊在邁阿密海灘一所學校,進行當天投籃練習,並讓當地男女校隊學生,觀看最後幾分鐘的訓練。文班亞馬表示,透過讓孩子們看到訓練,能夠讓他們快樂,也對孩子們意義重大。

 

文班亞馬本賽季已經獲得25次雙十成績,遠遠領先本季其他新秀選手,並且是自2018-19賽季的艾頓(Deandre Ayton)和楊恩(Trae Young)以來,新秀球員第一年取得最多的雙十次數。

 

比賽前三節比分緊密,雙方在比賽的前36分鐘內,領先分數從未超過8分,每節比分都只相差一分,但在第四節,熱火隊迅速拉開比分。賽後,馬刺隊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和熱火隊教練史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進行了友好的交流。接下來,馬刺隊要開始一年一度的長途客場之旅,他們將進行九場客場賽事,因為聖安東尼奧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舉辦長達四週的騎術和牧場展會。馬刺下一場將在週四晚上訪問奧蘭多與魔術交手,而熱火則在週日下午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提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巴特勒# 熱火# 馬刺# 球賽# 大三元# 籃板# 助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2557

0.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