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禁區拉警報!阿德巴約「左臀挫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08:59
阿德巴約遭遇左臀挫傷,熱火主帥也坦言「暫無復出時間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個賽季屢創驚奇的「最強老八」熱火,除了在休賽季未能如願搶到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外,開季更是受到傷病困擾,截至目前為止僅以12勝10負的戰績名列東區第9名。此外,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更遭遇左臀部挫傷,不但已經連續缺席4場比賽,甚至還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

阿德巴約因左臀挫傷,預計會缺席一段時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記者安東尼姜(Anthony Chiang)報導,阿德巴約因為遭遇左臀部挫傷,除了會缺席今(12)日客場面對黃蜂的比賽,預計接下來幾場比賽也都不會出戰。對此,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也在受訪時坦言,阿德巴約暫時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

史波爾史特拉表示:「我們暫時還不知道他會缺席多久,但我對此並不擔心,他仍願意跟我們隨隊出征客場、仍能在場上做些他可以做到的訓練。所以,我想他會沒事的。」

在阿德巴約缺陣期間,熱火預計會讓2年級中鋒羅賓森頂替先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實上,阿德巴約早在去年3月的時候就曾遭遇類似的臀部傷勢,而他在今年10月28日面對灰狼的比賽當中,又因為重摔在地而弄傷左臀部,導致他本季迄今已缺席7場比賽(含今日打黃蜂)。儘管阿德巴約今日仍有隨隊進行賽前投籃訓練,但考量到熱火對於傷兵的謹慎態度,故球團預計會等到他痊癒後才願意讓他重返賽場。
 

阿德巴約本季迄今共出賽16場比賽,場均可以攻下生涯新高的22.3分,外帶9.9籃板、3.9助攻、1.2抄截、1.0阻攻的成績單。在他缺席的期間內,熱火預計會讓2年級落選中鋒羅賓森(Orlando Robinson)頂替先發,而他在過去3場比賽當中,也繳出場均12分8.3籃板3.3助攻的亮眼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熱火#中鋒#Bam Adebayo#Erik Spoelstra#Orlando Robin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4

0.2206